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學期就要過去了你一定又進步了那就誇誇自己吧想一想你取得了哪些進步有什麼體會,還有什麼打算,請寫一

2021-05-07 17:16:47 字數 2933 閱讀 8157

1樓:

今年我學會了思考問題,學會了思考問題,就可以解決很多問題了,我還學會了很多東西,我很開心!

2樓:

你可以去相關貼吧

很高興為你解答

希望能夠幫到你

滿意記得采納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個學期就過去了。在這個學期裡你有哪些進步或收穫?

3樓:drh極地綠洲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一個學期就過去了。在這個學期裡你有哪些進步或收穫?

我又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

這一學期即將結束,你覺得自己在哪些方面取得了明顯的進步?有哪些地方做的不足?好好的總結一下吧

4樓:故事有味之味濃

這是老師給你們的一個小題目,可以好好的回顧一下自己上一學期到底有哪些方面,取得了明顯的進步,哪些方面做得不夠好,做一下深刻的檢討,制定一下下學期的學習目標。

這個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你一定會有很多收穫吧,這個學期我都學到了些什麼呢,下一學期又有什麼打算呢?

5樓:匿名使用者

this term is going to finish.i get a lot of good things.i made many friends.

i got good grades in all lessons.i also kept healthy.in the next term,i will be more hard-working.

i will play sports everyday.

不知能不能幫助你

6樓:

這是作弊呀,你不需要答案,需要人指導

這學期快要結束了你在學習和生活上有哪些收穫呢寫幾句話總結下而同學們分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路漫漫,我們選擇巨集偉的目標,毅然奮進.在前進中我們披兩肩霜花,灑一路豪歌,譜寫了一曲又一曲優美的樂章.選擇,我們願選擇美麗的人生.

花兒面對更替變換的四季選擇綠意盎然的春天,青松面對遼闊的大地選擇峻峭懸崖,臘梅面對大地選擇了冰天雪地的北國,大自然是豐富多彩的,與眾不同的精靈們都有著與眾不同的選擇.

智者信仰著真理選擇桀驁不馴,勇者渴望超越選擇了奮鬥不息,善者祈禱和平選擇了捨生取義.是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選擇,但無論是什麼選擇,我們都要讓它成為我們的驕傲.

擇一顆熾熱的心,可廣交天下之友;擇一顆平和的心,可以享受「採菊東籬下」的悠閒;擇一顆博愛的心,可挑起萬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貨了,要珍惜你旁邊的每一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八八一的一二一小一一一小一一的一殺江一二一二一一姻一多習ea生司逐一

這學期要結束了有什麼收穫?寫一寫。

10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立意要正確正確是文章立意的第一要義,所謂正確就是要保證文章的感情和思想觀點正確,符合客觀事物的本質和規律,符合我國基本政治原則,符合人的基本道德要求,能給人以積極的啟發。

正文:這學期即將過去,我在這學期裡學到了許多的知識,在各個方面都有很多收穫!

在學習方面,先說語文吧!我學到了兩首讚美春天的古詩和兩首有關民間神話的古詩。還學了兩則有關思想方面的寓言,從中我知道了一個人做錯事,只要肯接受意見,認真改正,就不算晚。

做什麼事不要一意孤行,固執已見,執迷不悟。

還學會了描寫花草的詞語,描寫日月的詞語,描寫景物思想方法的諺語,有關氣象的農諺,我還在趣味語文裡知道了說「言」,還知道了許多有趣的歇後語……

數學呢,我認識了元、角、分與小數,知道了小數怎樣加減,比大小,我還認識了對稱、平移和旋轉,學會了兩位數的乘法,認識了旅遊中的數學,知道了面積,我認識了分數,學會了統計與可能性,體育中的數學……

在本學期學了許多新的英語單詞,讀單詞和對話更流利啦!**,美術等都有好大的進步,手抄報比賽還獲得二等獎呢!

這學期我不光收穫了許多課本的知識,做人的道理也懂得了好多呢!要有愛心,要知道感恩,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保護環境,做個優秀的小學生是我努力的目標。我取得的進步和收穫還要感謝親愛的老師們呢!

哈哈!這學期我的收穫可大了,下學期我就是個四年級的小學生了,我要收穫更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非常重要。我以前學習非常不好。但是我明白了學習的重要性,我就更加努力,在期末考試那天,我心裡非常著急,怕自己考不好,可是,我還是有信心考好,就這樣我更加努力。

12樓:追風女孩闖天涯

在學習方面,學到了很多知識,學到了好的學習方法。知道了預習複習的重要性,另外通過身邊同學和老師的幫助,也更加努力,並且有了學習的目標和方向。學習這樣的事情是要紮紮實實的積累,而不能臨時抱佛腳的。

體會:其實學習知識的過程,有很多樂趣,並不是枯燥無味的,當對學習感興趣時,進步就更加快了。

打算:堅持自己學習中好的方面,改掉不足。要認真的學好每門學科,並且給自己制定更高的目標,這樣才可以更好的進步。要自己完成階段學習任務,並且認真鞏固複習。

希望:學習中不要怠慢,不要拖延。能在新的學期裡有大的飛躍。光有目標不行,更要積極努力地去做。

13樓:匿名使用者

傻老婆嘿你**我你好壞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採訪過一次吐槽吐槽儲蓄罐

15樓:順心

我學習我瞭解了很多,知識,本學期語文學習了五首古詩分別是,淨慈寺送林子方,和絕句,憫農和二十四節氣歌。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麼還沒有回來不回來啦啦啦啦啦德瑪西亞楠木蘭當戶織圍巾幗不讓鬚眉頭咱

17樓:李辰瀚

提供j k夠了。你在一起嗎?我也想去看看

作文一學期過去了你學到了什麼,一學期過去了你有什麼感想作文500字

尊敬的 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 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範 的決心。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片苦心。早在我踏進校門,老師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不得 但是我這次還是 關於 的事情,我覺得有必要說一說。我覺得我向您所說的這些原因是不...

求高一歷史下學期期中複習,求高一歷史下學期期中複習資料

高一必修一歷史期中複習提綱 初一下學期期中考試歷史複習資料 1 主要朝代建立情況 朝代 隋 唐 元 明 清 建立者 楊堅 李淵 忽必烈 朱元璋 皇太極 稱號 隋文帝 唐高祖 元世祖 明太祖 都城 長安 長安 今西安 大都 今北京 應天 北京 北京 2 主要政治制度 三省六部制 隋唐時期創設,包括尚書...

初中一學期過去了,怎麼寫自我鑑定啊

一篇寫的十分優秀的自我鑑定文章.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心底湧起一陣迷惘,頭腦泛起一縷悲傷 前路抵達何處?左路通向何地?右路指向何方?我該何去何從?是我靈魂的故鄉?此時此刻,興許最好的辦法是回望再回望。回望來路,留下的腳印有深的,有淺的,深深淺淺踏成一首歌,一首奮鬥的歌 回望來路,留下的足音有高的,有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