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給我撒嬌,她是想幹嘛,一個女生喜歡給我撒嬌,她是想幹嘛?

2021-05-09 05:07:53 字數 1444 閱讀 7822

1樓:塔智宜

很明顯女生給你撒嬌那是在向你示愛,表示她愛你,你要好好把握機會喲。

2樓:董嘉昊

說明這個女孩子喜歡你了啊,如果不是喜歡的話,怎麼會跟你撒嬌呢?女孩子可愛的一面只會給自己喜歡的那個人看到,如果你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就跟她表白,相信她會接受你,然後跟你好好的在一起的。

3樓:

看來她對你有好感,覺的你是個能依賴的男生,

一個女的跟你說話語氣很撒嬌,她到底是想幹嘛…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都這樣的話你就別多想了

5樓:絯卉

有好感吧!!!

好吧!我還只是一個孩子

6樓:

這樣的女孩經驗很豐富,你快要成為她的盤中餐了。勒緊你的褲腰帶哦

一個女生這麼和我說,是不是在撒嬌還是幹什麼,我應該怎麼回答?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繼續做下去,同時會柔和地說,別這樣說了,其實我很幸福,真的在撒嬌。

8樓:三三得九

你好,她對你絕對是有好感的,這麼說話是想展現她的可愛,既然這樣,你按照你自己的性格來就好,謝謝。希望可以幫到你。

9樓:開心做自己好了

只能說呢,你們倆是在玩曖昧,而且他那麼對你說的話應該是對你有些好感當然呢,你怎麼樣的回答呢?取決於你對他的感覺,和你對你的的感覺和你的關係

10樓:霏雪之夏

一個女生對男生有好感才會這麼聊天 ,如果不是那就是另有企圖,好好溝通了啊

11樓:鎳呃逆

表示很無聊 就是消磨時間唄 要不然讓得空幹嘛去?

女朋友跟我撒嬌,說話的聲音突然像個小孩子,她是什麼意思,想幹嘛,我咋辦?

12樓:聽雨的聲音

一個女孩子願意跟你撒嬌就是喜歡你依賴你。在你面前智商瞬間下降了。 你難道討厭她這樣嗎? 一般男人都挺享受女友對自己撒嬌的吧,

13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呀我是女孩子我知道、就是想讓你對她更好一點象哄小孩一樣的

14樓:四射的痠軟

sbsbsbsbsb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孩子都會撒嬌嘛

16樓:百度使用者

女孩都這樣,見招拆招唄

17樓:令梅函靖巧

快**,否則是生氣。這是唯一!

18樓:大赫慈雅容

女孩都這樣,見招拆招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女生主動關心男生那她是怎樣想的,一個女生主動關心一個男生,那她是怎樣想的?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喜歡那個男生,所以才去關心那個男生的!但是又不好意思表白,就只能處處關心了,希望男生也能關心自己,這樣時間長了也就有可能成為男女朋友了!是 姐姐 照顧弟弟 你就這樣想吧 心裡有那個男生,有點喜歡他,不管他幹什麼,自己都想知道,助人為樂而已,別想多了 當一個女生想關心一個男生的時候說明...

苦惱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我喜歡一個女生

我告訴你,她是喜歡你的,對於突然闖進自己世界的男孩,她會覺得驚喜但也恐慌,拒絕你也許是她對你缺乏瞭解,背後她也許在偷偷的哭泣!有空和她逛街,看看電影。祝你好運!是呀肯定是這樣的你自己好好把握機會吧。你應該是大學生吧!那我就說兩句。我敢肯定的是,她對你是有意思的,但是她有她的原因說她放棄。很多女孩子的...

男生喜歡女生的表現,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會有哪些行為表現?

男生1很像我啊 99 是喜歡你的 不過性格內向,需要你主動表白,他這種性格絕對不會首先說出來的但是如果你想做什麼事刺激他 假裝跟男2好 讓他主動說出來的話勸你不要了,性格內向的他看見你這樣可能會放棄 你不都把他的神態描寫的很清楚了嘛。事實是,喜歡啊。男生1應該是喜歡你的。只是他沒有說過。最好是由他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