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高手們,女孩子有正印和偏財,是不是命很不好呢

2021-05-31 13:24:57 字數 1029 閱讀 6980

1樓:南湟

印和財都是好東西,但他兩有一定程度的相剋,財應該像野狗一樣去搶才能得到,偏財特別明顯。印就是有人扶持,或者自己靠自己,用腦袋。自持身份,自己努力研究(正印),不要臉的去搶(財),這是兩用屬性,所以這兩個相戰嚴重。

我就是這樣的。所以磨難重重。但好處是這兩都是好東西,偏財還是大財,經過若干年的磨合鍛鍊,就會成為一個靠腦子,靠自己努力賺大錢的人。

所以這兩個加在一起的人,發財晚,但很穩。

偏財多的女命八字,大師們來看看,是否有不貞之嫌?

2樓:指迷居士

是個旺夫益子的好命,金木水火土五行都齊全,根據命理書籍滴天髓的擇婦論來說:這樣的女命就算嫁給乞丐,乞丐也能成富翁,只是眼前婚姻運氣不好,時運不佳,只要腳踏實地。將來必能光耀門楣。

書中說的好:此命生來真不差,婆娘二家靠她發。恭喜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戊辰....乙丑...

已醜...癸酉暗芷..戊乙癸..

己辛癸.已辛癸.辛五行..

三金..二木..四水..

五土...缺火年命木......日元土婚不順.

爭奪之勢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發成這個樣,頭都看大。

偏財對男性來說是異性,對女性不是,跟不貞沒什麼關係的。

你異性緣好,是七殺的原因,不是偏財。

偏財多旺,會造成的結果之一,就是你在人生觀,傾向走捷徑,撈偏門,少付出大回報,或者做生意等等的型別。

5樓:fly一個桔子

親,是不是戊辰,乙丑,己丑,癸

酉,日主兩坐財庫,癸水偏財三透,月上七殺透,辛金雖不透幹,但三金制殺克去辰中木之餘氣,加之木生冬天,喜火不見,年上戊土比劫臨旺地,身旺殺淺,甲子大運還小,癸亥大運財太旺,未免身弱,過了三十一飛沖天,鉅額財富唾手可得,真好命也,女命官殺論老公,不是正偏財,呵呵!

6樓:衣之網路營銷

怎麼說五行都不缺呢前面的網友,缺火

請教各位高手們,女孩子給男孩子牽手並一起看電影是不是就表示願意跟這個男的交往

不一定,要看女的是什麼人,要是大學中,那就一定是女生對男生有好感,在社會上就說不定了 其實這種事情也不一定啦,有可能他只是把你當做 好哥們 不過也有可能是接受,你跟她表白過嗎?如果你跟她表白過,那麼這就很有可能是他已經接受了。願你和你喜歡的人幸福額。如果真的喜歡她就勇敢去追吧。當然啊!你已經成功了!...

請教高手,女孩子是什麼心理,請教高手,表白後,女孩子說是衝動,什麼意思?

首先她不反感你,其次能看的出來,她現在需要安慰,但是她也沒太想發展另一段感情,至少說明她之前還是比較認真的。我感覺你可以和她保持這樣的關係,但是這樣做有一個明顯的缺點就是你不住的付出卻總著急得到回報,而往往這樣付出時候的回報要不就是不理智的,要不就是很長時間的 我也有這樣行為,應該原因都差不多,往好...

請教一下高人,想給有好感的女孩子送禮物,送什麼較好?既自然又不顯得太過突兀。謝謝

貼身的吧可以隨時看到隨時想起。冬天用的帽子 襪子或暖寶寶。這樣能表達心意又能送去溫暖。巧克力!記得加分喲 看他喜歡什麼唄!最好是在一個特殊日子送!送什麼都不要緊 它要有一定的紀念價值最好 送她平時喜歡的,不要太大,也別太小 價錢要是中,不能突兀 她喜歡什麼?比如我送了她一個有熊的鏡子。送書吧。什麼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