已婚三十歲的女人好感和喜歡上了五十歲的男人的表現

2021-05-22 14:18:56 字數 2531 閱讀 6986

1樓:絮凝劑無敵

曖昧和不拒絕就是最直接的表現。

調笑有色段子,肢體接觸,請吃飯,唱歌從不回絕。

對於這樣的情況,男人要懂調情,要吊女人胃口,這樣女人才能更快的顯示出來目的。

2樓:

好感:習慣跟他聊天,但不會主動去或者不會主動約

喜歡:總是想著跟人家聊天,而且是比較主動的那種

一個五十歲的已婚男人深深愛上一個三十歲的已婚婦女怎麼處理事情

3樓:秋意濃情誼深

是真愛嗎?你回答又愛老婆又愛第三者!要是真愛必然有一方要受傷害、要不離婚要不娶第三者!

顯然你不想離婚、說明什麼說明在你心裡放不下老婆還是老婆最重要,這樣一來受傷害的是第三者、如果這個女孩真的愛你,又不想破壞你的家庭、又不想離開你,那你就對她好一點吧!既然你愛上她也說明她並不是別人口裡所說的貪財女子,所謂的相遇必然是前世的緣分今生的註定!

4樓:啊日

好意思嗎?過了大半輩子臉皮不要了?可笑的是雙方都是已婚的人。

一個五十歲已婚男人出軌你知道對家庭傷害有多大嗎??說得不好聽你這個年齡都可以當別人爸爸了。要麼你就離婚和那個已婚婦女結婚去,要麼你就和已婚婦女斷了,好好收心和家裡的人好好過。

一隻腿都踏進黃土了,還出軌,難道你妻子為家庭操勞二十多年來就換來你一句深深愛上一個三十歲的已婚婦女??是不是還要誇誇你你好偉大??

5樓:大土豆在奔跑

還是冷靜吧!都有家了,只是一時的感覺,真到一起,可能還沒你妻子好呢。年輕也是一時有一天她也會步入你妻子的年齡,切忌不要破壞任何一個家庭。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才能長高變白

0回答 9 秒鐘前×

收起一個五十歲的已婚男人深深愛上一個三十歲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不愛你原來老婆嗎?比起你老婆你更愛誰。單選題的困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感情怎麼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老婆不能滿足你

10樓:忠

**唄,能怎麼處理,難道還離婚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愛吧,注意點就行了

12樓:嘟小啦

引為知己 迴歸家庭

30多歲已婚女人喜歡上快50歲已婚男人?

13樓:鴕幾優茲讓嚇懇

喜歡,愛就行。我祝福你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正常,

年齡不是問題,

高矮不是距離。

15樓:張炳考

兩個人合得來就ok了

16樓:迷霧中的野狼

不要衝動毀了兩個家庭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是本能,忠誠是選擇

五十歲的男人為什麼愛上三十歲的女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的bai

女人風韻成熟,大方du得體,懂事與zhi會理解男人的苦,而男

dao人在中年內步進老年的容過程中可以揚起激情和需要,無論精神層面與其他慾望在這樣的女人身上有共鳴之感。而青澀嬌氣的小女孩讓男人把握起來吃力,雖是喜歡年輕,可就男人言就是缺少了那種所需的歷經的婚姻愛情的過程的感覺與己談得攏放開,不否認中年的男人魅力更能引發那些如狼似虎的女人更為需要這樣的男性魅力。在做事談吐與經濟基礎能力下更能自如發揮。

19樓:阿瓦木提

因為我存在,所以我喜歡,因為我喜歡,我真心愛!

20樓:最愛

因為30歲比自己年輕!且30歺的女人成熟吧

21樓:違心

這個很好解釋啊 風韻猶存

22樓:流年逝水牛欣

哪個男人不喜歡年輕漂亮的女性 ?

一個三十歲的女人愛上了一個五十歲的男人,會是什麼樣的結果呢?

23樓:奔跑中的憤青

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可能就是情人之間的關係。

做夫妻的話。

不適合的。

相差太多了,

一個三十歲左右的女人,沒想到會愛上五十多歲的男人

24樓:紫蘇蘇蘇

沒有什麼好結果的、 可能就是情人之間的關係。

做夫妻的話。 不適合的。 相差太多了,

三十歲已婚女人喜歡一個二十歲男人的表現?

25樓:傳說中的神

單身太久,連只狗的都是眉清目秀的

26樓:六眼飛魚

兄弟,日本動作片看多了吧?

送給三十歲的女人什麼禮物,女人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般而言,是不會有什麼禮物本身就是俗氣的,關鍵是看你選擇的眼光和禮物的檔次,像錢包 包包 鞋子 香水 飾品等等,都是可以送的禮物,但要選擇比較有格調有品位的款式,一定要是知名品牌的,顏色和樣式不要太誇張,簡單 大方就可以了。另外,推薦送花。女的大多在20來歲的時候經常收到鮮花,越到後來就越少收到,但...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功,希望你愛的真誠。我覺得可...

三十歲的女人膚色暗黃怎麼調理,三十歲的女人面板乾燥暗黃怎麼辦

感覺跟日常作息不規律和遺傳天生都有關係,才30屬於肌膚不應該會暗黃無光,注意飲食和睡眠,最好食療,多吃水果含vc的東西 用西瓜子仁250克,桂花200克,白楊皮 或橘皮 100克,研成粉末,飯後用米湯調服,每日三次,每次一匙。一個月後 開始變白,50天后手腳也開始變白。試過,有效。建議 你好,出現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