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雙版納是花果的海洋 意思是西雙版納的花果很多很多對嗎

2021-05-06 07:10:30 字數 1869 閱讀 7369

1樓:翼漪翊

差不多啦,那邊熱帶水果多點,像菠蘿,榴蓮

2樓:喬其

這邊植物多,水果也多,而且很便宜

應該是這意思吧

3樓:勐巴拉娜西

是的 很多 很豐富~

畢竟熱帶嘛,動植物資源都相當豐富的。

西雙版納是花果的海洋

4樓:喃歡罕客棧

西雙版納四季如春,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花或者是果實,不管您什麼時候來,都會吃到這裡特有的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還很便宜,很多樣花

西雙版納是花果的海洋。這裡的花,有紅的,紫的,白的,黃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這兒的果子也非常多,

6樓:匿名使用者

1並列關係;2,1,2,3,分敘,兩層。請給分全隊不會錯的

這段話寫出了西雙版納花果的()多、()美、品種全。

7樓:羅朗朗

我國的西雙版納美麗富饒,是花果的海洋。這裡的花,有紅的、黃的、紫的、白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這裡不僅有芍藥、美人蕉、紫羅蘭,還有奇花異草。

這裡的果子也非常多,香蕉、荔枝、菠蘿,果實累累,掛滿樹梢。肥碩的木瓜,簇擁在起。還有一種芒果,長得又肥又大,一個就有一斤重,果肉有五寸厚呢!

這段話寫出了西雙版納花果的(數量)多、(顏色)美、品種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話寫出了西雙版納花果的(色彩)多、(味道)美、品種全。

9樓:貝奕琛穰汝

你好!這段話寫出了西雙版納花果的(色彩)多、(味道)美、品種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花果的海洋文章從什麼和什麼兩方面寫了西雙版納的花?

10樓:windy漂浮星空

《花果的海洋》從(數量)和(顏色)兩方面寫了西雙版納的花。

西雙版納是花果的海洋。這裡的花,紅的,紫的,白的,黃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有芍藥,美人蕉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雙版納是花果的海洋。這裡的花,紅的,紫的,白的,黃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不但 )有芍藥,美人蕉,紫羅蘭,(還 )有許多奇花異草。

仿寫句子。西雙版納是花果的海洋。這裡的花,紅的、紫的、白的、黃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不但有芍藥、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沙群島是魚蝦的海洋.這裡的魚,黃的,綠的,藍的,紫的,五彩繽紛的,漂亮極了!不但有熱帶魚,龍蝦,對蝦,還有許多不知名的魚類。

這裡的鳥兒也非常多,鰹鳥、烏燕鷗、黑枕燕鷗,百鳥爭鳴,飛遍天際。強壯的大鳳頭燕鷗並排飛在一起。還有一種暗綠繡眼,長得端莊秀麗,一隻只有幾十克重,羽毛鮮豔美麗,而**鳥卻有幾隻鳥那麼大。

西沙群島真是既美麗,有富饒。

語文三年級第二學期第二單元閱讀

13樓:小山

一是花的顏色

二是花的品種

西雙版納有哪些出名的花和果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出名的當

復然是五樹六花。制 五樹:菩提樹、高榕、bai貝葉棕、檳榔、糖du棕; 六花:

荷花、zhi文殊dao蘭、黃姜花、蛋花、緬桂花、地湧金蓮。 水果的話,比較有特色是三丫果、象耳果、菠蘿蜜、西番蓮、番石榴(版納俗稱或傣語音譯為麻哩嘎)、香櫞;產量較大的是香蕉、臺灣青棗、西瓜、菠蘿、楊梅。

西雙版納有什麼能帶走的特產嗎,請問去西雙版納旅遊,可以帶哪些特產啊?當地有什麼水果推薦麼?

西雙版納特產 茶葉在勐海有一株1700餘年樹齡的古茶樹。著名的普洱茶六大茶山均在版納境內。早在明清時期,普洱茶就是中國最古老的茶馬古道上的重要商品,並經古道遠銷中亞及西亞地區。咖啡小粒咖啡是西雙版納的重要的咖啡品種,濃郁的香醇之中,有一種特有的回甜,是熱帶非洲出產的咖啡所不能比擬的。熱帶水果 版納的...

西雙版納的氣候,西雙版納的氣候是怎麼樣的?

西雙版納雨量充沛,陽光充足,年降雨量1136 1513毫米。溼季期間,雲雨多,風速小,日照少,氣溫高,溼度大。乾季期間,雲雨少,光照強,霧露濃重。西雙版納年平均氣溫18.9 22.6 之間。西雙版納地處熱帶北部邊緣,北有哀牢山 無量山為屏障,阻擋了南下的寒流 南面東西兩側靠近印度洋和孟加拉灣,夏季受...

雲南省西雙版納富有民族特色的民居是

a西雙版來納地區富有民族特自 色的民居是傣族的竹樓。這種房屋屋頂坡度很大,便於雨水流瀉,竹樓底部離地面2米左右,既通風涼快又可以避免潮溼,適應了西雙版納地區降水多 氣候溼熱的特點。窯洞位於黃土高原,蒙古包位於內蒙古高原,磚瓦房位於我國東部地區,分佈廣泛。所以本題選擇a選項。西雙版納地區富有民族特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