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備孕,我媽給買了兩盒國膠堂阿膠,不知道質量怎麼樣啊

2021-05-28 14:44:48 字數 2285 閱讀 8695

1樓:在幼稚園徘徊短

因為懷孕期間會消耗女生的精血,所以懷孕的女生一般都會有貧血的症狀,因此在備孕期間吃點阿膠補血是很有必要的。國膠堂阿膠還是不錯的,之前參加過一次他們開的品鑑會,保證純驢皮生產

2樓:微11信

希望可以幫到你東漢的《神農本草經》就有記載說「阿膠,久服輕身益氣」,道地東阿阿膠採用防偽鐵盒包裝,開啟鐵盒盒蓋,內建一次性易撕防盜紙,防偽鐵盒包裝的盒底採用的是內扣式防偽設計

我老公去山東給我買了一盒國膠堂阿膠給我,但之前從來沒聽過這個牌子,誰能給介紹下不?

3樓:霍合樂達珍

我用這個牌子都有一年多了,感覺還蠻不錯的!他們的阿膠產品針對不同的消費群體都有不同的阿膠產品哦!我就是想要補血,然後一直都在服用他們的阿膠糕!

他們的阿膠糕中間還有核桃哦!味道超讚的!很喜歡……

東阿國膠堂阿膠質量怎麼樣?

4樓:峰想冪影墜

去聽了,說是dna檢測過的。吃著還可以,最起碼睡眠好多了。

最近朋友強烈建議我買東阿國膠堂阿膠補血,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辨別真偽?有哪位懂行的人瞭解不?

5樓:回憶的淨頭

"第一招:防偽碼。要鑑別所購買東阿阿膠真偽,防偽系統查詢最直接有效。購買的時候應該刮開包裝盒上的防偽標籤塗層,利用發簡訊、打**、上網等方式,通過「防偽碼」查詢真假。

第二招:看包裝。正宗的東阿阿膠包裝印刷精美,圖案清晰,手摸「阿膠」二字有明顯的凹凸感。

第三招:聞氣味。用驢皮做的阿膠有種輕微的腥味。用其他皮或工業下腳料熬出的阿膠則有股臭味。

第四招:試硬脆度。用力拍**阿膠,會碎裂成數塊,即「硬而脆」。不好的阿膠則較堅韌,斷面烏黑或灰黑,不易打碎,甚至可彎曲。

第五招:看溶化性。**阿膠砸碎後加熱水攪拌,易全部溶化,無肉眼可見顆粒狀異物。不好的阿膠不易溶化,有的還會出現絮狀物。"

6樓:仍文君

你還是用東阿阿膠的補血顆粒吧,大品牌放心

都說阿膠補血啊什麼的,我朋友從山東給我帶了一盒東阿國膠堂阿膠糕,但是問一下哦!阿膠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是用驢皮熬製而成的,所以也稱為驢膠,具有補氣補血的功效,但是阿膠糕在熬製的過程中加入了核桃、芝麻之類的東西,屬於保健食品,經常吃可以美容養顏,補氣養血。

8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是用驢皮提煉的一種硬塊狀的中藥!一般情況下東阿產的才叫阿膠。不過國膠堂這個企業較新,就是成立了有4-5年吧!

建議購買「東阿阿膠」(藥字號)。另外阿膠糕好像是食字號或保健號的,可以嚐嚐!

高血壓,高血糖能吃阿膠不能?阿膠粉可以嗎?想給爺爺買點國膠堂的阿膠速溶粉吃。

9樓:kyoya斯

國膠堂阿膠有增強體質,預防疾病的功能,因此對於久病體弱者有較好作用。國膠堂有一款專為糖尿病等忌糖人群設計的無糖阿膠漿,高血糖患者可以放心服用。

我最近氣色很差,經量減少,有人建議我服用國膠堂阿膠粉,不知道它是不是能起到這方面的作用?

10樓:邀夜對影

國膠堂阿膠粉在抗貧血方面有顯著作用,它能有效促進和保護骨髓造血系統的造血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 年紀有多大,還有什麼其他症狀沒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光用阿膠就可以補得哦,氣血雙補才得行哦

13樓:尼若在懸崖邊

補血效果不錯,國藥之稱名不虛傳啊。

聽說阿膠補鈣,就給孩子買了幾盒國膠堂的阿膠漿吃,這都吃了幾個月了怎麼還是那樣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錯了,阿膠不是補鈣的,他只能促進鈣吸收,你可以買點補鈣的藥品給孩子吃,然後吃阿膠多吸收,阿膠是補血補氣,滋補養生的。

15樓:殳寄戎

對身體好了那就說明不是假的,不過阿膠的確不是補鈣的。

國膠堂的阿膠怎麼樣啊?哪位高人給個指點,與東阿阿膠、福膠相比哪個更好一些?主要是**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福膠和東阿阿膠差不多的,都吃過。

17樓:凊若秋水

還是東阿的好了,福牌的一般般,但是東阿的也是貴啊

關於誇兒媳婦的詞語我媳婦給婆婆買了衣服我想要發朋友圈怎麼誇

未來的兒媳婦給我買了件長外衣怎麼發朋友圈 也不知道是前世做了多少好事,這輩子竟然讓我遇到這麼賢惠的老婆。最後再晒上你媽媽穿上衣服好看的 誇媳婦兒,可以這樣說,我家的孝順媳婦兒,誰也比不過她。把實事發出去就可以了,看看,這媳婦給婆婆買的新衣服,婆婆說,媳婦比親女兒都好。其實能和婆媳關係處理好,也是人生...

媳婦寫給公公婆婆兩人的感恩信,媳婦給公公婆婆敬茶敬什麼茶

請問是什麼事?借錢?提供工作?別告訴我是感恩公婆,你公婆對你沒有養育之恩知遇之恩,就兒子和你結婚而已,談何感謝?太男權了吧 異地生活的公公婆婆暫時還沒接納我這個兒媳婦,我作為兒媳婦該在父親節給他發個祝福簡訊嗎,這個應該是他們兒子做的事吧 你只提醒一下就可以了。不接納你 儘管很努力,這輩子就不可能接納...

我媽今年43歲,現在廠裡給買了社保,到50歲就領養老金了,但是又沒有購買15年,肯定是領不了的,這

需要把這八年補上,不過你最好還是諮詢你們當地的社保局才行。我們在這裡說得再有道理,不如社保局一句話,你說是不是?可以補交,具體的你去你們當地的社保中心問問看。可以,要根據當年的社平工資算。不用 按規定 可以的 只是領的少了 在說你交那八年 什麼用啊 如果八年的話需要交多少錢呢?我今年43歲了,養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