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婆婆喜歡催兒媳生孩子,為什麼我婆婆總是夢到兒媳婦生孩子呢?

2021-05-08 00:22:02 字數 1222 閱讀 452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家閒的無聊想要調劑調劑;2、趁她還年輕還能幫忙帶孩子;3、你嫁過去就是生娃娃的,你不生誰生

2樓:卻如風

婆婆總是催著兒媳婦生孩子,這樣可以理解為是他們的一種寄託,因為他們看到兒女結婚以後就想早點抱孫子。他們認為結婚以後只要有了孩子家裡才會更美滿。這樣的家庭也才更有家的感覺和意義,人生也才算圓滿。

父母也想在自己年輕的時候可以幫子女帶一下孩子,這樣子你可以**們的事業,所以婆婆總是催著兒媳婦生孩子。

這也是和原來的傳統觀念有一定關係的,傳宗接代是從古時候一直到現在延續下來的觀念。你現在的婆婆就是未來的自己。在媳婦兒到了婆婆的這個年齡或者這個時期,也是想要自己的媳婦兒早點生孩子。

他們認為找一些生一點生孩子,自己的家裡就有了繼承人,而且也可以趁他們健康的時候,幫著兒女們帶一下他們這樣的想法也是對的,但是如果自己不想要著急生孩子的話,那麼可以跟婆婆試著溝通一下,或者讓自己的老公去和婆婆交流。這樣可以避免一些家庭矛盾。

但是如果我們覺得肯定要生孩子的話,也是不能太遲的,因為一般在25歲左右就應該生孩子的,這個也是最適合生孩子的年齡,等到歲數大一些的話,有很大機率生出來的孩子都是不健康的,而且自己的身體也是受不了的,所以婆婆催著兒媳婦生孩子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他們也是從那時候過來的。但是做父母的既然催著媳婦兒給生孩子,就要首先把兒當奶奶的這個職責準備好當還自身下來以後也一定要儘可能的去幫助兒媳婦兒。這樣可以讓家裡的婆媳關係更加融恰。

雖然很多人不想找一些生孩子,也很反感婆婆催著生孩子,但是這也是一個必須經歷的過程。所以在自己的身體允許的前提下,也要順從老人的意願。

為什麼我婆婆總是夢到兒媳婦生孩子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所想夜有所夢啊。你們是不是結婚很久了,而且沒有孩子呢。如果是,那可能是老人等的太久了,心裡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上了年紀的做夢很準的,夢是一種啟示,是一種徵兆;也許夢是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6樓:革秀媚赧霓

朋友: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老人家大多是抱孫心切;你婆婆連做夢都總是夢到兒媳婦生孩子,足以說明你婆婆日思夜想都盼著你早生貴子,來滿足奶奶含飴弄孫的心願。

窮人為什麼不該生孩子?窮人該不該生孩子?為什麼?

人人都有生育的權力,不分民族,不論地位。有一個顯而易見的道理,就是很富的人會生很多,很窮的人也會生很多,唯獨中產,就在生與不生之間糾結。原因無他,貧者不在乎多生幾個,無非添一雙筷子,增加個勞力,其他條件並無顯著變化。豪富者有足夠的資金養活更多孩子。唯獨像知乎這種聚集了一批不上不下的人的 才會擔憂資源...

為什么生孩子會比漂亮,為什麼生孩子第一個會比第二個漂亮

其實基因的遺傳有非常大的不確定性,基因有隱性的也有顯性的。舉個例子 如果爸爸的雙眼皮基因是bb,媽媽也是雙眼皮bb,但是通過組合,就有bb bb bb三種情況。這樣看單眼皮就佔了四分之一,也就是說雖然父母都是雙眼皮,孩子有可能是單眼皮,這就是基因神祕的地方。基因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有的時候父母的...

為什麼要去美國生孩子,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去美國生孩子?

能去而不去的話,20年後一定後悔 第一種,生意人。不會為綠卡發愁,他們隨時可以投資移民去美國,但是他們即使移民了也不會去美國生活,國內的生意放不下。主要還是為了教育,讓孩子多個選擇的機會。這些家庭的孩子全世界旅行的機會很多,孩子持有美國護照,到哪個國家都很方便。第二種,在大城市有好幾套房的中產階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