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稱

2021-05-11 14:47:55 字數 4396 閱讀 1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x戰警:逆轉未來。

邁克爾·法斯賓德和詹姆斯·麥卡沃伊。

2樓:抗元昳

《鬼鎮/反斗自私鬼/幽靈小鎮》

主人公伯特倫在意外死後,才過7分鐘竟又復活過來,從此便擁有可以看見鬼魂的特異功能。不過這一特異功能給他帶來了許多麻煩,因為他所遇見的鬼魂經常有求於他,尤其是一個叫做弗拉克的鬼魂,纏著他非要其阻止自己妻子再婚不可。不勝其煩的伯特倫又該如何是好呢?

自私自利、人見人厭、憤世嫉俗、小心眼...,這些形容詞簡直就是為伯特倫·平庫斯(瑞奇·吉弗斯)量身訂造!別說鄰居、顧客、同事個個對他恨之入骨,就連路邊貓貓狗狗一見他也趕忙退避三舍。

偏偏這位老兄活得順風順水,不但是個事業有成的牙醫,每天還挺能自得其樂。

不過,就算伯特倫恨不得隨時獨來獨往,他也逃不過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結腸鏡檢查。進醫院,**,簽字,檢查,萬事大吉!一套常規下來,一切都好像很順利...

直到伯特倫猛然發現,自己竟然大白天開始見鬼!當場被嚇得三魂去了六魄的他,一番打聽之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居然在結腸鏡檢查中意外死翹翹,卻又在七分鐘後奇蹟般地活了過來!呃滴神啊,這到底算是上天有好生之德?

還是老天爺最近閒得無聊逗咱玩兒?

俗話說:「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放屁!

還沒等驚魂未定的伯特倫喘口氣,一連串麻煩就全找上門來。他新上手的見鬼「超能力」,顯然讓孤魂野鬼們欣喜若狂。好不容易遇到個能溝通的物件,在人間總有大把未了心願的鬼同胞們,無論大小胖瘦,全一骨碌上門拜訪,希望伯倫特出手幫忙。

這些無處不在隨心所欲的傢伙,死纏爛打的惱人程度,比伯特倫的臭脾氣更讓人避之猶恐不及,不僅白天纏著他不放,就連半夜也全守在他床邊欣賞睡姿!就快被逼到崩潰邊緣的伯特倫,無奈之下只能接受鬼魂弗蘭克(格雷格·金尼爾)的交易條件:幫弗蘭克阻止他老婆格溫(蒂婭·萊歐妮)再婚,其餘鬼魂麻煩事一筆勾銷……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稱

3樓:口天單身雙土

《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講述的是四名高中生穿越到《勇敢者遊戲》中的故事,在這裡,他們只有完成遊戲才能回到現實,這部電影有著很多奇思妙想的設計和火爆的視覺刺激。

4樓:不喜歡說話先生

《勇士》嗎?但這裡弟弟沒有殺死哥哥...

5樓:mloloma換

嗯,有噠,,點主頁吶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稱 100

6樓:yy楊大

美國黑幫,可以搜一下看看是不是,應該是個看電影了,去愛奇藝看看吧,強烈建議

7樓:ada陳

速度與激情1.2..3.4.5.6.7

求一部電影名字,美國電影。

8樓:

驚天危機 white house down (2013)?

又名: 白宮末日(臺) / 白宮墜落

黑客控制了北美空防司令部的防禦系統,發射導彈擊毀了空軍一號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9樓:麒麟筆記

是叢林奇兵嗎?

貝克體格強健,擅長打鬥,但從不用槍。因為欠下比利·沃克的高利貸債款,只得充當他的追債人。有一回,貝克向橄欖球隊員納普米勒討賭債,當時前鋒線隊員都在場,經過一場惡鬥,貝克硬是從納普米勒的手上擼下一枚鑽戒作為抵押品。

貝克還是一名廚師,尤其喜愛南義大利風味的烹調。他很渴望開一家餐館。比利提議,「如果你把我的兒子帶回來,踏進我家的門,你走時我們就兩清了,安心去開你的餐館

。」比利的兒子名叫屈維斯·沃克,大學輟學,外出尋寶,目前滯留在亞馬遜中部的一個叫**城的鎮上。為了餐館,貝克即刻啟程前往。

貝克乘坐德克蘭的簡易飛機來到巴西,而後又換乘吉普抵達**城。他先禮後兵,先去拜訪了當地的黑勢力老大赫切,而後踏入一家酒吧。他正和酒吧女招待瑪麗安娜寒喧時,屈維斯從裡間走了出來。

貝克上前把他攔住,給他兩個選擇:a選擇是平靜地離開這裡回洛杉磯。b選擇是和a選擇正相反。

屈維斯雖然年輕氣盛,但動起粗來,又豈是貝克的對手。此時,赫切冒了出來阻撓,因為他想利用屈維斯去尋找一個叫「加託」的寶物,「加託」是葡萄牙語魔貓的意思。經過一番較量,赫切的手下個個被打得鼻青眼腫。

貝克帶著屈維斯乘上吉普向機場駛去。

屈維斯想**買通貝克,但貝克毫不動心。他信守著與比利的交易,掂記的是餐館。此時,屈維斯猛地一扭身,欲將貝克擠下車。

由於車速迅疾,兩人飛出車外,跌入懸崖,吉普車也從山上栽了下去。幸好吉人天相,山下有個深水潭,兩人總算安然無恙。

吉普已壞,他們只得徒步向機場走去。途經一座叢林,兩人**捉野豬的繩索絆住,倒掛在樹上。當地的反叛者馬尼託聞訊趕來,將他們帶到營地。

貝克不懂葡萄牙語,無法與馬尼託溝通,屈維斯利用當翻譯的機會,挑唆他們打鬥,希望能擺脫貝克。正在打鬥時,瑪麗安娜驟然出現,化解了他們之間的仇恨。原來瑪麗安娜是反叛者的首領。

瑪麗安娜也想得到寶物,通過**「加託」改善當地百姓的貧窮狀況。貝克與瑪麗安娜達成協易。他讓屈維斯帶她去尋找寶物,而她要指引他們去機場,而後回國。

三人長途跋涉,倒也不太寂寞,一行人來到了湖邊。他們穿越水簾牆,進入山洞。洞裡有很多動物圖形的磚塊,豹、猴、鷹等等,磚塊上還豎起一根根柱子。

豹乃貓科,「加託」又名魔貓,由此,他們沿著豹磚前行,挪動柱子,不會有危險。突然,屈維斯眼前一亮,發現了「加託」,這正是他夢寐以求、千辛萬苦想尋找的寶物。

瑪麗安娜喜出望外。她用一種叫貢拉菠的水果款待他們。貢拉菠香甜可口,貝克和屈維斯嚼得津津有味,然而不久便跌倒在地,動彈不得,原來這種水果具有麻醉作用。

瑪麗安娜獲得了「加託」,不過臨別時她沒有忘記告訴貝克去機場的路線。

貝克押著屈維斯來到機場,德克蘭告訴他赫切已將瑪麗安娜捕獲,搶走了寶物。貝克是個很守信用的人,既然瑪麗安娜給他指了路,他就有義務讓她得到寶物。屈維斯也不甘心「加託」落到赫切這種壞人的手裡。

於是三名義士重返**城,與赫切殊死決鬥,自然是赫切得到了應有的下場。瑪麗安娜重新獲得了寶物。

貝克將屈維斯押回美國,帶進了比利的家門,比利也不爽約,答應債務兩清,容他去開餐館。貝克從包裡掏出貢拉菠,建議慶祝一下。比利不知是計,幾口下去,便跌倒在地,動彈不得。

貝克給屈維斯解開手銬,兩人逃出大門。屈維斯欣喜若狂,一個勁地向貝克嚷著,「你剛才那一手真叫漂亮!」

叢林奇兵主角

動作冒險新星-『岩石-強森』

中文姓名: 『岩石強森』dwayne douglas johnson

生日: 2023年02月20日

星座: 雙魚座 血型:

身高: 195釐米 體重: 118公斤

愛好: 健身、usa職業摔跤、好萊蕪

簡介: 美國前職業摔跤運動員; 好萊蕪動作冒險新星; 綽號:人民冠軍people s champion; 必殺技:

洛克爆彈rock bottom、人民肘擊people s elbow、蠍式固定sharpshooter; 口頭禪:if ya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 finally … the rock has come back to …;中文翻譯--如果這是什麼石頭氣味?是cookin 岩石回來了; 冠軍經歷:

wwe冠軍x6,無庸置疑冠軍x1,洲際冠軍x2,wwe雙打冠軍x3,2000皇家大戰優勝者,wcw冠軍x2 主演電影:《叢林騎兵》、《蠍子王》、《毀滅公爵》、《威震八方》、《木乃伊2》

10樓:匿名使用者

叢林奇兵

11樓:匿名使用者

叢林奇兵 導演彼得.伯格

主演岩石西恩.威廉.斯科特羅莎里奧.

唐森克里斯托弗.沃爾肯艾文.布萊姆奈喬恩.

格里斯william lucking厄尼.雷斯(小)stuart f. wilsondennis keiffer

首映2003-09-22片長104分鐘

型別動作 冒險 喜劇 地區美國

劇情簡介

貝克(巨石強森飾)是洛杉磯有名的賞金獵頭,他身材魁梧,功夫高強,儘管他的心願其實是開一家小小的餐館。貝克從來不想找麻煩,不過替人解決麻煩正是他賴以謀生的方式。這一次貝克接下的case似乎比以往的更棘手,他受僱前往巴西替***老大沃克爾把他的寶貝兒子特拉維斯找回來。

光是遠赴南美的亞馬遜叢林就夠受的了,誰知貝克等到了當地才發現,麻煩才剛剛開始。特拉維斯是個油嘴滑舌的小子,特長是用他飛快的語速把你蒙得一愣一愣,他對貝克的到來並不歡迎,而且鐵定了心思不肯離開巴西半步——原來他一直在尋找隱藏在叢林深處的神祕寶藏;上天似乎還嫌給貝克的麻煩不夠多,又派來了一個叫瑪麗安娜(羅莎瑞·道森飾)的姑娘攪局,特拉維斯和貝克同時愛上了她,而此時,當地的土霸王海切也得知了神祕寶藏的訊息,海切自視為這塊蠻荒之地的統治者,他當然不會坐視寶藏白白落入兩個外來者之手,貝克就是長了三頭六臂恐怕也沒法把所有這些麻煩一一擺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叢林奇兵 巨石rock演的

求一部美國恐怖電影的名稱,求一部美國驚悚電影的名字

猛鬼追魂系列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可怕的魔方,只要你能正確的拼對它,地獄之門就會向你開啟。kirsty的叔叔弗蘭克因為開啟了地獄之門,被地獄的魔鬼所殺,現在,他又因為鮮血的浸潤開始了復活之旅,要依靠她的繼母完成他的計劃,而目標甚至包括自己的兄弟,但地獄的魔鬼也隨之而來,要將他帶返地獄 作品介紹 198...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國家寶藏或者是奪寶奇兵 什麼電影?美國電影那麼多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不知道這部美國電影的名字電影和電視太多了看不了哪麼多所以說不知道只有導演才知道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米 普萊斯利...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求一部美國戰爭電影名字?

暗魔怨 gallows hill 2013 又名 the damned 攝影師大衛和未婚妻勞倫前往哥倫比亞的探望女兒,在途中遭遇了車禍,一行人在暴雨之中找到了一間破舊的旅館棲身,卻在無意之中聽見旅館的地下室裡傳來年輕女孩的呼救之聲。正義和道德驅使大衛決定解救這名可憐的女孩,卻不知道他的行為將在場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