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菜園的一段話,用有有有還有寫一段話 寫菜園

2021-05-24 19:30:06 字數 2084 閱讀 55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欄,高大 的皂莢樹,紫紅的桑葚;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裡 長吟,肥胖的黃蜂伏在 菜花上,輕捷的叫天子(雲雀)忽然 從草間直竄向雲霄裡去了。單是周圍的 短短的泥牆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油蛉在這裡低唱,蟋蟀們在這裡彈琴。

翻開斷磚來,有時會遇見蜈蚣;還有斑蝥,倘若用手指按住它的脊樑,便會拍的一聲,從後竅噴出一陣煙霧。何首烏藤和木蓮藤纏絡著,木蓮有蓮房一般的果實,何首烏有擁腫的根。有人說,何首烏根是有像人形的,吃了便可以成仙,我於是常常拔它起來,牽連不斷地拔起來,也曾因此弄壞了泥牆,卻從來沒有見過有一塊根像人樣。

如果不怕刺,還可以摘到覆盆子,像小珊瑚珠攢成的小球,又酸又甜,色味都比桑葚要好得遠。

2樓:

一?丶?丿ㄥㄥ一?一?丶?一?一?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喜歡拆元。2.蟲。3.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菜園,是就園裡的隙地開闢的。果樹是圍屏,草花是籬笆,中間是菜畦,共有三五處,面積大小不等,都是土壤肥沃,陽光充足,最適於種菜的地方。我們經營的那一處,三面是果樹,一面是山坡;地形長方,面積約二三分。

那是在大種蔬菜的時期我們三個同志在業餘時間為集體經營的。收成的蔬菜歸集體伙食,自己也有一份比較豐富的享用。

用有有有還有寫一段話(寫菜園)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菜園,是就園裡的隙地開闢的.果樹是圍屏,草花是籬笆,中間是菜畦,共有三五處,面積大小不等專,都是土壤肥沃,陽光充足屬,最適於種菜的地方.我們經營的那一處,三面是果樹,一面是山坡;地形長方,面積約二三分.

那是在大種蔬菜的時期我們三個同志在業餘時間為集體經營的.收成的蔬菜歸集體伙食,自己也有一份比較豐富的享用.

描寫菜園 段落

6樓:槐金枝玉葉

這個有啥意義和好處

厚積薄發。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只要出發,就有期望到達終點。

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7樓:八維教育

快樂就像一隻可愛的小鳥,它常常在正直、友愛、善良、團結、上進的街頭。

怎麼描寫菜園最後一句話

8樓:在下飛天豬

菜園的風景

春天來了,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要看近卻無,是一個多雨的風景;夏天來了,炎炎日正午,灼灼火俱燃,也是一個亮麗的風景。

在這平常不過的小區裡,有一個秀麗小菜園裡,它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它雖然沒有五彩的花卉,只有鬱鬱蔥蔥的植物,在我眼中,卻是一道絢麗的風景。

這處風景是一個小菜園。這個小菜園不是很大,只有兩間房間大小。但是在這個不大的菜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植物;最引人注目的是狗尾草,它自身平平庸庸,但它的生存與生長的能力都很強,只要有一點點的陽光、水份,就會讓這個毛茸茸小生命生存。

這種會吸收其他植物養分的植物,長相挺平常的,可是你如果細細觀察,便會發現它平凡中的非凡。

它的枝十分細小,只有絲瓜的須那麼粗,是嫩綠色的。他的狗尾巴花長得像麥穗,上面長了許多小毛,彷彿一條狗尾巴似的,在風中輕柔的搖曳起舞,這也是它名字的由來。它的花開始是嫩綠的,到了年長時就慢慢變成了金黃色,上面長出了一個個小小的種子。

它的枝上還有許多葉子,那些葉子很像竹葉,上面流淌著翠綠的顏色。沒有人給這個小生命澆水也沒有人給它施肥,但是它依然靠著強大的生命力活了下去,成為一道綠色的風景。

菜園裡,木瓜也是一道絢麗的風景。每一棵木瓜樹都像一個高大的戰士,它那碩大的綠葉為滿園綠色的小生命遮風擋雨,雨來了,它們點點頭,吸收那上天的恩賜。風來了,它們搖動一下和風姑娘一起舞蹈。

春天它們開出黃色的花,夏天它們結出黃色的果給人們品嚐。

在瓜樹下有一棵可愛的絲瓜,在它身上長著黃色的花,黃色的花彷彿一隻只金色的蝴蝶飛在葉叢之中,停在瓜藤上休息。一片片綠葉在藤上隨風擺動,好像有綠色在這上面緩緩流動。在這個小菜園裡還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它們也在為菜園增加色彩。

在這個不起眼的角落,還有一小叢一小叢的羅漢果它們也在裡面慢慢的成長,靜靜的玩耍。

這是一處樸素的風景,也是一處充滿生機的風景。在這之中,每一個小生命都盡各自的本分為家園爭光。

寫一段話,用成語描寫人的外貌,寫一段話,用三個成語描寫一個人的外貌

美麗動人,愛美之人,開開心心,紅紅火火!寫一段描寫一個人外貌的話,用上成語 三處以上 她眸子炯炯有神,挺高的鼻子,櫻桃小嘴,黑黑髮亮的秀髮,婀娜多姿,風情萬種 女兒啊 你看他儀表堂堂 風流倜儻 英俊瀟灑 還是有錢人。用一段話描寫一個人的外貌。大概35字左右,急 1 他大約有十 三 四歲。又黑又胖的小...

用細節描寫寫一段話,用細節描寫寫一段話 85字

夜丁香的莖是棕色的,十分堅硬,好像是自衛的 瞧,那碧綠的葉子,猶如塊塊透明的碧玉雕琢而成,綠得可愛,誘人.在那濃密的綠葉叢中,盛開著一簇簇嬌小的丁香花,它們互相偎依,競相開放,細嫩的柄託著五六片淺綠色的花瓣,片片都小巧纖細,盡力向外舒展,時而露出了星星點點的花蕊.從遠處看,這些小花就像在碧空中的一顆...

用春雨寫一段話,用春雨寫一段話30字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早春二月,在北方,當樹梢上 屋簷 版下都還掛著冰凌兒的權時候,春天連影兒也看不見。但若是下過一番小雨後,第二天,春天就來了。雨腳兒輕輕地走過大地,留下了春的印跡,那單旦廁稈丿飛搽時敞江就是最初的春草芽兒冒出來了,遠遠望去,朦朦朧朧,彷彿有一片極淡極淡的青青之色,這是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