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有財,為何不富,八字分析命中有財星為何不能發財

2021-06-01 12:08:50 字數 1374 閱讀 2361

1樓:流氓女漢紙

你怎麼就知道你自己命中有財,那算命的說的也不一定全是對的,看那些行所風水的,這些都是迷信罷了,並不能怎麼樣才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不要因為自己而自己命中有財就可以致富。

2樓:浮生若夢

我們每個人的命中都有財富的,為何沒有富起來?我想是因為懶惰,即使上帝給了你500萬,也需要你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天上不會掉餡餅。

3樓:粵講籃球

命是天生的,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我們應該努力學習,努力提升自己的學識和氣質,自身價值提升了,還用擔心自己的財富嗎?

4樓:清妍點點

身弱才多,苦力錢,才星無根,座空亡

5樓:子弱智商

想富,時間不夠我篩牙洞,

命中有財,為何不富?

八字分析命中有財星為何不能發財

八字中有財就富,無財就是窮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能給我看下八字嗎?我的八字也是無財無妻 乾造:葵亥 戊午 庚午 丙戌

如何看一個人命中是否有財?

7樓:匿名使用者

命理學認為,一個人是否有財運,與人的日干和財星的強弱有關。

命理學中,以我克為財,「我」是出生日的日干,所克者,是日干所克之物。

財為「我」所支配,享用之物,為「我「所克之物,比如,出生日的天干為金,則以木為財。出生日的天干為火,則已金為財。

若果一個人八字的日干與財星強弱相當,又有好的運程,就是富貴之命。若是日干過弱,而財星過強,則為財多身弱,日干不能承受。若強行求財,可能會招來禍患。

若日干很強,而財星很弱,則能力高強,財富難留。

命中財旺就真有財麼?

以前算命的說我,,命中有財無庫

8樓:吳文昊啗

八字佔財bai

庫,流年或du者大運一到衝開的時候立馬發zhi財,明朝的命書《dao滴天髓》版上有這麼一句話:何知其人權富,財氣通門戶。啥叫通門戶呢?

就是八字裡有財庫的,或者八字地支三合財局的。但是即使這樣說,也不知道你的大運能否走到衝開財庫之地。若沒走到也是枉然。

但是就是沒看見你八字的情況下,也能說出你有收藏的愛好哇。因為八字有庫的人多數如此。且多數有宗教信仰,如年上有庫或者日上有庫的話,你說的這個八字有三個庫,無論如何年上或者日上也得佔上一個。

明代的開國皇帝朱元璋八字就是有四個庫,那叫辰戌醜未四庫俱全那。對不對就這些吧。在沒看到八字的情況下也就能說到這些了。

水平和實在有限哪。

算命中同居算一次婚姻嗎,八字算命中同居算一次婚姻嗎

沒有明文的界限,簡單是可以劃分一下。1 同居時間很長的話算一次。2 訂婚了算一次。同居在命理上算不算一次婚姻 首先,可以明確的是,傳統八字命理中,同居就是一段婚姻。所以命中嫁幾次,同居算一次,基本上就是定了,所以同居需謹慎,因為人的福氣是有限的!現代人的八字,在婚姻這塊,已經超出了古人的判斷了,超越...

女命中有傷官,怎麼辦,女命八字中有傷官,怎麼辦?

聰明不過傷官,伶俐不過七殺。古時官星代表夫君,妻子是受夫君支配的,屬於夫君的附屬品,而今時過境遷 妻子只能受夫君支配的時代一去不復還了。命理的模式也應當改改了 仍然死搬硬套,肯定是不合時宜的。傷官在女人命裡不再有剋夫的元素了,而更多的是,聰明,睿智,上進,積極。敢為天下先的元素。當然,這是傷官為用神...

算命中會把兩個人的命運互換嗎,八字算命中會把兩個人的命運互換嗎

不能的,命運是固定的,如果可以改變或者是互換,那麼算命先生就是把自己的八字的命運換成是馬雲或者是李嘉誠的了。為什麼兩個人生辰八字相同,命運卻不截然不同?據說朱元章登基後,為鞏固皇權,下令把全國與他八字相同的人都抓起來殺掉。朱元璋還親自問過一些人的職業,有的是養魚的,有的是養蜂的,有的是養蠶的。朱元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