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為葵酉,乙丑,己未,丙寅怎麼樣?求解,謝謝

2021-05-09 01:05:49 字數 2022 閱讀 6242

1樓:

單從命格來這個命很好,日主是己土,得令得勢,身強,喜用神金水木。天干癸水為偏財,座下有跟,財運很好。今年運勢不好,簡單看就這麼多內容,八字蘊含的東西太多了,你要想看哪方面要具體說再細看

2樓:sy隨緣

花仙子命,婚姻不順,命帶仙緣

3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制殺,而殺有財轉食生殺,有印來護殺,那就沒有貴氣了,所以只能感情不好,財運普通了,但是畢竟丙火暖身,本科還是有的

4樓:旭日東升劉烜瑋

乾地支的命,其實和大眾化的命是一樣的感覺就只不過是中國的紀年方法和命運有沒有關係?是不必要和任何一個人都是一樣,天干地支就是一種吉林方法

5樓:小糊塗仙兒

看了以前的回答,感覺不知說什麼好,連最起碼的基礎知識都不知,就能給人答疑解惑了。

這八字月令醜土空亡,由於有酉金在命裡,所以己土主要是作金來看的,根本就不幫扶日干。整個八字日干偏弱,是非常明顯的。就算考慮到凍土無生機,也得用火調候啊。

以火為用神,也是很明顯的事。

命格只能說不錯,算不上好。七殺貼身克,印星離殺隔了一位,是降了層次。但是殺印生的結構依然存在,可以有職位。

請問女,八字葵酉,乙丑,己未,丙寅的怎麼樣

6樓:學無止境

這個八字copy組合,日元通根月令,身坐未土,時丙寅,身旺有餘,酉醜合逢未衝,只論醜土生酉金,而醜中癸水衝去未中丁火為宜,損去偏旺之氣。丙火坐生地最合宜,臘月水冷土凍,有丙火調和,全域性五行通暢。醜土生酉金,酉金生癸水,癸水生乙木,用神取殺最合宜。

格局五行配合完美,獨殺同官,子星得用,必宜富命。才,殺,印,互不相礙,行運五行大體不忌,行金水木運最美

7樓:此生真偽復誰知

這個八字挺好,

醜未衝甚吉,婚姻好,不衝的

話婚姻反而差。寅正官入回夫妻宮,婚星入正答位,你對另一半很滿意。唯一不好的,是七殺乙在月幹,近身剋日元,早年感情不順利,幸有丙火在時幹化殺有力,這個命是先苦後甜,結婚之後就好了,另一半比較給力。

8樓:q號

醜未相沖 小心婚姻

9樓:有嚴飛

醜未衝,小心身體下半身帶傷破相。

我的八字是,葵酉.丙辰.甲午.丙寅.求解!謝謝

10樓:無愛遠別

日柱算命論一生吉凶:

《己未冠帶》子醜空亡

★註定四十歲前做事多見挫折,中年過後大見良機。

★為人聰明,有專門技藝;一生注意人際之間的關係。

★六親冷淡,情海生波,感情多有爭端,婚姻緣份變化很大,離合難定,為情多苦。

★感情多見爭端,夫妻紛爭多見。

★女命:一生須防有共夫情形,將來先生有錢。

日柱算命論心性:

和緩,謹慎,心靈手巧,但疑慮多,欠果斷。容易因情耗財,防止被人牽著走。

生辰八字日柱算命:

[己未][中等]坐庫通根,身旺,坐下有殺印,主人自我意識強。女命己未身材好。

日柱論命個性分析:

口快舌硬,衣祿小有,得貴人幫,勤奮敬業,精打細算,財源不絕。交往朋友,避免閒雜。

請問此女八字:亥癸,己未,乙卯,乙酉。 喜用神是什麼?

11樓:秋梵倚雲

坤造;八字 癸亥年 己未月 乙卯日 乙酉時亥卯未三合「木」局,日干為乙木 時幹為乙木助日干木 年幹又為癸水生日干木

日干乙木身強,屬全陰八字、缺火、取『土』為用神、『火』為喜神。『金』為閒神

其中 乙丑、丙寅運最好。

12樓:丙火朝陽

八字比較特殊啊!菜鳥看不懂呀!

路過幫頂!

女八字,葵酉,己未,丙辰,戌子,怎麼樣

13樓:易

性格**座 有頭腦但不討人喜

姻緣早動 但又嫌棄對方

庚午己丑己卯乙丑請問你這是男的女的

四柱就能知道男女這是神仙了。同一時辰出生有男有女,男女四柱是一樣的,男女不同的是大運。求八字看配偶身高,相貌,遠近 庚午 己卯 己丑 甲戌 女 以卯木為夫 配偶身材中等 但是修長 能幫助你 相貌嘛 手腳較為修長的那種 女 庚午 己卯 甲戌 乙丑 這個八字怎麼樣 事業財運 庚午 己卯 甲戌 乙丑,木旺...

是丁卯 已酉 戊子 壬戌的女命情感如何

八字日柱看你的婚姻好壞 一 日支為財星的男命通常婚姻美滿。妻宮妻星 乙丑,乙未,丙申,丁酉,戊子,己亥,庚寅,壬午這八日。男以財為妻,日支逢財星稱為 宮星同位 通常是婚姻美滿。如果財是喜用神,不但 夫妻情深,還能得妻財。二 日支為官 殺星的女命通常夫緣好。夫宮夫星 甲申,乙酉,丁亥,己卯,庚午,辛巳...

你好老師看看這個女命乙丑己卯甲寅戊

羊刃就一個,只看地支就行了,甲刃在卯,只有一個羊刃嚴格來說地支寅卯都是比肩,但是只不過在地支的話有羊刃這麼一個叫法罷了其實我覺得是個挺好的八字,官運好 八字中四土四木,身旺,官稍弱有致 再南方火土運應該會流通整個八字築起事業 至於婚姻這塊,第一我確實不是大師,學的時間不長,個人意見的話,女命中官煞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