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羊脂玉白玉老坑山料手鐲買來

2021-05-06 07:21:09 字數 3692 閱讀 4616

1樓:無敵美麗小姐姐

手鐲的寓意是玉圓人生,講究圓滿,所以一般沒有毛病的手鐲不會拿來雕花或者鑲金。這支手鐲條幅輕,有雕花,看白度也一般,如果不是出自名家之手,應該幾千搞定吧!如果雕刻出自名家,幾萬也有可能。

7000塊買的新疆和田山料白玉手鐲,大家給看看是不是和田玉,值不值

2樓:dalian歲月

好水潤啊,看**的確不錯,但是現在和田玉現在其實分俄羅斯玉、專青海玉、和田玉。之前新疆和屬田產的才叫和田玉,但現在這三個玉都可以叫和田玉,你這個玉產地不知道,現在分玉就是棉絮少、水潤、透亮就是上品,還不錯呢,但小心,玉脆的很,一定別磕著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青海料,水潤。沒有新疆山料的油糯感。

和田玉羊脂玉白玉老坑山料手鐲買來4500

4樓:石氛精彩

和田 羊脂 老坑 三個加一起才4500 可定不真實 真的至少萬起步 沒賣錯的人只有買錯的戶

買了一個和田玉白玉手鐲,不知道是和田料還是青海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中的水線,是我們從和田玉中直接能夠看到的線狀痕跡,有透明的感覺,與周圍的玉石外觀有明顯的差別。大家都說一般青海料可見水線,是識別青海料與和田料的標誌,其實不盡然,有些純正的和田玉籽料也同樣存在水線,而且現象也很普遍。

6樓:山東怪物

新疆和田白玉沒水線是最好,過去取材時會讓出裂或水線等地方,但現在白玉沒毛病的料稀缺 誰也捨不得浪費材料。就是過去一塊玉上有一裂或線都不算毛病。由此新疆和田玉有水線是正常不過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線的並不一定就是青海料,和田的山料、籽料,包括俄料,各種料子,都有可能有水線的。別以這個來判定是哪出的料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料3萬買虧了!!

要買就買籽料,這才具收藏價值。

我有一個和田羊脂玉的鐲子,戴了半年多後顏色深了一些,這是怎麼回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羊脂玉是和田玉中的極品,行內老標準的羊脂玉極為罕見,目前新疆地方為了提高和田玉的名氣,有的鑑定中心人為的降低了羊脂玉的標準。和田玉鐲子戴了半年多後顏色深了一些是以下原因:

1.白玉不宜過久佩帶,因為汗水裡含有很多鹽、尿素等化學元素,會腐蝕玉石,時間久了發黃。

2.質地不夠密實更容易被侵蝕、也容易發黃。

10樓:小玉觀音

羊脂玉的前提是要先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山料是沒有羊脂級別一說的。

不知道樓主說的顏色深是什麼概念?發灰髮暗?

按道理,真正的羊脂玉應該越帶越好看,色澤神采越發迷人,俗話說,人養玉,玉養人。

或者是樓主觀察的時候是在光線暗的地方嗎?那可能是光線的問題,不礙

11樓:匿名使用者

羊脂玉是什麼概念啦,玉中之王啊,現在賣玉的說自己的是和田羊脂玉的太多了,國家鑑定標準改了之後滿大街的羊脂玉,真正的羊脂玉手鐲山料的也要十幾萬一隻啊,越戴越潤,顏色只會越來越好,一層油脂光泛出來的,這密度多少高啊,什麼汗水對它怎麼會有影響,笑話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是講究盤玉的,應該是盤玉的效果顯現出來了。不應該是顏色深,應該是更潤了才對。而且,羊脂玉顏色深是什麼意思呢?不白了?那不應該的

13樓:十四字元

去和田玉貼吧,或者御府和田玉網。多去**看看學習一些有關玉器的保養知識你就明白啦。

既然有這個愛好,就要找跟你一樣愛好的人多交流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玉帶的時間長了 你出汗的時候 玉也跟著吸你的汗 時間越長顏色越多越深越光澤

買了個羊脂白玉(和田玉)手鐲 10萬 不知道值不值 請大家幫忙看看 謝謝啊

15樓:星俟

和田玉本來及貴,還是羊脂白玉的手鐲,單看**來說不大貴,而且還很便宜,穆宇靜雕刻的一對兒獲得神工獎金獎的羊脂玉手鐲,一隻就要二百多,去掉了榮譽**大師**,也是很貴的了,從這塊就能對比出差異來了,建議你去鑑定下。

16樓:蜜蜂蜇了猴啊

羊脂白玉(和田玉仔料)當前**每克在萬元以上,你說值嗎

山料就買貴很多了,看你**這鐲子30000-40000元就可買到。而且這類檔次的也沒什麼升值空間了。

17樓:吸血排骨男

倒是不貴,但你也得給個圖啊,是不是羊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和田籽料羊脂玉,重74g的話,10萬不貴!!

和田玉白玉手鐲,山料,白度一級半,玉身有紋裂,肉內有水線。請問如果a貨,**大概多少?

19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和田玉白玉手鐲,山料,白度一級半,玉身有紋裂,肉內有水線,是典型的現代的「阿富汗玉手鐲」,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超過這一個**,市場上可以大量**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

20樓:秋水清蓮

贊同天線照

有裂有水線,就該用透光圖拍出來,用箭頭指出裂有多長,水線有幾條

超過2千不要買

21樓:超級和田大肥豬

其一:天仙照,被強光和ps過的**沒有任何參考價值,你覺得好東西需要這樣修飾嗎?圖上就看出老闆做生意不誠信

其二:按照你說的,山料手鐲,有裂有水線,料子估計也很粗,這種料更本不值錢,算上個60元的工費吧,在給個打磨錢,老闆賺點,ok。200可以考慮,且無任何收藏價值。

不要做夢這東西會升值,帶著玩玩就好(當然,會隨著通貨膨脹升值)

和田玉(羊脂玉)糖白玉手鐲,請估價? 有證書。

22樓:超越夢想向前飛

你好,看來對方是個良心商家,沒有騙你,這個確實是和田玉唐白玉,不過說羊脂白不大嚴謹,部分到了羊脂白,**的話破六了,可惜不是籽料,要是籽料羊脂你就賺大發了,我在琢藝軒看見穆宇靜的一對兒籽玉羊脂手鐲加鐲心要800w

2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和田玉(羊脂玉)糖白玉手鐲,真品**要超過10萬元!

24樓:贏升

糖白玉手鐲,白玉部分達到羊脂白玉,品相端莊,典型的和田料,市場估價128000元。

25樓:匿名使用者

1、真貨無疑

2、此證書比較可靠

3、結論為羊脂

厚裝,**拿貨,5-10萬。

26樓:糊里糊塗

是俄料的,但我覺得要不了10萬吧,在得玉玉器的**裡看過類似的手鐲,但沒有這麼貴,呵呵呵,我準備下手了

27樓:大山玉器

這是俄料糖白的 五萬左右

求鑑定,老坑料和田玉白玉玉鐲,帶證書,大小57.5*15,重量43.5克

2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老坑料和田玉白玉玉鐲,帶證書,大小57.5*15,重量43.5克,是典型的廣義的和田玉韓國玉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正的和田玉,**銷售,千萬要注意!

和田玉和羊脂白玉哪個更美,羊脂玉與和田玉有什麼區別

和田玉是一大類,範圍比較廣。羊脂玉是和田玉中的精品。和田玉包含羊脂玉,羊脂玉是和田玉一個品種。品質好的羊脂白玉 及高,按克計算,超過 羊脂白玉又 羊脂玉 顧名思義就是猶如羊脂 俗稱羊油 一樣的玉石。現代寶玉石學家的解釋是 優質和田玉白玉,其顏色呈脂白色 可稍泛淡青色 乳黃色等 質地細膩滋潤,油脂性好...

和田玉老坑山料,幫看看咋樣,和田玉老坑料究竟有什麼特徵

看 應該是俄料 看不太清楚建議 子岡牌 整體玉質看著不錯 是個不錯的好料子 東西挺好不要過分糾結 網上說話不負責任 亂 格的人很多 堅守本心 喜歡就是最大的價值 和田玉老坑山料,幫看看咋樣?這個不太像新疆和田山料,雕工也一般。比較起來更像是俄羅斯山料白玉,白得發亮。賣家拍的神仙圖,要自然光下的 請幫...

這是羊脂玉還是和田白玉呢?謝謝,這是和田玉嗎?它是羊脂籽料嗎?

這不就是塊普通的石頭麼 這應該是和田白玉的原石 這是和田玉嗎?它是羊脂籽料嗎?很遺憾,這塊不是和田玉。和田玉是礦物成分為透閃石和透輝石的閃石質玉,油脂光澤,玉質光滑 油潤 細膩。這是一塊產自新疆和田的籽料,你對比一下。是和田玉,不是羊脂料 麻煩大師們一下。幫我看看我這幾個是和田玉羊脂白玉嗎?真正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