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生怎麼上學?學什麼專業好啊

2021-05-08 18:32:19 字數 895 閱讀 6827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2樓:想你在幹嘛

我們都是湖南的,推薦你去長沙新東方烹飪廚師學院

推薦你去湖南長沙新東方烹飪廚師學院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隸屬於全國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創辦於2023年,是我國烹飪教育第一品牌,是中國湘菜培訓中心。23年來,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始終秉承"彙集天下名菜,培養廚師精英"的宗旨,繼承和不斷發展中華飲食文化,以服務經濟發展、滿足社會需求為導向,累計為社會培養和輸送了四十多萬優秀的烹飪專業人才。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考後選專業才是真正的分水嶺。選專業要看這幾點。

以自身感興趣的,有前景發展的,好就業的。如果具備以上幾個條件,再通過自身的努力就沒什麼問題的。

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落榜的話,如果實在是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怎麼走,那麼你可以參加以下方案:

1、如果你還想繼續讀書,並且希望將來自己可以在學習上獲得成就的話,可以去復讀一年再。不過此方法會有較大的心理壓力,如果你無法克服,請謹慎。

2、可以考慮就讀2+2或者3+2的本科院校,拿到本科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一些。

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落榜不代表自己就上不了學啊,高考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成績不好,可以考慮一下走別的行業,360行行出狀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光點,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0只有喜歡了才會去挖掘,去探索。根據自身興趣愛好選擇專業。

同時也不要忘了,現當代資訊時代的熱門專業是什麼?與此掛鉤,希望能幫到各位高考生,加油!

高考落榜生的出路在哪,高考落榜生的出路在哪?

復讀 最好的方法,以防將來後悔 或者去學一技之長,或者考證 社會上認可的 四六級 專業資格證等 或者自考 社會上認可且最有效的方法 但是考起來有點難。1 復讀 對學業還沒有死心 2 如果家裡有生意可以學習一下和家裡人,不僅減輕家裡負擔還會為自己以後的生活選擇一條路。3 創業 這個要求吃苦心要強,選擇...

高考落榜的出路,高考落榜生的出路

落榜可以復讀一年,來年再接再厲。如果不願意多花一年時間去讀高中,可以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好比我們學校,出來依然可以拿到文憑,還能學會技能 高考落榜千萬不要復讀。復讀壓力更大,說不定還沒有今年考的好。好大學不是唯一出路,可以考慮二本,或者大專院校,學好學壞,關鍵是自己,不是學校好壞。高考落榜生的出路 ...

高考落榜生的煩惱

我說句很現實的話吧 凡是沒有考好的學生 總是有一些原因的 缺乏了一些重要的品質與習慣 你如果現在打算到大學要怎樣怎樣努力學習 我覺得那是很虛的 因為到了大學往往會更加墮落 除非你真的做出了非常大的決心 而且有很強的毅力能夠堅持下來 這是很現實的事情 我身邊就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你還是按照你父親的方法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