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預購一塊電吉他單塊效果器 請達人一款

2021-05-06 07:26:29 字數 4551 閱讀 1694

1樓:匿名使用者

重金屬 朋克 學的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懂電吉他單塊效果器的兄弟幫幫忙!!推薦幾款便宜的單塊效果器,要失真boss mt-2 全新大約550,去吉他中國論壇淘淘二手,300以內搞定. boss ml-2

3樓:吉他過客

你要非得選擇單塊可以考慮digitachdf-7有七種經典單塊組合!有boss的ds-1,fuzzface,boss的mt-2,ibanez的經典失真!還有死亡金屬!

雖然沒有模擬到最好的程度,對於平民吉他手是個不錯的選擇!五百左右

電吉他預購

4樓:博誠標準

死金的要求:主動拾音器電吉他,好的失真,好的均衡,12寸的大喇叭。所以建議琴買schecter5000-6000元之間的主動拾音器電吉他,買7弦的更好。

效果器樓主的預算不夠,燒不起,直接上line6 hd500x,音箱百威6505或者電晶體的randall rg75,不過建議還是百威。

買什麼電吉他效果器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吉他效果器分成單塊效果器和綜合效果器2種。

每個單塊效果器 都只有一種效果 比如 失真 過載 延遲 均衡 等等,但是通常來說出來的效果會比較好

boss的單塊使用的人非常多 **在400到1000多不等。

綜合效果器通常一個就幾乎囊括了幾乎所有的音效但是與同價位的單塊相比較音色就比較差了。

lz這個價位不論買單塊還是綜合都可以有不錯的型號了但我個人比較偏好使用單塊- -

你可以買一個失真類的,一個延遲或者均衡,如果需要的話剩下來的錢可以買一個哇音踏板或者淡進淡出踏板之類的。隨意性很高。

具體型號我沒有辦法跟你推薦,

因為需要根據lz自己喜歡的**風格來選擇

尤其是失真類的效果 差別很大。

6樓:電吉他效果器哈

買joyo的單塊效果器最好!合成是比不起單塊!我湖南銳利那裡買了幾塊joyo的單塊,想想以前用合成的很浪費!個人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line6 pod 2.0

電吉他初學者買單塊效果器好還是綜合效果器好?

8樓:華全集團

就聲音來說,肯定單塊的好,綜合效果器都是通過處理晶片模擬出的聲音,不如單塊真實。當然高檔的也有不錯的。

就拿這兩個來說,ds1是一塊失真單塊,聲音肯定比rp70的失真要真實並且動態和瞬態都更好,但是彈琴不能光有一個失真源啊,還要有很多周邊效果器和均衡器什麼的。rp70雖然聲音不夠好,但是基本上常用的周邊效果都有了,自己玩玩還是很不錯的。而單單一個ds1,只有失真,沒別的效果器,就很難玩起來,音色調節範圍太小,太單調。

所以,如果只是新手自己玩玩,想要使用方便,對音色要求不特高,選綜合效果器。如果對音色要求高,就再買各種需要的單塊效果器,但是調節起來和使用很麻煩,而且**也不低。

9樓:請叫我阿

您好,就聲音來說,肯定單塊的好,綜合效果器都是通過處理晶片模擬出的聲音,不如單塊真實。當然高檔的也有不錯的。

就拿這兩個來說,ds1是一塊失真單塊,聲音肯定比rp70的失真要真實並且動態和瞬態都更好,但是彈琴不能光有一個失真源啊,還要有很多周邊效果器和均衡器什麼的。rp70雖然聲音不夠好,但是基本上常用的周邊效果都有了,自己玩玩還是很不錯的。而單單一個ds1,只有失真,沒別的效果器,就很難玩起來,音色調節範圍太小,太單調。

所以,如果只是新手自己玩玩,想要使用方便,對音色要求不特高,選綜合效果器。如果對音色要求高,就再買各種需要的單塊效果器,但是調節起來和使用很麻煩,而且**也不低。

10樓:新初遊戲

初學者買綜合效果器更好。

綜合效果器能夠滿足日常需求,綜合效果器都是通過處理晶片模擬出的聲音,不如單塊真實。

因此初學者使用綜合效果器即可,熟練使用後可以更換單塊效果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單塊,可以通過單塊練好每一種技巧的方法,用了一兩年後,想繼續升造,想搞專業的,或者獻場登臺演出,這個時候可以換組合效果器也就是合成效果器,建議初學用失真效果的,比較適應當今樂壇不少歌曲!

什麼是吉他單塊效果器

12樓:perfect丶小明

吉他效果器是改變吉他原有音色或疊加音響效果的裝置,按功能大小可以分為單塊和組合效果器,單塊功能專業,組合效果器由多種效果組成。

單塊效果器的分類:

▪失真效果器

▪ 過載器

▪ 移相器

▪ 鑲邊

▪ 延時器

▪ 哇音器

▪ 均衡器

▪ 音色提升

▪ 音量踏板

▪ 限幅器

▪ 噪聲門

效果器遠不止以上各種,在電子技術高度發展的今天,效果器引入了程式編制系統,將

三、四種常用的效果器合裝於一機,用程式預編你所需的音色效果,有的可編10種預選效果,使用時只需輕觸按鈕,設定的某種效果即可「讀出」,省卻了臨時調校的麻煩。效果器的用法電吉他愛好者初次接觸各式各樣的效果器,感到很難擺弄,由於缺乏調校經驗,化了很多時間,往往調不出所需效果,有些電吉他愛好者,聽到磁帶裡用效果器演奏的華彩樂段非常動聽,也想摹仿,但又不知怎樣去調校這樣動聽的音色,感到很失望。我們試將效果器的用法比作繪畫。

將各種效果器比作油畫色,用油畫色作畫的原理來說明效果器的調校方法,就比較容易理解了。畫家繪畫時將不同顏色的油畫色在調色盤上進行調色,直到色彩合平畫中某種情調的要求才進行繪畫。而電吉他樂師則通過效果器調配出各種音色,然後進行演奏,以表達樂曲的某種感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器是電吉他用來製造演出效果和音色用的! 通常分為單塊和綜合效果器單塊,就是指單個音色效果器。 意思是隻能製造出一種音色,但這種音色表現力極強,可換變音色強 弱 明 暗,音色很突出,這是單塊的好處

綜合類效果器,可製造出n多音色、附帶鼓機伴奏、錄音、回放等功能,表現力豐富,是上臺演出必不可少的!

很多人喜歡用單塊,原因當然不用我說 ! 金屬失真單塊用的是最多的

我是電吉他新手,請問我買單塊效果器除了失真還要什麼。

14樓:偉大科學家

就效果器得連線來bai說,一般有個基

du本模式zhi

15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失真-延遲-混響。這樣基本能滿足你!

誰推薦幾個電吉他效果器?

16樓:啊呆與啊瓜

要是隻玩金屬 還是先買個 mt 2 吧 要是非從這裡選的話 g2 吧 個人感覺比70強

17樓:斑竹無語含清淚

失真類單塊:boss ds-1,這塊絕對經典,2023年開始生產到現在,還沒停產,這足以說明它的經典程度

mxr(dunlop ) distortion+,同樣經典的效果器,個人很喜歡它的音色

boss os-2,這款效果器貌似褒貶不一,因為它在高失真度上音色會發散,但我喜歡朋克,一般不需要那麼高的失真度,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os-2的(最喜歡的就是它能混合失真和過載),這塊大概500

周邊單塊:visual sound h2o,這也是一款很經典的效果器,合唱加延遲,我3年前買這塊效果器的時候是1800,不知道現在多少錢了

以上效果器都是我個人很喜歡的,ds-1是一個朋友送的,老款臺灣產的,現在市面上的做工沒以前好了,好像要400多吧

distortion+和os-2是我自己買的,**分別是550和450

想買個電吉他單塊效果器!誰給推薦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400以內的單塊就是那些臺灣產的,音色太差勁了,不推薦了。

即使買了boss或者昂貴的失真單塊,也不是意味著就有了很牛的聲音,一個經典的音色是多個裝置組合出來的,看你是家駒的死忠,《真愛》《長城》那些聲音不只是失真出來的,都有一些過載、合唱、延時等周邊一起做出來的。

400可以買zoom的g1,合成了一些效果,用不著一塊一塊的竄了。

先用這個簡單的合成效果器玩玩,感覺一下各個音色是幹什麼的,有助於將來換好的效果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金屬的,就mt2或xmm。這貴一點,700左右。

否則就ds1或ds2。500左右。

400以下的沒什麼好東西。

勸一句,沒有足夠好的音箱的話,最好不要買單塊。

20樓:匿名使用者

再攢點錢吧 400的也是沒法用的

21樓:證照哥

既然都說了便宜的沒法用,那就繼續攢錢吧。要記住,你最缺的還是技術,要不zoom的g1也夠你用了。

推薦一款吉他單塊loop效果器吧,電箱和電吉他通用的,謝謝 30

22樓:晴天般的心情

您說的是樂句迴圈媽?boss rc-3就很好了,當然您需要更多重疊的話選rc-30也不錯,都有鼓伴奏,小樣拷貝道電腦裡也方便!

電吉他新手買單塊效果器還是合成效果器好

新手上路.505 吧.便宜.自己玩音色不錯.演出就不行.太飄了.單塊不怎麼好.我當時玩單塊都是用pod串的.樓上說的rp50也不錯.便宜.有模擬音箱的功能.音色的顆粒感也不錯.最主要是有鼓機.可以訓練節奏感.的哥們說的那都是搞專業的用的.你現在估計用不著.再說那些個東西比較複雜.研究起來不方便.gt...

單塊效果器品牌價格,一些吧,單塊效果器品牌價格,推薦一些吧

國產的200多吧,有什麼野馬之類的 進口的貴一點,500到800之間吧 失真選boss 全球人都在用 不解釋 音箱模擬選水陸坦克 什麼牌子的單塊效果器好?要多少錢?單塊的效果器的牌子應該和合成的一樣是boss的最好 單塊的效果器當是boss了,有很多吉他手都用的是boss的效果器,像steve va...

彈電吉他失真用單塊效果器,混響用音箱自帶的可以嗎

失真是效果器所製造的效果中的的一種,效果器製造的效果音色有失真,過載,延遲,哇音,混響,相位等等很多種。一般用電吉他演奏,都需要用到效果器 除非你只用電吉他清音,或者只用音箱自帶的失真效果,忘了說了,一般的音箱都自帶一個失真效果通道 卡農那個曲子用了很多效果,最主要的是失真,其他還用了延遲等周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