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我心中的家園》,初中作文《我心中的家園》

2021-05-28 22:26:01 字數 3156 閱讀 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家園

「蒼江幾度變桑田,海外桃源別有天;雲滿碧山花滿谷,此間小住亦神仙。」這就是我的家鄉——洞頭。她集萬千「第一」為一身,山清水秀,山海兼勝,人文薈萃,氣候宜人,是人人嚮往的人間仙境。

當你跨入我的家鄉,「氣吞吳越三千里,名貫東南第一樓」十四個大字便映入眼簾,那就是我們洞頭的標誌性建築——望海樓。它建在洞頭本島最高處,海拔227米,整個景區佔地104畝,主樓面積2700平方米,樓層明三暗五,高35.4米。

主樓的三層和五層設有觀景廊,登樓遠眺,百島洞頭全貌盡收眼底。七座跨海大橋猶如七條巨龍橫臥在無邊無際的大海上,壯觀極了。橋的盡頭就是國內最長的跨海大堤——溫州靈霓北堤。

大堤一眼望不到盡頭,延伸在波濤洶湧的大海**,像一隻巨手把海島與內陸牽在一起。你在堤上行走,海風迎面吹來,濤聲震耳欲聾,使你覺得自己彷彿就是那騰雲駕霧的神仙。

在眾多的「第一」中,最具魅力的要數奇石聳立的仙疊巖了。它的岩石多姿多彩,能跟黃山一比高低。同樣一塊石頭,在海風這位雕刻家的精心雕刻下,在人們的豐富想象下,「遠近高低各不同」。

碩大的天然石塊堆疊成山,有仙人石、觀音朝拜、仙女背金童等奇石,屹立海邊。傳說危石為神仙所壘,並有對聯說:「大仙乘鶴去,天工留人間」,所以取名「仙疊巖」。

仙疊巖腳下,常年「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但仙疊巖卻一直勇敢地站著,它那飽經風霜的臉卻依然像當初一樣年輕,依然深情地望著站在海中間的「神州海上第一屏」——半屏山。仙疊巖,真不愧是仙人的神來之筆!

美呀,我的家鄉,仙人的故鄉!我心中的家園!

2樓:兆田小豬

你寫草原吧我就是寫這個得了a加去摘抄寫草原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繁忙的社會中,建築的問題便成了一個大問題。幾乎每個城市都像水泥森林,我當上了建築師,我就不會再讓建築成為一個大問題。首先,我會建一個超級摩天大樓,這一座樓高一億公里,可以直通火星。

如果你想回家,就可以叫機器服務員給你測試,他首先聽你的聲音,然後看你的指紋,最後看你的視網膜。如果三項都合格,就可以按一下按鈕,通過時光機,只需要幾秒鐘就可以到家。我還會建一座隱身房子。

他能自動隱身,使小偷偷不著東西。如果你想回來,只要一按按鈕,就會來一架隱身飛機,等到了家,飛機便自動停下來。你再按一下遙控,房子就會出現,然後你就可以回家了。

我還想建一種地下房子。因為:地面上房子太多了。

也許你會問,地下哪有氧氣呀!不用擔心,房子裡面有氧氣通道,把氧氣從地面上吸進來,不過還要經過100層的消毒網,使空氣裡一點漂浮物都沒有。也許你還會問,要是**你不就完蛋了嗎?

沒關係,在周圍100米的地方都有防震器。10級**最大的感覺就有一級**那麼搖動。地面上就可以種一些樹木、花草。

我要是建築師,我不會再讓建築成為一個大問題。我要是建築師,我會建築成世界上最大最豪華的房子。我要是建築師,我會讓全世界的每一個人上樓不再用力氣。

我心中的家園 作文

4樓:沈習兵

在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令我向往的美好家園。

春天,小燕子飛回來了,有一家燕子還來到我家屋簷下安了家。每次回家經過那裡,我都要去看看。燕子飛來飛去,在空中跳舞,唱歌——原來,燕子也感受到了回家的快樂、幸福!

遠遠的,你會聞到一絲清新甜潤的空氣,來到河邊,一條條綠樹環抱的小路出現在眼前,蜿蜒曲折。走過那高低不平的石徑路,你會被眼前那一大片嫩綠的草坪吸引住。草坪上長了一些粉色的小花,星星點點,美極了!

還有兩隻可愛的蝴蝶,它倆好像在跳舞,不一會兒,它們穿過花叢,去尋找更美的花兒了。再往前走,一面「鏡子」展現在眼前,那就是小河,因為河上要修一座橋,所以河水被攔了起來。湖面光滑如鏡,湖水映出了兩岸的花草樹木,映出了可愛的蝴蝶,映出了飛舞的小燕子,映出了湛藍深遠的天空……河裡當然少不了機靈的小魚,它們歡快地游來游去,把小河打扮得更美了!

夏天,河邊的植物鬱鬱蔥蔥。下過幾場雨,河水漲起來了!河水一次次湧來,如果你把腳伸進水裡,會感覺非常清爽、刺激。

我跟著奶奶一起到鄰居家裡的綠豆田裡,摘綠豆賺錢買雪糕,摘了一陣子我堅持不住了,只好換了一元錢買雪糕去了。吃完雪糕後又後悔我想:「如果我再多摘點,那多好啊!

」就這樣我又去摘了。如果連續出幾天太陽,河水會緩和下來,這時,機會來了!穿著涼鞋,在水裡玩是最有趣的!

夏天的蜻蜓更忙碌了,看!在那棵長得高高的草尖上,它正在休息,不一會兒,它又去河面上點水了。蝴蝶見花兒開得更豔了,連忙在花叢中穿來穿去,尋找最香的一朵……到了傍晚,小青蛙也不甘寂寞,跳出來呼喚美好的夏夜。

秋天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季節,火紅的紅棗掛滿枝頭,紅彤彤的蘋果在樹上搖搖欲墜,好像它想快些自由,在遠處常常會傳來「隆隆」聲,來是農民伯伯在收割莊稼。秋天,也是我們孩子的樂園,大家在自家的果園中爬樹,摘果子,有的還可以睡在樹上不下來,渴了,順手摘個果子用手一擦就可以盡情的吃了,如果有鳥把屎拉在你頭上你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了。河邊一些植物換上了金色、紅色的衣服,準備入睡了。

河旁層林盡染,樹上的葉子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林間飛舞。小動物們也開始收集食物,準備過冬了。

冬爺爺給了小動物睡眠的時間,河水清且淺,靜靜地流淌,冬眠的小動物,一定都做了個美夢……才剛過了一大半冬天,春姑娘又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小動物們趁這個時候偷偷換好了新裝,和甦醒的植物一起迎接新年的到來……

我愛我心中的美好家園,我愛我的故鄉。

5樓:莊蘭夢

誰有我心中的家呀!媽媽咪呀!

《我心目中的家園》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目中的家園,山清水秀,地肥水美,景色迷人,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

一座座山峰連綿起伏,高聳用雲,一排排整齊的高樓,潔白耀眼、引人注目。一條條寬敞的馬路,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公路兩旁綠樹成蔭,鮮花盛開。

每當夜幕降臨,整個家園就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廣場上,華燈高照,燈火輝煌,一串串彩燈,霓虹燈,銀光閃爍,五光十色。人們不約而同的來到這裡,他們盡情的唱啊,跳啊,沉浸在歡樂之中

最吸引你的是那迷人的風景,令人陶醉。山上是一片片綠的醉人的樹木,有四季常青的松柏;高大挺秀的白楊;還有萬條絲絛的柳樹  一陣陣風吹過,"沙沙沙"似在低語,"嘩嘩譁"像在歡笑。還有許許多多名勝古蹟,遠近聞名的"天寧寺",不僅風景優美,而且歷史悠久,是旅遊勝地。

那壯麗景觀猶如一塊磁鐵吸引著許多中外遊客。每逢過節,那裡的人絡繹不絕,那迷人的景色會讓你大飽眼福,令人留戀忘返。能生長在這塊足以使人自豪的美麗土地上,我的童年生活會更加絢麗多彩。

啊!我心目中的家園,就像人間仙境,令人陶醉,迷戀,嚮往。

初中作文《海燕我心中的歌》初中作文《海燕我心中的歌》700字

你好篇一,啊,海燕 我心中的歌 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燕海...

我心中家園是什麼樣子的作文,我心中家園是什麼樣子的50字作文

我愛地球這個美麗的家園,可是地球媽媽正被人類所破壞,她在傷心 她在哭泣,我心中的家園作文.她在大聲吶喊 救救我吧 那垃圾場的氣味真是難聞,弄得我喘不過氣來.還有在那河中死去的小魚們,我為它們痛心 地球媽媽已經在求救了,可許多人類還無動於終.我希望的地球決不是這樣,人類啊 行動起來吧 其實在我們身邊有...

初中作文回憶我的初中生活,初中作文回憶我的初中生活350字

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 有甜 有苦 還有辣 題記 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在我看來,初中是一個快樂的階段 沒有煩惱 沒有憂愁 更沒有父母的嘮叨.可當我邁進初中後,才真正的瞭解到初中生活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初中的學習科目越來越多 作業越來越難 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