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作文回憶我的初中生活,初中作文回憶我的初中生活350字

2021-05-29 23:17:28 字數 2569 閱讀 3504

1樓:

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有甜、有苦、還有辣!——題記

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在我看來,初中是一個快樂的階段——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更沒有父母的嘮叨.

可當我邁進初中後,才真正的瞭解到初中生活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

初中的學習科目越來越多;作業越來越難;知識越來越複雜;自然酸甜苦辣也體會得越來越深:

酸 初中生活很酸.

每當考試不理想,我會恨自己不爭氣,流下後悔的眼淚;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一份生活的饋贈,每當我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

候,我就會明白: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每當我受到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就是這樣一次次的酸楚,讓我明白

「酸不過如此」,只要牢記這句話,我將不怕受挫.

我的初中生活,酸而有味.

甜 初中生活很甜.

三年的同學友誼濃郁香醇,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走在一起,直到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

大家開心的在一起讀書、寫字;在一起暢談天下大事;在一起跳皮筋、打籃球.快樂,大家分享;困難,一起擔當.幸福就是這樣吧!

我的初中生活,甜到心底.

苦 初中生活很苦.

為了考上重點高中、重點大學,為了實現夢想,我們需要付出艱辛的勞動.天剛亮就要起床,為的是抓緊時間背誦;晚上10點了還不肯入睡,為的是不把今日的任務

留到明天完成.白天「語、數、外、物、化」,科科都有作業;晚上秉燭夜讀,只因明天老師要將作業檢查.「唉!累死了!」想看看心愛的動畫片,卻被成堆的作

業困住,無法脫身.

我的初中生活,真累.

辣 初中生活很辣.

身為一名班幹部,學習、工作、勞動,樣樣都要走在前面.早自

習,我拿著書走上講臺大聲的組織早讀,不知從哪個角落飄出一聲「出風頭」,這時便有種麻辣的滋味漂浮在心頭.躺在床上,心裡也會想想「有什麼辦法能發動全

班同學合作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如果真能那樣,豈不是兩全其美嗎?」

我的初中生活,真辣.

初中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五味俱全.初中三年,我已嚐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堅信:

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學習,以真摯誠懇的態度待人,我們將一起走過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回憶初中生活作文題目

2樓:扣

初中生活像一首歌,這其中有苦有樂。我們乘著歲月的風,來到初三的尾巴上,帶著對初中生活的見解,攜著勇氣,向未來高歌:讓該來的來吧,我們在這裡等待!

——題記

曾幾何時,我們的教室搬到了四樓,而我,也成了眾多初三學生中的一員。現在,回憶起初中的生活,那些苦,那些甜,是那麼熟悉……

園丁老師

三年的時光,我們班的老師變動不大,於是,那些相同面孔的「辛勤園丁們」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在他們的指點下,我們一步步跨過險阻,越過挫折。

是的,他們是蠟燭,點燃了自己,為我們照亮了通往知識海洋的路!

蜜桃友誼

期末考前的中午,當我經歷了一上午的「試卷戰」,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到教室時,卻得到「驚喜」:沒飯了!一氣之下,決定不吃了。

回到座位之時,一隻蜜桃遞了過來,「念念,先吃個桃子吧,豆豆和南瓜去食堂幫你買飯了,下午還有考試,不吃飯怕是不行!」我感激地笑笑,謝著接過了桃子。我想:

那是我吃過的最甜的桃子了!

深夜牛奶

初三的夜晚,挑燈背書。恍惚間,一件棉衣搭在了身上,「孩子,來喝杯牛奶,休息休息,一會兒啊,也早些睡吧!」抬頭,是母親睡眼惺忪的模樣,想是擔心我學到太晚,明天上課堅持不住吧。

急忙點頭,「好的,媽媽,晚安!」

張小嫻說:「沒有回憶的人生,未免太蒼白了點。」是的,初中生活的回憶,已為我的人生畫卷填抹了許多色彩,我也瞭解了初中生活的真諦。

我把這回憶深深鎖進「回憶盒」裡,我想:這將是我人生中寶貴的財富!

讓該來的來,我們在這裡等待……

初中生活的回憶來自費爾教育。 點這裡回到頂部

作文我的初中生活 回憶初一時的開學第一天

3樓:尋找你的他

初中的生活就像五味瓶一樣,不僅有酸、有甜、有苦、還有辣! ——題記

小學時,我總是盼望上初中.與其說是盼長大,不如說是盼望初中的自由.在我看來,初中是一個快樂的階段——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更沒有父母的嘮叨.

可當我邁進初中後,才真正的瞭解到初中生活並不像想象的那麼簡單.

初中的學習科目越來越多;作業越來越難;知識越來越複雜;自然酸甜苦辣也體會得越來越深:

酸 初中生活很酸.

每當考試不理想,我會恨自己不爭氣,流下後悔的眼淚;偶爾老師輕聲的詰責,我也會覺得委屈而心酸.但是,酸卻是一份生活的饋贈,每當我考試不好而心酸的時候,我就會明白:成績需要付出,努力才會得到回報.

每當我受到批評而心酸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自作自受,決不能再犯.就是這樣一次次的酸楚,讓我明白「酸不過如此」,只要牢記這句話,我將不怕受挫.

我的初中生活,酸而有味.

甜 初中生活很甜.

三年的同學友誼濃郁香醇,甜進心坎.從剛入學時的互不相識,到逐漸走在一起,直到無所不談.甜,就像蜜糖吃進嘴,一點點地甜到心裡.大家開心

作文 我向往的初中生活,初中作文《我向往的初中生活》400字

離開生活了6年的小學,面對的是一所充滿 未知數 的中學校園。於是,像許多畢業生一樣,我也對這 未知數 產生了美妙的遐想。一直都想著,一名優秀的初中生,應該是健康文明,有知識會學習,樂於助人關心集體,並且充滿活力,有個性的。因此,遐想也會往往這個方面靠過去。我遐想中的 未知數 功課應該是非常多的,如果...

初中生活展望作文以上,初中生活展望作文500字以上

初中生活什麼的,一切都是浮雲 感受初中生活的作文,500字左右!10 初中生活的感受 似水流年,往日的樹苗已經長成鬱鬱蔥蔥的大樹,昔日的雛鳥已能在藍天上自由地飛翔。我也從小學大門口走出,踏入初中生活的殿堂。也許是小學生活的留戀,也許是初中生活的新奇,我在美麗幽靜的校園裡走著,四周的空氣是那樣的清新,...

初中生活我想這樣度過的作文,初中生活我想這樣度過的作文,500字

曾有人說過 學習就像登山,只要抓住一條信念的繩索,努力向上攀登,就一定會登上頂峰。是啊!如果把整個初中的學習生活比作一個高峰的話,那麼攀登的中段也就是最重要的一段了。在這個緊要關頭我應該怎麼做?曾幾何時,每當看見行色匆匆的學哥 學姐們,望到初二那排排整齊的教室時,我的心中就會打起小鼓來。當我讀初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