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開單控開關接線方法。3開單控開關 如何接線

2023-05-08 13:35:06 字數 2121 閱讀 6285

1樓:易書科技

三開單控開關接線方法如下。

首先要用測電筆找到火線,然後火線要與3個接線柱連線,餘下的三根線就是去燈泡的線,另外。

三個接線柱隨便接,然後試驗開關,找好開關對應的燈記住就可以,如果感覺順序不方便,可以交換。

三控開關,是指對某個裝置裝置進行多地方的分別控制,例如三個開關控制同一盞燈,就是在雙控的基礎上,把。

兩個開關的連線線中間再加上一個雙刀雙擲開關。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用雙開代替。

3開單控開關 如何接線

三開單控開關接線圖 5

2樓:匿名使用者

三開單控開關接線圖接線圖如下:

進線一根火線接在l1、l2、l3短接起來,出去的那根也是火線!分別接在l11、l21、l31上。開關裡面應該是沒有零線的,所有的這些電線,應該都是火線(或者控制線)。

整個開關面板上,只要有一根電源線就行,如果遇到兩根電源線的話,可把它放棄——用絕緣膠布包紮好即可。

3樓:lily89老師

三開單控開關接線步驟如下:

1、首先把l12、l22和l32分別接3根線接燈的3個開關;

2)火線接開關a的閘刀l1,l1與l2連線,l2再連線l3,這樣可以形成兩條電路,這兩條電路保證當任意一個開關狀態改變,可以使中間連線的電器和電源在開路/斷路狀態切換。

3)最後的連線線路圖如下所示。

希望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三開單控開關接線圖如下:

l1、l2、l3接一根帶電的電線,出去的也是一根帶電的電線!分別與l11、l21、l31相連。開關中不應該有零線。

所有這些電線都應該是帶電的(或控制線)。在整個開關櫃上,只要有一條電源線,如果遇到兩條電源線,就可以用絕緣膠帶包起來。

5樓:落日_餘暉

1,三開單控開關接線圖,如下:

2,三開單控開關指:一個開關上面有三個按鈕,每個按鈕控制一路線或者一個燈。就是說三開可以控制三個迴路或者三個燈,都是單開的只能在那一個開關上控制三個燈。

6樓:淺笑微涼

回答裝在一處。有三個控制開關,如果你的吸頂燈有12個燈泡,按第一個開關4個燈泡亮,按第二個開關8個燈泡亮,按第三個開關12個燈泡都亮,等等。

2、裝在三處。三處裝有三個開關,這三個開關都可以對同一個光源進行控制。

7樓:棕櫚來了嗎

連線起接電源線,l11,分別接剩下三根控制線,零線直接接燈。

8樓:電知道

三個開關控制一個燈接線圖。

三開單控開關接線圖

怎麼接三開單控開關

三開單控開關四根線怎麼接

9樓:開心實拍

三開單控開關四根線,也就是一根進火線,先找出進火線,把它並的三個開關的進線端,三根出火線到三個不同的燈,零線在其它處並聯。

10樓:山高山石巖

你好!三開單控開關得四根線是。

一根火線,三根控制火線,用試電筆測量到火線,其它都是。

控制火線。開關得背面有字母標示,la,lb,lc,是三個開關得火線接線孔,可以把三個。

火線串連連線,l1a,l1b,l1c是三個控制火線,把三個控制火線分別接到控制火線接線。

孔,接線正確用電安全。

11樓:別墅大師

可以共用一根火線。

三開單控開關也就是相當於三個單開單控開關組合到了一起。由於開關內部沒有串聯,所以要單獨跳線把三個開關的公共點l聯通,其他三個接線埠分別接三盞燈的控制線。

一般三開單控開關有6個接線埠,三開雙控開關會有9個接線埠。

三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背後孔,三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背後五個孔

這個開關像是二開開關,一組是一燈雙控,一組是單控的。如果想分別控制兩個燈和一個排氣扇,應該買一個三開單控的開關就可以。你暗盒裡的四根線,一根是火線,另外三根分別是燈一和燈二的控制線,還有排氣扇的控制線。l3和l31一組,l3接火線,l31接控制線。建議這組接排氣扇。l12接火線,l11接燈控制線,l...

德力西雙開單控開關3孔的怎麼接線?謝謝

3孔有一個孔是公用端,一般用l表示,這個孔接火線,剩下兩個孔接燈的控制線。如果不接雙控,兩個孔隨便接一個。剩下一邊三個孔是一樣的。雙開單控開關 後面三個孔怎麼接線 把電源線的火線接l介面上,另外兩個控制引線分別接l1和l2介面上就可以了。接火線,其他兩個分別接兩個燈的控制線。一個雙開單控開關,牆上就...

西門子四開單控開關怎麼接線?

用表找共同點 紅色部分。2 公共點是紅線連線的點。3 找到相線,調整控制的路徑 即負載或照明,通常第一個開關位置控制門附近的燈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連線四開單控變雙控?連線l1a l1b l1c和l1d的四個端子。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提問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