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生孩子會比漂亮,為什麼生孩子第一個會比第二個漂亮

2022-12-02 14:35:06 字數 3037 閱讀 7137

1樓:原海秋

其實基因的遺傳有非常大的不確定性,基因有隱性的也有顯性的。

舉個例子:如果爸爸的雙眼皮基因是bb,媽媽也是雙眼皮bb,但是通過組合,就有bb、bb、bb三種情況。這樣看單眼皮就佔了四分之一,也就是說雖然父母都是雙眼皮,孩子有可能是單眼皮,這就是基因神祕的地方。

基因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有的時候父母的顏值都不高,可是生出來的孩子長大了卻很漂亮,也有的父母都是高顏值,生出來的孩子卻長相一般。所以最近流行這樣一個說法「衝著老大的顏值要了老二,強大的基因卻被現實打了臉。」本以為二寶會和大寶一樣漂亮,但是基因就不會如你的願,真的讓人頭疼。

大家可能會說是二寶還沒長開。現實中還真有可能是這樣的,畢竟女大十八變,男大也能十八變不是?有的孩子就是能越長越好看。

但是有的孩子們長大了,顏值差距也依然存在,不光是一般家庭,明星家庭也不能倖免。

2樓:青海特產小夥

這不一定的,不是故事裡一般都說小女兒最可人美麗嗎?其實放到生物學中,也只是一個遺傳變異的問題,孩子在遺傳父母某些特徵的時候會有不同的側重,有的向父親多一點,有的像母親多一點,自身也會有不同程度的變異。

其實話說回來,我覺得自己的孩子,看起來都是一樣的漂亮啊。你說對嗎?

3樓:

機率問題,我的親戚大多數是老二比老大好看~!

老大比老二好看的很少見~!

4樓:

這可說不準,這取決於懷孕的營養和心情都有關係的!

為什麼第二個女兒總是比第一個女兒漂亮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只是心理的事,這種事沒一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只是心理作用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小孩子比較好看吧

為什麼生了一個孩子身材比女孩子時候還要好,生第二個還會好嗎?

8樓:欒琪

這是和個人體質有關!有的女人生完孩子身材會變形,有的不會!不過身材變樣是正常的,只要加強鍛鍊,合理膳食,身材還會變回原來的樣子!所以生完第二個孩子只要鍛鍊,相信身材不會走樣!

9樓:錢馬

這個是一樣的。生完第一個再生第二個,你有經驗了。怎樣鍛鍊身體怎樣恢復身體?你也有知識。也知道應該怎樣鍛鍊了。一定會恢復好身材的。

女人生孩子為什麼說第一個是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自己生的,都好,

為什麼有人說第一胎比較好呢,是因為第一次做媽媽,比較激動及新奇。

至於第幾胎列聰明嘛,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析,是由健康以及遺傳因素來決定的。跟第幾胎無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注意咯,正常自然流產有可能會成為慣性流產,所以儘量要第一胎,因為女人無論是自然流還是人工流或是藥物流對身體都不太好。

12樓:臘十發

從科學上講,一般來說,第二個孩子,都比第一貫聰明.

13樓:bu求甚解

這是從生理和心理角度出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第一個大兒子,不覺得什麼好

為什麼第二個孩子大多比第一個孩子聰明厲害?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吧,我周圍也有很多是第一個孩子更優秀呢。我好像聽有專家講過:夫妻倆往往生的第一個孩子更聰明,因為生第一個孩子時正是夫妻兩人身體和心理的最好時期,所以生的孩子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智力都是值得期待的。

16樓:仵璣

有聽到媽媽之間談論的,我覺得吧,這個不重要,就像樓主說的,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一道風景,選擇適合他的方式培養才是硬道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第二個嬌生慣養,成才的比較少。

為什麼第二個孩子比較聰明?

18樓:讓往事隨風

在民間,有「老大憨,老二精」這樣的說法,大多數人的感覺也是老二要機靈一些,甚至有偏激的人認為老二還會漂亮一些(這得有多偏心,汗)....

人們還為這一現象找到了一些可能的原因,包括:

1)老二生下來就有兄弟姐妹做榜樣,所以學東西更快;

2)老二生來就是以競爭者的姿態出現的,所以他會更積極主動地爭取自己的權利;

3)當孩子向爸爸媽媽提要求的時候,只要啼哭就可以了;但對待哥哥姐姐可不行,所以,形勢所逼,老二需要具備更多的溝通和人際交往的特長。

我們觀察到的兩個孩子的差異,其實大多數來自於養育方式的不一致。

"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

我有個朋友,生老大的時候,好像得了被害妄想症,整天憂慮,怕孩子磕了碰了,有點小問題就大驚小怪。

有了老二,便成了老油條,愛咋地咋地,老二少了特殊照顧,反而有了更多自由發展的機會,變得更加健康強壯,性格也更加外向活潑。

想讓孩子更加機靈的家長,應注意在養育孩子的時候,多多放手,多給孩子鍛鍊的機會;而想讓孩子更加有責任感和領導力的話,則需要給他準備領導別人、籌劃指揮的機會。

每個孩子都是一塊璞玉,不是他們天生不一樣,而是雕玉者的不同處理方式,使他們成了不同的人。

這麼一說,忽然覺得咱們做父母的,責任還是很重大的啊!

19樓:田音家

因為生第二個孩子的時候,已經有了一個作為經驗,更懂得怎樣給他充足的營養,合適的教育,這樣就導致了,第二胎先天智力更高,後天得到的教育也更優秀,想不聰明都難了。

20樓:貳博麗傳奇

這不一定吧,我周圍也有很多是第一個孩子更優秀呢。我好像聽有專家講過:夫妻倆往往生的第一個孩子更聰明,因為生第一個孩子時正是夫妻兩人身體和心理的最好時期,所以生的孩子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智力都是值得期待的。

21樓:善典

有聽到媽媽之間談論的,我覺得吧,這個不重要,就像樓主說的,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一道風景,選擇適合他的方式培養才是硬道理。

孕婦為什麼去美國生孩子,為什麼要去美國生孩子?

一 孩子一出生就可入籍美國國籍 二 不用顧及計劃生育 美國 鼓勵多生養 三 孩子享受強有力的政治保護 四 通過孩子實現全家移民,獲得全家在美國就業的機會,享受美國低物價帶來的生活品質。五 孩子成年後可以在美國合法就業,獲得高薪收入六 孩子終身享受美國公民的一切福利待遇 七 享受優質的教育資源 世界十...

窮人為什麼不該生孩子?窮人該不該生孩子?為什麼?

人人都有生育的權力,不分民族,不論地位。有一個顯而易見的道理,就是很富的人會生很多,很窮的人也會生很多,唯獨中產,就在生與不生之間糾結。原因無他,貧者不在乎多生幾個,無非添一雙筷子,增加個勞力,其他條件並無顯著變化。豪富者有足夠的資金養活更多孩子。唯獨像知乎這種聚集了一批不上不下的人的 才會擔憂資源...

為什么現在的孩子不會縫衣服,為什麼現在的孩子不會縫衣服?

也不是所有的孩子都不會縫衣服,是大部分的現象,我覺得這不一定是壞的事情,因為中國的經濟飛速發展,縫製都是用機器取代了,這樣也就不用人來縫製了。而且現代人穿衣服很少是自己手工做出來的,都是商店直接買現成的,既然不需要做,所以這項技能就很少有人學,所以就不會了。我想不單單是縫衣服這一件事情,包餃子又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