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厲害還是易建聯厲害

2023-03-20 11:40:06 字數 1229 閱讀 4174

1樓:韓曉柒系列

姚明厲害些~~ 資料證明~~~姚明 生日:1980-09-12 身高:7尺6寸/2米29 體重:

310磅/公斤 號碼:11 位置:

中鋒 來自:china nba球齡:6 年 現效力球隊:

休斯頓火箭 球隊 上場 首發 時間 投籃 命中率 3分球 命中率 罰球 命中率 進攻 防守 總數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職業生涯 404 394 2796-5376 .520 1-9 .

28 姓名:易建聯 生日:

1987-10-27 身高:7英尺/米 體重:

238磅/108公斤 號碼:9 位置:前鋒 來自:

china nba球齡:1 年 現效力球隊:新澤西籃網 球隊 上場 首發 時間 投籃 命中率 3分球 命中率 罰球 命中率 進攻 防守 總數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職業生涯 66 49 24.

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姚明瞭。姚明有很多優勢,比如,經驗豐富,身體對抗性好,進攻手段多種多樣,傳球意識和擋差意識好,等等。另外,姚明的訓練也比較系統。

易建聯在多打幾年,可能會有所進步,不排除他超越姚明的可能性。

3樓:鴻蒙音波做鴨

不用說當然是老大哥姚明厲害,易建聯雖然才剛進nba,不過就算他到了巔峰也不可能超越姚明。因為姚明從小就受到良好的籃球教育嘛!

記得采納啊。

4樓:賴賢稽雪

易建聯剛上場就得了16分,而姚明剛上場時得了12分,所以易建聯潛力很大,日後一定會超過姚明。

5樓:秋嚴是神′炕

姚明基本上已經在巔峰時期了,所以狀態很好了,不過過一個賽季,就應該會表現平平了,阿聯才第二個賽季,所以也不能過早的評價,他的身體素質還有望加強,按他的狀態,估計再鍛鍊下(兩個賽季),或者在他的巔峰期,阿聯會和姚明一樣,打出自己的水準!希望姚明能帶領火箭升的很高,也希望阿聯在籃網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和風格。

6樓:昔悅心

還是姚明比較厲害,但是易建聯還有很長的路。

7樓:冒迎戎

姚明目前實力是大家公認的,從他在中國隊的地位也可以看出。 而易則有較大潛力。

8樓:怺恆奧特曼

易建聯,他年輕有活力,個子也很高,很有發展潛力。

9樓:手機使用者

姚明有經驗 身體 可定比易建聯厲害了。

易建聯厲害嗎

能因為阿聯被譽為是中國最有潛力的球員,現在他不過是2年級生,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他可是沒進nba時就比姚明還要有綱了,nike的廣告,姚明不拍了,他們就選了當時還不出名的阿聯,你就想被。而且比姚明的薪金高几倍。不過呢,他和大姚不是一個位置,阿聯是大前鋒,姚明是中鋒,這個怎麼比啊。不過姚明老了,沒幾年...

姚明和加索爾哪個厲害些,姚明厲害?還是加索爾厲害?

個人感覺姚厲害點,但不得不承認加來到湖人後展現了他的策應能力,這比姚做的出色,但其他的姚厲害 差不多,yao防守強,gasol靈活性好,但相似的地方是兩人力量都不足.球隊方面,火箭超垃圾,湖人是nba最強的球隊,其次是綠軍.位置不同,不能相互比較,不過在我個人看來,當然是科比厲害了尤其是在得分方面,...

易建聯和姚明誰的fans更多

姚明是中國人闖nba第一個成功的人,當然我說的成功不是進去了,說的籠統點就是再nba混出點名堂了。而易是他的後輩,這過程好比是從零到一,從一到二的過程,前者是質的飛躍,而後者只是量的堆積。即使,我說的是即使,以後易再nba的成就超過了姚明,我想那時候姚明的球迷,或者說知道他的人肯定要比易多,歷史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