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初一英語下學期預習筆記

2023-03-17 00:20:08 字數 822 閱讀 8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的同學,還是上課是記筆記比較重要。老師說的語法什麼的一定要用專門的筆記本記錄下來。不要老師說記才記哦。

個人經驗,記性不是很好的人,一頂要用筆記。

考試時要專門複習一下筆記。

單詞也很重要,聽錄音,增加對英文的興趣。興趣對英語的學習很關鍵。發音好了,單詞也讀的好了,興趣自然就有了啊。

終於說,讓我們現在找,還不如在班裡找個人重新抄一遍,別怕丟面子(因為這是給自己學習的),我們也不知道你的教材,所以不好幫你找的,謝謝。

怎樣做初一下英語筆記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筆記重點要總結錯題。

題目一開始選的錯誤答案。

正確答案。錯題分析。

這些都是英語筆記裡不可缺少的。

自己會的,非常熟練的題型就不要往筆記裡寫了,畢竟重點簡單、精華提煉。

2013初一英語下冊筆記

3樓:純潔

我有 只不過全在書上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教版的我有,你是新版人教版嗎?

預習英語七年級下冊前兩單元,並做好預習筆記(人教新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書上標標,然後被下來默寫應該可以。

英語初一下筆記 15

6樓:褒賓

那也太多了吧!我初一的筆記記了厚厚一本,每頁都密密麻麻的,麻煩啊,話說你上課不記嗎。

初一下學期英語課堂筆記,七年級下學期人教版英語筆記

初一的同學,還是上課是記筆記比較重要。老師說的語法什麼的一定要用專門的筆記本記錄下來。不要老師說記才記哦。個人經驗,記性不是很好的人,一頂要用筆記。考試時要專門複習一下筆記。單詞也很重要,聽錄音,增加對英文的興趣。興趣對英語的學習很關鍵。發音好了,單詞也讀的好了,興趣自然就有了啊。終於說,讓我們現在...

初一英語上學期知識點 人教版,人教版初一英語上冊單元知識點歸納

單詞和每個單元短語很重要,要常記,多讀,考試的時候肯定會考短語和單詞的,還有每個單元都會講一個重點語法知識,要記住和運用 人教版初一英語上冊單元知識點歸納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吾愛網路專案 人教版七年級英語 上冊 starterunit1 3一 文化常識1 英語文化區域...

初一下學期英語重點語法知識,初一下學期英語重點語法知識!

第一單元是方位詞,都是介詞,基數詞,序數詞,這些沒什麼技術含量的 第二單元是how many和how much。how many後面加可數名詞的複數形式,how much後面加不可數名詞。當然,在做選擇題的時候有時要注意就近原則。第三單元這些只要背出來,會搭配就好了。第四單元是過去式。過去式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