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高考落榜生。不打算復讀,不知道怎麼辦好。想讀建築,我最好的選擇是不是全日制成教

2021-05-17 14:22:01 字數 1817 閱讀 9702

1樓:匿名使用者

情願讓自己閒著,也別讓自己假裝上個大學,好好想想自己到底適合什麼,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讀建築也好,其他也好,建議自己想清楚,自考要的是真本事!在學校要學到真東西,送你6個字「不要怕,不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復讀還是有其他通道上到自己的專業的。

1.去自考,可以考杭州大學這個專業的,一邊考,一邊工作,挺自由的...

2.去參加成長高考,這個一年一次,挺簡單的,你現在又基礎,考試一定沒問題的。

現在不是享福的時候,還是多努力些,既可以取得了學業,也磨練了自己。只要你能堅持下來,你就是成功的!

呵呵,說多,還是那句話,決定權在你那....我們是觀眾。

3樓:殘花如血

選擇全日制的專科學校比較好,**教育現在已經不行了,只是為了拿文憑而已,全日制的才能真正學到東西,怎麼說大專,也是大學,體驗一回大學生活

網上看到學校的話,你可以在人人網上找到這個學校的學姐,學長,他們會給你最中肯的意見,

4樓:

其實落榜沒什麼,建議你發奮圖強在選擇一個學校,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你選擇一下土木工程學校,但是不要總是網路看。實際走走。學校選擇有一定的關係,但是也得看你後臺怎麼樣,如果你後臺厲害,即時你讀的學校不好,也一樣找好工作。

非常抱歉 對於浙江不是很瞭解,不能提供學校,但是給你建議

5樓:豬熊打架

全日制成教,要選就選公辦的,私立的都沒保證,公辦的有浙江工商大學『,浙江工業大學,浙江理工大學.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浙江師範大學開放學院 ,我也整理過這些資料,如果要和我說聲!

6樓:┈┾﹏曉_曉

華南建築不錯,有兩個院士,何鏡堂,吳碩賢。發展勢頭很猛。奧運聲館設計中標兩個(其餘都是國外中標),如果感興趣,可以到華南**上看看。

呵呵。相信現在華南中標的專案數量與檔次不比國內任何一所高校差。

如果你真的很想選擇建築學,那你就要全面瞭解一些,國內一些知名的建築出自於哪個學校,反正我是覺得華南建築不錯,我很多同學在那個學校,無論是從生活,還是氛圍,都是較為突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讀全日制的成教,注意要選個自已喜歡且將來打算從事的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嗯,沒有關係的,自己找個專職學校,或許會更好一些,

因為職業學校學的比較專業,大學學的東西太雜亂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成教是不好的選擇,即便你覺得自己很多能力,但是社會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不是你有實力就可以行動的。因為名牌大學的學生照樣有實力啊,你怎麼區別他們的,所以按部就班何嘗不是一件很好的抉擇呢。

10樓:金粟寺

最好是全日制大專,該學校的建築專業教學力量一定要過硬。

11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大學,但你落榜了,哎可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讀當地的建築學院或者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專科),一般這類學生出路比較好,專業也精一些,在裡面還可以通過認識同學,積累一定的資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教好像名氣不怎麼樣吧,就業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考慮來武漢讀啊··武漢的學校多· 選擇也多些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報名前對學校實地考察下,順便當旅遊散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知道對那所那所大學的評價?

高考落榜不知道該不該復讀,高考落榜,不知該不該復讀

怎麼說呢,還是繼續讀書好,雖然沒有讀過大學也有很多人成功,但是他們的成功路子都是很艱辛的,而且這個必須得需要機遇。從現在來看似乎出來做事情更好,但是這個是當前之利而已,不可長久,還是好好的努力把書讀出來,這樣的話你以後選擇面要廣的多,不會這麼只能夠做一行,英語不好,現在就去請老師補課,英語主要是積累...

我是高考落榜生,想在家復讀,明年參加高考,不知可不可以

復讀生不去學校復讀,在家自學,明年完全可以自己報名和在校復讀生一樣參加高考。復讀簡介 復讀,有稱之為補習。因不合格,或不滿意需要將已經學習過的知識,進行再次的學習,從而到達某種狀態。復讀人群初三和高三學生佔比很高。其中高考復讀對人生影響特別大。是對12年學生生涯的一次總結。高考簡介 高考,是普通高等...

我是高考落榜生,想學一門技術,都是不知道學什麼技術,請專業人

您別急!都能學好的,千萬要對自己有信心!學技術的話要看哪一行有發展前專 景的,屬比如像動漫設計。近年來都很火熱,這行的發展速度快,相關的人才也很緊缺,或者可以考慮往這個方向發展的。我有個同學在一家叫新廣動漫教育的學校學習,聽說還不錯,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的。學汽修,或是電子類的東西吧,不過計算機是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