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傷官配印呢還是傷官吐秀啊

2021-05-20 09:22:09 字數 5723 閱讀 1850

1樓:匿名使用者

傷官傷盡,八字最為奇,即天干傷官,其他干支沒有一個官星,或地支藏正官,但自動花掉了,稱為傷盡。如有正官透幹叫傷之不盡,八字混雜不清為凶,就不叫傷官傷盡了。 傷官入命,變化最多,首先要分清身旺身弱來決定傷官的取用。

傷官可見官,有幾種情況可見,一種是:木火傷官和金水傷官,這兩種傷官,為水火調侯而使用,八字過於寒冷用火調,過炎熱有水調,使其中和,可用正官。另一種是其它傷官,如身弱,官星弱,財有氣,需要傷官生財,才生官,傷官又為生官之本,轉凶為吉,格局為吉利。

這種格局關鍵於一個財字,化傷為財,傷為格局清。 所謂傷官見官為禍百端,是指原四柱傷官透又傷官不盡,歲運逢官,身又弱,自然生災出禍。 傷官為秀氣之神,藝術表演和文人藝術之星,傷官佩印是說日元過弱,傷官洩氣太重,用印生身而用印。

二是化傷生為偏印,但是不宜見財星,財星破印為凶,格局不清。傷官用印雜入財星,要分清財旺還是印旺,為貴格。 八字日主強盛,最喜傷官,強勢洩而轉秀,身旺財輕,更喜傷官生財,財轉換生官,身強官殺旺,又喜食傷制官殺而是格局清純,加官進爵,所以,凡是得官之人,八字中都有傷官,無傷官不透氣。

身弱,傷官逢七殺,傷殘,刑災。 傷官旺時,八字財印相戰,格局不清,印旺可以用財,財旺只能用比劫,不能用印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仔細看,年柱與時柱是醜未相沖,四柱中有醜、未、戌。要結合納音大格來看 傷官 梟神 日主 傷官 乾造: 己 甲 丙 己 (戌亥空) 未 戌 寅 醜 乙正印 辛正財 甲梟神 癸正官 己傷官 丁劫財 丙比肩 辛正財 丁劫財 戊食神 戊食神 己傷官 旺衰:

衰 墓 長生 養 納音: [天上火] [山頭火] [爐中火] [霹靂火] 神煞: [年幹] 福星貴人 太極貴人 國印貴人 太極貴人 太極貴人 太極貴人 [年支] 勾煞 亡神 [月支] 月德貴人 天德貴人 [日干] 流霞 學堂 國印貴人 [日支] 華蓋 空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旗下有5家公司,都是我自己一手白手起家創立出來的,資產差不多上千萬吧。我喜歡研究四柱八字,所以願意與各位廣泛的交流。謝謝各位的點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有個地方不是很明白。這個一甲能不能合二己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所有點評的朋友,謝謝你們。為了各位準確的瞭解,我把生辰時間報給各位 吧農曆2023年九月初六丑時(公曆10月26日)

6樓:冀穎卿緒雨

嗯,是的。傷官佩印最忌財運。這個八字可以這樣看。寅戌化火,為月劫格。用傷官吐秀,傷官兩透,合一留一,最喜走財運,忌印運,但傷官根重,走印運也不是很忌了。

取名軟體哪個好

7樓:紅與黑

名字取得好壞,對人是有影響的。一個好的,名字聽起來琅琅上口,讓人沒有見到本人之前就會對你產生一個好的印象。因此取個好的名字是至關重要。

但我不建議用網上那些取名軟體。你可以找有一些取名的老師,他們會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五星來給你取名。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覺得起名字這種事最好不要找起名軟體,因為每個寶寶的名字都代表了父母對子女的愛,如果父母文化程度較低的話可以採用古詩詞中一些唯美的詩句,選取裡面適合的詞語或字當名字。反之如果用取名軟體的話還有可能出現撞名嚴重等情況。

打字不易,望採納,謝謝

9樓:從簡

多讀一些古典名著,選取自己覺得有意義的話,從中選取字,組合到一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還是自己取比較好,但如果覺得自己文化水平不高的,話可以上網查一下想要取名帶的字,或者去快手,抖音,等一些軟體是關注一些取名的人。快手個人推薦搜尋:星元易名閣

11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專業取名軟體吧,如果是個人起名,用他們的測試版本就可以完成起名,測試版本提供試用,在當地的一些取名館看到他們用的就是諸葛專業取名

12樓:凌雲豫雨

我覺得還是自己取名字比較好(✪▽✪),就好像自己的孩子的名字為什麼要別人給取名字呢,我們在這個方面還是自力更生的比較好,畢竟東西還是自己的,不是別人的

13樓:眯著瞭解決

一般來說在取名字這種事情上,不要輕易用取名軟體來取名字,畢竟取一個名字,它有關於你的生辰八字以及你未來書寫和其他方面的事情,是否取一個好的名字,對你的往後很重要,所以儘量不要用取名軟體,而是按照家族,如果有族譜按照家族族譜來取名,不要輕易的使用取名軟體取名。

14樓:葵葵演說一季

取名軟體不是很靠譜,還是經過自己取的好,這樣比較靠譜,可以知道查查寓意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啥起名軟體啊,我覺得寶寶起名不在乎好聽,有意義就行了,起名軟體起的名字太大眾化,如果實在想不到,找本新華字典參考參考都比你起名軟體強!

16樓:逐夢雙魚座

周易很好的

經典模式:一鍵生成幾千個精選的好聽名字

高分模式:20000個(99-100分)吉祥好名字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小孩取名幹啥要用取名軟體坭,我覺得還是自己去取名有意義點,自己多去查查字典,肯定能取到滿意的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取名軟體我都不信,我只相信周易取名軟體,因為,它具有很深的哲理,應用了陰陽,五行,天干地支等,所以,是一個信得過的好軟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長輩給先下代人的區別是最好的,因為那有有一些老年人的祝福,孩子的一生平安的意思,現在人喜歡用軟體取名,只是一些走世界潮流這種感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取名字要考父母相互商量,那些軟體沒有一個靠譜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最好了,揀那種寓意好的字

22樓:為彪彪

用什麼起名軟體啊?到當地的起名館或者是,嗯找人起名兒。還有就是,找幾個有意義的字組合在一起,或者是有寓意的字兒。

還有一些那種象徵性的。有一些有一些對以後他的期望或者是怎樣的字組合在一起。不比哪個軟體起名軟體強啊。

因為這個軟體它有好多人會使你那個名字都會重複。就找一個。起名館,或者找一個那種懂這種總這種看看看算卦的,或者看面相的人起齊名。

把生辰八字告訴他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是花200塊錢找起名公司給起的名字,其實什麼易經,五行啥的都差不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取名字的話還是自己取的比較有意義

25樓:洪鴻燕

這類的小軟體太多,有的時候開啟個網頁就能看到那些取名的**,但很多都要收費的,收費的還不如直接去專業取名的店,把你家孩子的生辰八字報給他,他會按照生辰八字來算命裡缺啥該取什麼樣的名,在網上取名不靠譜

26樓:董家觀樂

去當地取名館啊,報生辰八字取一個

27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取名都非常好!叔叔阿姨長輩老師取名也非常值得參考。??✌

怎樣給孩子起名字比較好

28樓:藍瑩夜雪

名字是一個人的符號。名字是讓別人稱呼自己的一個代號。很多人在給寶寶起名時非常慎重,希望可以讓自己的孩子擁有一個很不錯的名字,這樣就可以讓孩子更好的被別人記住。

那麼怎樣給寶寶起個好名字呢?

首先,取名字不要取生僻字,因為生僻字,大多數的人都是不認識的,所以為了避免叫錯了尷尬,儘量不取這樣的名字。學校裡的老師在叫名字的時候,可能也會因為不認識學生的名字,而避免去叫,這樣就會給孩子的未來蒙上一層陰影。

然後,取名字最好是要好聽的,因為好聽的名字很多人都喜歡叫。上學的時候,很好聽的名字,老師和同學都喜歡,小寶寶的人際關係因為它變得很好。老師甚至是因為名字喜歡上這個孩子。

再次,取名字不要取有歧義的名字。有一些名字取出來會產生歧義,一定不要取,比如秦壽這個名字,很容易被人理解為“禽獸”,是**觀的,最好避免使用它。

最後,取名字要取易記的名字。畢竟名字伴隨人的一生,如果太複雜,不僅叫起來不順口,寫起來難度也高,還容易讓人忘記。一個容易記的名字會給這個人增分不少。

29樓:馬應駿說易

如何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30樓:忘川

以下內容來自《起名真詮——中華姓名學正源解析》

瀋陽市、周、易研究會。王炳中著。

從字的結構展示意象

字的外在形象也會反映字的某些意象。字的結構、繁簡、“胖瘦”等,都會帶著特定的資訊。當漢字用在名字中的時候,漢字的結構特徵所蘊含的東西便會在人生的某些方面彰顯出來。

比如,“芊”字,其結構是上大下小,整體為瘦高的形象。故名字用此字的人,身材便易呈瘦高之態。好多年以前,女兒說她有個同學叫“張芊”,筆者便對女兒說:

“這個同學是不是挺瘦的?”女兒馬上驚訝地反問:“你怎麼知道的?

”其實看看“芊”的字形便可瞭然。

上下結構的字,下肢和頭易受傷;左右結構的字,上肢或胸腹易受傷。當然是指上下兩部分或左右兩部分發生某種衝突的字。名字中間字為“一”的,則思維相對簡單,不復雜,執著,做人誠懇,行事直接,因“一”為再簡單不過的一個字。

當然,還要結合後面的搭配字才能下最後的結論,這才是中國文化。

怎麼給孩子起名字

31樓:花裡胡哨碼字小能手

首先,取名字不要取生僻字,因為生僻字,大多數的人都是不認識的,所以為了避免叫錯了尷尬,儘量不取這樣的名字。學校裡的老師在叫名字的時候,可能也會因為不認識學生的名字,而避免去叫,這樣就會給孩子的未來蒙上一層陰影。

然後,取名字最好是要好聽的,因為好聽的名字很多人都喜歡叫。上學的時候,很好聽的名字,老師和同學都喜歡,小寶寶的人際關係因為它變得很好。老師甚至是因為名字喜歡上這個孩子。

再次,取名字不要取有歧義的名字。有一些名字取出來會產生歧義,一定不要取,比如秦壽這個名字,很容易被人理解為“禽獸”,是**觀的,最好避免使用它。

最後,取名字要取易記的名字。畢竟名字伴隨人的一生,如果太複雜,不僅叫起來不順口,寫起來難度也高,還容易讓人忘記。一個容易記的名字會給這個人增分不少。

32樓:馬應駿說易

如何給孩子取個好名字

33樓:申雁卉

十八週歲以下的人需要由本人或者父母、收養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如果是十八週歲以上,由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34樓:廖馥

首先,給孩子起名應該注意不要使用生僻字,如果用到生僻字,可能會影響孩子將來的生活。

其次,我們在給孩子起名的時候,還應該考慮孩子的書寫問題,儘量不要比劃太多。

第三,有家譜的家族,儘量按照家譜的規定來給孩子起名,不要讓孩子脫離家族。

第四,應該注意名字的含義,我們應該儘量給孩子起一些文雅的名字,切忌簡單粗俗。

第五,我們還應該在給孩子起名的時候,儘量避免重名,否則對孩子也是非常不利的。

個人獨資企業起名

35樓:顧小蝦水瓶

"個人獨資企業法第11條規定:“個人獨資企業的名稱應當與其責任形式及從事的營業相符合。”個人獨資企業登記管理辦法第6條規定:

“個人獨資企業名稱應符合名稱登記管理有關規定,並與其責任形式及從事的營業相符合。

個人獨資企業的名稱中不得使用‘有限’、‘有限責任’或者‘公司’字樣。”如果是從事廣告傳播方面的業務,名稱則可以定為“xx文化傳媒中心、xx文化傳媒設計工作室”。

這是傷官配印嗎,這是傷官配印嗎?

月令本氣是食神,透幹通根月令,時幹甲木通根年支,算食神配印,但是食傷同透天干取不清,算混局了。回答應答時長 5分鐘 諮詢ta 摘要 傷官必須是月令中藏支透出在月幹為傷官。2 日主身弱,食傷旺喜印製傷官。3 印星必須有根有氣,有力量制傷官,不被刑衝合化。傷官配印若格局成立,再有大運的配合,代表口才好,...

命用傷官的人卻走著印運,傷官帶偏印的人能幹大事嗎

看組合吧,用什麼無所謂的,用神很多情況下只是個名詞,多數要看你的盤是否五行流通,用傷官的人,應該是身強用傷官去發洩吧。那就要看你天干是否透出傷官的。而且傷官不喜見官,走到印上,畢竟你日主不是吃乾飯的,日主能發洩印的,如果大運天干也透印,而你的喜神傷官離你的日主比較的遙遠,那這個10年大運就屬於腦子進...

什麼是傷官傷盡,八字中什麼叫傷官傷盡?常聽人這樣說,求解!

柱有傷官,並且傷官勢盛,或得月令本氣傷官,幹上又有傷官,或三合傷官成局,又無一點官殺混雜其中,此為傷官傷盡 辛酉年丁酉月 戊午日辛酉時 癸亥年甲寅月 癸亥日甲寅時 壬戌年壬子月 庚辰日己卯時 這是傷官傷傷盡格 坤造 丙戌 戊戌 丁酉 丙午 會對婚姻不好嗎?傷官傷盡,bai八字最為珍奇,即du天干傷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