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易建聯」為何成為微博熱搜榜前十且居高不下

2021-05-08 08:05:36 字數 4095 閱讀 1376

1樓:ds123蛋糕卷

在中國男籃屢屢敗退的同時,歲月不饒人,這很可能成為易建聯最後一次世界盃比賽。

首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易建聯。2023年進入cba,2023年入選國家隊,2023年參加nba選秀,2023年男籃世界盃上三場比賽砍下54分24籃板,如今年過三旬的太空易仍然是國家隊第一得分手,是當之無愧的男籃隊魂!毫無疑問的,易建聯的籃球人生是非常璀璨的。

但中國男籃這幾年的成績是非常令人失望的。年過三旬的易建聯扛著中國男籃緩步前行。

在這幾天的2023年男籃世界盃小組賽中,中國男籃先迎戰波蘭,比賽中男籃與對手戰至加時賽,最後時刻男籃連續發球失誤,中國76-79惜敗波蘭。後來,中國隊2019男籃世界盃小組賽第三場,最終中國59-72不敵委內瑞拉,小組賽一勝二負排名第三,未能出線。由此,男籃世界盃中國隊無緣16強。

在最後時刻發球失誤的周琦遭網友猛烈批評。賽後,易建聯、郭艾倫、翟曉川多名隊員在微博齊發聲:「輸贏我們都一直在一起!

」隊長易建聯:「如果不能在失敗的時候站在一起,我覺得未來也不會走向成功。」這樣的發文使網友們不僅憐惜於男籃的失敗還更加心疼易建聯不能在自己的籃球生涯上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在一次次的敗北之後,網友掀起了心疼易建聯的熱潮。以至於微博熱搜居高不下。

2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因為在他退役後的最後一場nba比塞裡,他拼盡全力下想要獲得好的結果,但是沒有取得好的成績。

3樓:o夢淚殤

因為在他退役前的最後一場nba賽中,他拼盡全力想要拿下最好的成績。但卻沒有取得最好的結果。

4樓:

這可能是他退役前的最後一個世界盃了,在賽場上那麼拼命,結果還是輸了,讓大家很是心疼。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他退役之前最後一次世界盃,然後還沒有打好,所以大家都比較心疼他

6樓:她們說

這可能是他退役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了。雖然很努力,但是卻無緣是世界盃。讓人心疼。

7樓:娛樂百事曉

因為易建聯是為國家榮譽而戰,網友們對於國家榮譽的關注度也是非常高。

8樓:浴火方可重生

關於國家榮譽的也很受網友歡迎,網友們心中都有一顆愛國的心,自然話題度也就很高。

理財是什麼意思呢?

9樓:小洋說財商

理財是一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而管理財務資源的莞城,包括現金規劃、投資規劃、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等八大規劃

10樓:0熊小乖

理財的意思就是管理財務,分配自己的財產使其收益最大化。所謂的理財也不僅僅是把財務往外投,被投資也是一種理財,不懂得被投資也就不懂得怎麼更好投資。

理財分為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 和家庭理財等。人類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動離不開物質基礎,與理財密切相關。 「理財」往往與「投資理財」並用,因為「理財」中有「投資」,「投資」中有「理財」。

理財的目的,不在於要賺很多的錢,而是在於使將來的生活有保障或生活的更好(所以說理財不只是有錢人的事,工薪階層同樣需要理財),善於計劃自己的未來需求對於理財很重要。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併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11樓:輕財經

理財( financial management)即對於財產(包

含有形財產和無形財產=智慧財產權)的經營。多用於個人對於個人財產或家庭財產的經營,是指個人或機構根據個人或機構當前的實際經濟狀況,設定想要達成的經濟目標,在限定的時限內採用一類或多類金融投資工具,通過一種或多種途徑達成其經濟目標的計劃、規劃或解決方案。在具體實施該規劃方案的過程,也稱理財。

一、理財包含以下涵義:

① 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不僅僅是解決燃眉之急的金錢問題而已。

② 理財是現金流量管理,每一個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錢(現金流出),也需要賺錢來產生現金流入。因此不管現在是否有錢,每一個人都需要理財。

③ 理財也涵蓋了風險管理。因為未來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確定性,包括人身風險、財產風險與市場風險,都會影響到現金流入(收入中斷風險)或現金流出(費用遞增風險)。

二、理財的目的:

①財務資源,要清楚自己的財務資源有哪些;

②生活目標,要對自己的生活目標有清醒的認識;

③要有一系列統一協調的計劃,要保證所有的計劃不會衝突,協調起來都能夠實現。

三、理財的計劃:

核心內容就包括保險計劃、投資計劃、教育計劃、所得稅計劃、退休計劃、房產計劃。用現金流的管理把所有的計劃綜合在一起,協調所有的計劃,並讓所有的計劃都能夠滿足你的現金流,這就是個人理財的核心內容。

12樓:韓琦

你猜的具體意思就是用你的錢去在賺錢這個東西就叫理財。

13樓:h愛不絕跡

理財(financing),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理財分為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 和家庭理財等。人類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動離不開物質基礎,與理財密切相關。

「理財」往往與「投資理財」並用,因為「理財」中有「投資」,「投資」中有「理財」。所謂的理財也不僅僅是把財務往外投,被投資也是一種理財,不懂得被投資也就不懂得怎麼更好投資。

拓展資料

一般人談到理財,想到的不是投資,就是賺錢。實際上理財的範圍很廣,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也就是個人一生的現金流量與風險管理。包含以下涵義:

1、理財是理一生的財,不僅僅是解決燃眉之急的金錢問題而已。

2、理財是現金流量管理,每一個人一出生就需要用錢(現金流出),也需要賺錢來產生現金流入。因此不管現在是否有錢,每一個人都需要理財。

3、理財也涵蓋了風險管理。因為未來的更多流量具有不確定性,包括人身風險、財產風險與市場風險,都會影響到現金流入(收入中斷風險)或現金流出(費用遞增風險)。

什麼是理財?

14樓:0熊小乖

理財的意思就是管理財務,

分配自己的財產使其收益最大化。所謂的理財也不僅僅是把財務往外投,被投資也是一種理財,不懂得被投資也就不懂得怎麼更好投資。

理財分為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 和家庭理財等。人類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動離不開物質基礎,與理財密切相關。 「理財」往往與「投資理財」並用,因為「理財」中有「投資」,「投資」中有「理財」。

理財的目的,不在於要賺很多的錢,而是在於使將來的生活有保障或生活的更好(所以說理財不只是有錢人的事,工薪階層同樣需要理財),善於計劃自己的未來需求對於理財很重要。

理財產品,即由商業銀行和正規金融機構自行設計併發行,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一類理財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通俗的說法,你操作**這個現貨產品,將這個產品操作買漲買跌,根據eia的**庫存來判斷**是漲是跌,如果**庫存利好,那麼在操作交易的時候買漲**就是賺錢了,如果是**庫存利空,你買跌**,那麼你就賺錢了,這個就是**理財了。全天22小時交易,隨時都可以操作買漲買跌的。

9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對這個市場非常瞭解,有內幕可以提前知道市場明顯的走向,有問題可以隨時交流,最後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什麼是理財,怎麼理財

16樓:小洋說財商

理財是一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生活目標,而管理財務資源的莞城,包括現金規劃、投資規劃、風險管理與保險規劃等八大規劃

17樓:高頓財經教育

投資理財,投資理財是指投資者通過合理安排資金,運用諸如儲蓄、銀行理財產品等投資理財工具對個人、家庭和企事業單位資產進行管理和分配,達到保值增值的目的,從而加速資產的增長。

18樓:註冊會計師

理財是一個漢語詞語,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如何評價易建聯

易建聯很高,很帥。第一次知道他是一位女同學非常喜歡他,說是一個很好看的打球的男生。易建聯是一個很努力的球員,他其實很有天賦,但奈何生不逢時,在他對籃球一無所知的時候,籃球選中了他 當他熱愛籃球到無以復加的地步時,籃球又轉身離開了他,但他卻依然在堅持,值得敬佩。籃球運動員的身體素質是包括很多方面的,而...

易建聯厲害嗎

能因為阿聯被譽為是中國最有潛力的球員,現在他不過是2年級生,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他可是沒進nba時就比姚明還要有綱了,nike的廣告,姚明不拍了,他們就選了當時還不出名的阿聯,你就想被。而且比姚明的薪金高几倍。不過呢,他和大姚不是一個位置,阿聯是大前鋒,姚明是中鋒,這個怎麼比啊。不過姚明老了,沒幾年...

易建聯為什麼回來就能打好?易建聯是哪裡人

易建聯本身擁有好的天賦。首先,昨天的對手確實不強。其次,為了在沒有卡特的籃網貢獻自己一份力量,他進行了艱苦鍛鍊,力量技術都有所提高 最後,至於自信,我們能肯定的是,打完這場比賽!易建聯肯定能恢復自信!在沒有姚明的時候替國家隊承擔責任 原因你都說了些,他最近在美國練力量,力量肯定有所增加,加上對手不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