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國外的電影,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2022-03-11 07:50:25 字數 4792 閱讀 9187

1樓:匿名使用者

名為《新歡樂滿堂》。

2樓:機器皮蛋108號

當時的中文名是<叢林祕籍>

主要內容是 記得一個小孩子走進狼窩被狼收養了,他的親生母親在森林旁邊的村莊住,後來狼孩長大了到了村莊,他的親生母親見到啦了他,知道他來自森林便想認他當兒子,叢林裡他一隻想打敗他的對頭老虎,他跟他的 親生母親說他想要個牙,他管人類用的刀叫牙,他的母親明白後給了他一個金幣要他到一個鐵匠鋪去買,他跟他母親說他在叢林裡見過很多的金幣,他去買了刀,後來用刀殺死了那老虎。他認是了鐵匠的女兒,告訴她叢林裡附近有些類似印度佛教建築的建築,那裡埋藏著寶藏,鐵匠的女兒和他一起去了,守護寶藏的是條銀白色的老眼鏡蛇,老眼鏡蛇殺死過很多的來搶寶藏的人,狼孩很厲害他用刀把老眼鏡蛇牙割掉了打敗了眼睛蛇,埋藏著寶藏好想是個地洞,裡面全是金幣和寶物,有一個魔杖,上面還鑲著紅寶石,應該是那裡最寶貴的。

老眼鏡蛇說那魔杖誰都不能拿,拿了就會喪命,人性的貪婪會讓他的擁有者被覬覦者殺死,狼孩只拿了一個金幣給啦那女的,女的後來把這件是告訴了他的父親那鐵匠,後來那鐵匠和兩個男的到了那裡,他們用槍打死老眼鏡蛇 ,他們三個裝好幾帶子的金幣,其中一個拿了那魔杖,後來他們為了搶魔杖在一個河邊互相殘殺結果魔杖在他們打鬥的過程中魔杖掉到了河裡的鱷魚的嘴裡,正好插在鱷魚的上下嘴,鱷魚疼的逃到河裡。那三個就那鐵匠還活者,狼孩和一個黑豹暗中跟蹤他們,目睹了這一切。鐵匠發現了狼孩,怕狼孩以後揭發他,回去後他告訴村民狼孩是壞蛋,害死了那兩個人說他是惡魔必須殺了他,村民們受他的煽動把狼孩抓住綁起來,狼孩的親生母親很傷心但有無能為力,來為他送行,危機時刻狼孩嚎叫起來,他的狼兄弟都來了還有很多的動物都來救他,把他救走,那鐵匠他煽動村民們放火燒森林,想燒死狼孩和那些動物,狼孩帶著那些動物逃跑到安全地帶,,結果森林火勢太大燒到了村莊,後來狼孩去救他的生母和一些村民把他們帶到了有水的地方,大火燒不到的地方。

最後他的生母想留住他讓他和生母一起住一起生活,他告訴他的生母他屬於叢林,於是便回到了叢林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3樓:咖啡不要香菜

《兩小無猜》應該是這個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4樓:詠梅居士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導演: 元奎

編劇: j·f·勞頓 / adam gross主演: 傑米·普萊斯利 / 戴文青木 / 霍莉·瓦蘭絲 / 莎拉·卡特 / 娜塔莎·邁爾茲 / 更多...

型別: 動作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 英國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6-09-07

片長: 87 分鐘

又名: 死或生 / doa

5樓:芐尐尛

《致命黑蘭》又稱《哥倫比亞人》,樓主滿意採納下哈

是優奧利維爾·米加頓執導的動作劇情片,佐伊·索爾達娜、邁克爾·瓦爾坦、馬克斯·馬蒂尼、詹迪·莫拉領銜主演。呂克·貝鬆監製的《致命黑蘭》是導演奧利維爾·米加頓的第4部故事長片,主要輾轉於巴黎、芝加哥、邁阿密、新奧爾良和墨西哥五個城市之間。影片講述佐伊·索爾達娜飾演一位冷酷的女殺手,她的目標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6樓:禛_曦

哦,我知道你說的,叫《致使黑蘭》

卡塔麗亞·雷斯特雷波(佐伊·索爾達娜飾)在十歲時目睹自己的父母被哥倫比亞毒品大王唐·路易斯殘酷殺害。逃出生天的卡塔麗亞逃到了芝加哥,投奔了叔叔埃米利奧,他也是一個黑幫分子。

埃米利奧儘量讓卡拉勒婭遠離黑幫生活的影響,但卡塔麗亞一心想成為一名職業殺手。25歲的她終於變成了一個經驗豐富、冷酷無情的刺客,她平時為叔叔埃米利奧工作,但內心裡的目標卻是為自己的父母復仇,幹掉毒品大亨唐·路易斯。

為了復仇,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卡塔麗亞,不管是叔叔埃米利奧、還是fbi、cia**,雖然卡塔麗亞為叔叔埃米利奧全家遇害而內疚,但更堅定了她復仇的決心,也讓毒品大亨唐·路易斯和他的同夥陷入了死亡的恐懼中。

7樓:裴青葉健

+電影**大全

.....網上看

"電影"

n個非常好的**=

一部外國電影,男主角叫史瓦格,被人陷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生死狙擊》

該影片,主要講述了美國海軍陸戰隊神槍手鮑伯·史瓦格在一項任務中痛失助手兼好友,於是決定提早退役,遠離硝煙瀰漫的戰場,在深山中過著隱居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突如其來的任務,打破了此刻的寧靜。

尋求一部美國電影,講的是一個人一生全是人家安排的 20

9樓:吉祥物黑啤酒

金凱瑞的《楚門的世界》

30年前奧姆尼康電視製作公司收養了一名嬰兒,他們刻意培養他使其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紀實性肥皂劇『楚門的世界』中的主人公,公司為此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然而這一切卻只有一人全然不知,他就是該劇的唯一主角——楚門。

楚門從小到大一直生活在一座叫海景的小城(實際上是一座巨大的攝影棚),他是這座小城裡的一家保險公司的經紀人,楚門看上去似乎過著與常人完全相同的生活,但他卻不知道生活中的每一秒鐘都有上千部攝像機在對著他,每時每刻全世界都在注視著他,更不知道身邊包括妻子和朋友在內的所有人都是『楚門的世界』的演員。

雖然感覺到每個人似乎都很注意他,而且從小到大所做的每一件事卻都有著一些意想不到的戲劇性的效果,但這些都沒有使這位天性淳樸的小夥子太過於在意。可節目的製作組由於一時的疏忽,竟讓在楚門小時候因他而「死」的「父親」再次露面,「父親」立即被工作人員帶走,直到楚門悲痛萬分開始懷疑後他們編織了一個完美的謊言讓他們「父子」相見,從而達到他們滿意的效果。

然而這一切卻使一位既是『楚門的世界』的忠實觀眾又是該節目群眾演員的年輕姑娘瑪麗十分同情楚門,她給了楚門一些善意的暗示,使他不得不開始重新認識自己的生活。漸漸地楚門發現他工作的公司每一個人都在他出現後才開始真正的工作,他家附近的路上每天都有相同的人和車在反覆來往,更讓他不敢相信的是,自稱是醫生並每天都去醫院工作的妻子竟不是醫生。楚門開始懷疑他所生活的這個世界,包括他妻子、朋友、父親等所有的人都在騙他,一種發自內心的恐懼油然而生。

痛定思痛,他決定不惜一切代價逃出海景這個令他噤若寒蟬的小城,去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生活和真正愛他的人。然而,楚門卻低估了集這個肥皂劇的製作人、導演和監製大權於一身的克里斯托弗的力量。克里斯托弗將一切都設計得近乎完美,近30年裡牢牢地把楚門控制在海景的超現實世界之中。

經過幾次逃脫的努力失敗後,楚門決定從海上離開這座小城,然而他卻絕望地發現他面前的大海和天空竟然也是這個巨大攝影棚的一部分,這時克里斯托弗走了出來,他向楚門講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並告訴楚門他如今已經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明星,他今天所取得的一切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如果他願留在海景就可繼續明星生活,楚門不為所動,毅然走向遠方的自由之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片名

楚門的世界

英文片名

the truman show

更多中文片名

真人show

真人世界

真人戲影片型別

劇情 / 喜劇

片長103 min

國家/地區

11樓:布蘭頓_希特

楚門的世界

金.凱瑞的經典之作~

12樓:芳賀四狼

吉姆,凱利的【楚門的世界】

13樓:匿名使用者

《楚門的世界》(the truman show),其實是2023年的**了,怪不得樓主不記得名字。這**也挺不錯的。

有一部美國電影是一個人生下來很老但後來慢慢年輕人

14樓:白鶴素琴無塵客

本傑明·巴頓奇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2008)

導演: 大衛·芬奇

編劇: 艾瑞克·羅斯 / 羅賓·史威考德 / f·司各特·

15樓:大個大大俠

《返bai老還童》美國電影,由大du衛·芬奇zhi導演,布拉德·皮特主演dao。影回片講述一個人,出答生時是一個老頭,幾十年後越活越年輕,最終又變成一個嬰兒在襁褓中死去這樣一個奇異的故事。其1.

5億美元的投資與龐大的明星陣容,被譽為在第81屆奧斯卡上的「唯一能與《澳大利亞》抗衡的文藝片」。本片榮獲第81屆奧斯卡獎最佳藝術指導、最佳化妝、最佳視覺效果等獎項。布拉德·皮特也因此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

有一個外國電影 是靈魂互換的·····

求一部美國電影。

16樓:盛榮_費恩曼

安妮海瑟薇非常有名的愛情片《one day》,非常好看。

望採納~

17樓:

《一天》 英文名 oneday

找一部外國的電影

最近有一部國外恐怖**大橋斷裂死了好多人是什麼電影

18樓:匿名使用者

死神來了5 final destination 5(2011)導演: 史蒂文·奎裡

編劇: eric heisserer / jeffrey reddick

主演: 麥爾斯·費舍 / 尼克·達歌斯托 / 大衛·科恩查內 / 艾瑪·貝爾 / 梅甘·歐瑞 / 傑奎琳·瑪克林尼絲·伍德 / 託尼·託德

型別: 懸疑 / 驚悚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1-08-12

片長: 92分鐘

又名: 絕命終結站5 / 5inal destination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國家寶藏或者是奪寶奇兵 什麼電影?美國電影那麼多 求一部美國電影的名字 不知道這部美國電影的名字電影和電視太多了看不了哪麼多所以說不知道只有導演才知道 求一部美國電影名字 生死格鬥 doa dead or alive 2006 導演 元奎 編劇 j f 勞頓 adam gross主演 傑米 普萊斯利...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國外的,求一部國外電影的名字!

刺蝟的優雅 le h risson 2009 求一部國外電影的名字!網路殺機 網路殺機 是由美國湖畔娛樂發行的101分鐘驚悚影片。該片由格里高利 霍布里特執導,戴安 琳恩 比利 伯克 科林 漢克斯 約瑟夫 克羅斯 mary beth hurt等主演,求一部電影名字 情人的情人 臺籍商人林兆雄 劉永 ...

求一部電影,求一部電影名

哈哈 那片叫 never back down 我超愛的一部電影 永不退縮 這是一個完全浸透在綜合格鬥 即mma的世界中的故事,圍繞著一個名叫傑克 泰勒的小夥子。傑克完全具備了武術家的堅韌,雖然大多時候他都喜歡用拳頭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其實他是一個非常善良的人。前不久,傑克剛剛跟隨著家人一起移居到了佛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