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祥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祥雲時代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7:10:30 字數 2935 閱讀 2026

1樓:愛企查

鄭州祥雲資訊科技****是2004-03-12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文化路9號8層808室。

鄭州祥雲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760204647r,企業法人谷啟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祥雲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及銷售;計算機技術服務;計算機及外圍裝置、耗材、通訊器材(無線電管制器材除外)的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882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0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祥雲時代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祥雲時代網路科技****是2015-05-20在河南省鄭州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升龍又一城b座23樓627室。

河南祥雲時代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3417206206,企業法人陳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祥雲農業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鄭州祥雲農業科技****是2011-11-15在河南省鄭州市惠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惠濟區南陽路170號三江大廈6層611號。

鄭州祥雲農業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8586033677m,企業法人壽永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祥雲農業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溫室大棚的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農業技術開發、服務、諮詢、轉讓、蔬菜、花卉大棚的安裝。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華企祥雲端計算機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華企祥雲端計算機科技****是2013-08-2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紫荊山路57號25層2506號。

河南華企祥雲端計算機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076833658n,企業法人遊彥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華企祥雲端計算機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開發;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商標**;銷售:五金產品、建材、教學裝置、電子產品。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877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阿樓愛吃肉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鄭州聯聯網路科技****較有特色的經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

2、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服務較為良好: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上海公拍網資訊科技****的一大特色。

3、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較廣: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電子商務平臺技術服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結構系統較為完善:

6樓:百度企業信用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是2016-08-31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管城區東大街59號1號樓1單元24號145號。

鄭州聯聯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4ma3xd5xy5x,企業法人郭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7樓:勤奮的鄭胖胖

從去年十月份辭職到現在拖欠兩個月工資不發。

鄭州雲景資訊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鄭州雲景資訊科技****是2015-12-24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索凌路8號大河春天41號樓東1單元23層183號。

鄭州雲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3x6bey23,企業法人尹鴻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雲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地理資訊系統工程服務;測繪服務;攝影測量與遙感;檔案管理;銷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儀器儀表、安防產品、照明裝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

(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祥雲平臺資訊科技鹽城有限公司怎麼樣

屬 註冊地址位於鹽城市城南新區新都街道世紀大道5號鹽城金融城3幢1 1508室 d 祥雲平臺資訊科技鹽城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13ma1p2bu11a,企業法人束振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祥雲平臺資訊科技鹽城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領域內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及技術轉讓 計算機軟硬體及輔...

廣州有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1.公司成立於2017年,迄今已服務幾十家企業,跟廣東省內多個行業企業或協會有深度合作,已經開發過多套系統,涉及電商 教育 餐飲 美業 營銷等領域。2.擁有強大的技術團隊,並且開發經驗豐富,效率保證。3.產品經理一對一服務,瞭解溝通需求以及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服務,力求讓您滿意,系唯一一個可以協助客戶做...

西安天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天弓資訊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5 04 01在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權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長安區韋曲街辦西長安街盛世商都1a00210號。西安天弓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63336936508,企業法人胡衛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