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男孩最討人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最受歡迎?

2021-05-09 05:15:27 字數 5370 閱讀 6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社會很現實,物質金錢的現實!

所以,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在你生重病甚至不治之症時,把錢都扔在醫院裡的時候離開你;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家窮或者你窮,而為了自己能有更好的物質生活而離開你;真正愛你的人,他會知道為了你們的將來而和你一起努力奮鬥;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像愛你一樣愛你身邊的人;真正愛你的人他會在你最窘困、最難過、最狼狽的時候陪著你不離不棄!

很多時候,真正的愛情大多要在水常流之後才能感受到的,又或者真正的愛情要在突擊事件中才能看到的。想知道真正的愛情,不要急,時間能夠證明一切,祝你愛情幸福!

愛情幸福了,相信您就是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人喜歡的男生應該是會體貼人、善解人意、可愛的、

什麼樣的男生最受歡迎?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男孩受歡迎?看了好多網頁的女孩子回答看著這個滿代表的:帥氣..陽光 可愛.象王子一般給你幸福 象騎士一般給你安全感. 有時壞壞的..象惡魔般. 可是在你危險時又想天使般降臨. 外表很冷.其實內心很怕受傷害. 這樣的男生最受歡迎哦 現在壞壞的男生很受歡迎哦!

~ 但還是這個下面的更能說明點什麼,畢竟女孩子想要的男孩子跟我們男孩子想要的女孩子一樣都可能不存在的呀。lz你說呢 受歡迎的男生大概可以分為四類。 第一類是「帥」型。

老天有眼,讓他們生得眉清目秀,榆樹林風,風度翩翩,真是迷死人不償命!若再會打個籃球,或是有副好嗓子,自然是錦上添花,不愁身邊沒有女生注意,相反,倒是常有女生過多的不便。 第二類是「酷」型。

這種男生大都體形很棒。擺弄個頭型,掛個墨鏡,穿一身緊身t-恤,一條牛仔短褲,騎一輛山地車,從一群女生身邊疾馳而過,然後回頭來一句:「hi,美女!

」哈哈,準能迷死一片!不過他們常有被老師罰的「危險」。 第三類是「侃」型。

也許他們相貌平平,個子平平,體形平平,但只要一開口,簡直是天花亂墜。和一般的油嘴滑舌的男生不一樣,他們都極其幽默,不論大事小事,好事壞事,到了他們的嘴裡,既生動又有趣。但他們一般都逃不過「譁眾取寵」的嫌疑。

第四類是「傻」型。這類男生可謂是「真金不怕火煉」,時間越長,越受歡迎。也許一開始讓人很不舒服,因為他們「熱情」得叫人害怕,但不久便會發現他們心地善良。

尤其是在女生需要幫忙的時候,保準會冒出這麼一個「傻」男生!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女生大部分都喜歡長的帥的,但是人品還有性格也很重要啊,男生的容貌反而不是那麼重要,更重要的是男生的心態與心理狀況。男生內在更吸引別人的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親切。愛擺架子的人,人人看見都會敬而遠之。能夠隨時隨地放下身份地位,和其它人愉快相處,這樣的人才讓人由衷喜愛。

不論是大官、大老闆、大人物、大明星,樂於接近周圍的人,隨時保持快活的心情,願意說些家常話,這種和自己家人一樣的親切態度,往往使人樂於接近,而且發自真心地受到吸引。  第二點是開朗。每天開開心心的人,誰見了都會喜歡。

臉上帶著笑容,與他見面也會覺得自己變愉快,這種樂觀的態度心情不自覺的就會感染到身旁的人,大家不由自主的就會想找他接近。  第三點是熱心。在團體中熱心的人,總會得到別人的尊敬。

很多人為了一些小事,怕麻煩,只會一味的推託,總是覺得為什麼是我來做,總是怕吃虧,這樣的人是不易受歡迎的。熱心的人,很多大家正需要幫忙時,他會挺身而出來做;有時會不計較自己損失的利益來造福大眾,這樣的人,我們往往會對他的所作所為感到感謝,感到敬重他。  第四點是幽默。

會說笑逗大家開心的人,去哪兒都佔了上風。人人都喜愛開心果,誰愛愁眉苦臉呢?雖然或許他們背後有滿腹苦水,但是面對大家時還是把歡笑帶出來,誰能不愛他們呢?

  第五點是好看。醜陋的人裡面,也有討人喜歡的,不過生得好看,到處都佔一點便宜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詩人說:「美是永恆的喜悅。」喜歡美好的事物,本來是人的天性,美麗的人,到處被人簇擁著,也就是這種天性的反映。

外表、打扮、穿著能讓人覺得賞心稅目,也是吸引人的重要條件呢!  而另外兩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人緣」與「親和力」。總是會有一些人生來就帶有一種特質,人緣就是特別好,大家提到他時就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所以如果你擁有一身好的條件,但人緣不好的話,還是失敗的。

而一些大官、明星,如果沒有親和力,只會擺架子,那樣的人,雖然地位高或者知名度高,還是不算成功的。  上述的特質,都是受歡迎的人的特質,你做到了哪些點呢?多多觀察你四周擁有這些特質的人,在你遇到任何狀況時,想想這樣的人會怎麼處理事情,相信你也會變成一個很受人歡迎的人喔..!!!!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樂觀、健康、積極向上,樂於助人的男生受人歡迎

10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體貼和關心別人的男生。

11樓:針樂務閒靜

穩重、成熟、幽默、善解人意、事業有成.........

12樓:赫連天睿延覺

個子高高的,長的帥帥的,成績嘛也很好

還很體貼,善解人意

籃球打的出神入化,恩,差不多就這個樣子

13樓:受倚果曉靈

男人就是遇事瀟灑,平時糊塗

14樓:蔡民賁經武

當然帥氣是一定的.

可是善良

謙卑真誠的男孩會更永遠長久的讓人喜歡. 日久見人心,甚至日久生情.

15樓:閆清潤靖可

要做女生喜歡的男生首先就是要有風度,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肯定

其次就是開朗,樂觀,和他在一起時要讓人覺得沒有壓力

這樣的男生才會令人喜歡

16樓:夷雁海希

那要看是什麼環境了..現在有兩種男生.①是又帥又可愛又溫柔的男生②是又帥又霸道又幽默的男生.不過,喜歡②的好象多點

17樓:段輝皇鴻禧

外表要乾淨,內心要善良,談吐要幽默,做事要果敢,為人要誠懇,學識要廣博

18樓:問艾留月明

要看對怎樣的女生咯..有的喜歡憂鬱型的..有的喜歡陽光型的..還有的就喜歡肌肉型的啦..!!嘻嘻`

19樓:廣芃方訪冬

帥氣..陽光

可愛.象王子一般給你幸福

象騎士一般給你安全感.

有時壞壞的..象惡魔般.

可是在你危險時又想天使般降臨.

外表很冷.其實內心很怕受傷害.

現在壞壞的男生很受歡迎哦!~

什麼樣的男人最討人喜歡

20樓:百度使用者

有十中男人會讓女人喜歡:第一種,他懂得尊重你 第二種,他的追求很有誠意 第四種,你的家人朋友欣賞他 第五種,他提很多對你有益處的要求 第六種, 他胸襟開闊,寬容忍讓 第七種,他喜歡小動物,善待你的寵物 第八種,他有自己的愛好,有運動的習慣 第九種, 他對感情無怨無悔 第十種, 向他傾訴是安全的 第十一種, 不會因為朋友而忽略你

21樓:皢它

真正愛你的男孩,總是喜歡叫你小妹妹,可每次心裡感到脆弱的時候,還是會用姐姐來稱呼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想聽你對他說「親愛的」,其實心裡更願意聽的是「你個死人,你跑到了**?「 真正愛你的男孩,雖然有很長一段時間他看不到你,但你會發現他的手機裡儲存的全是你發給他的曖昧的資訊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故意說要你給他唱歌聽,其實他更喜歡的是你和他在溫柔的爭執的可愛的脾氣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嘴上雖然說不在乎你和別的男孩交往,可是每當有陌生的男人和你接觸時,他會偷偷地將眉毛鎖在一起,因為他在乎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怕你生氣,怕的是你生了氣發了脾氣後依然不去理會他,男孩的感情也同樣細膩 真正愛你的男孩,每天他的腦子裡裝的全是你,就連走路的時候摔了一個跟頭,起來後拍拍身上的灰塵嘴角卻依然掛著微笑,因為他在惦記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你的相片放在他的錢包裡,時刻帶在身上處處陪著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坐在公車上也會想起那份和你在一起的擁擠,因為他喜歡聽你近距離的呼吸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在吃飯的時候目光都是呆滯的,對面沒有了你,嘴裡的飯是沒有滋味滴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省下吃飯的錢,打個**給遠方的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別的女孩子寫給他的情書偷偷藏起,因為他的心裡只有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每天的生活都會很積極,因為他希望自己愛的女孩看到的是陽光的自己。 真正愛你的男孩,晚上躺在床上的時候會情不自禁地去猜測你這一天到底過的好不好,為什麼自己沒有打噴嚏是不是你沒有輕易地把他想起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數著星星在找你的星座,因為你勾起了他漫漫的思緒。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不會輕易地把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現給你,雖然他還不能給予你什麼,但他會盡他最大的努力來保護你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也會在他最最無助的時候想起你,不是想要你幫他什麼,只是希望你不要擔心他自己 真正愛你的男孩,他會把他的第一滴為女孩子哭泣的眼淚給你,因為他是那麼的珍惜你

什麼樣的女孩討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討人喜歡

在男生眼裡漂亮的女生是最可愛的 在女生眼裡善良 搞笑的女生最可愛1 心地善良 富有同情心,有人情味,能理解男性的心理,不勉強男性去做他不願意做的事情。自尊自愛,感情真摯 熱烈。一旦愛上一個人,就會一心一意地對待他,肯於為愛情付出一切。2 開朗樂觀 雖然有時會在所愛的人面前有一點點任性,但絕不斤斤計較...

男生怎麼樣最討人喜歡,如何做一個討人喜歡的男人?

你是不是喜歡哪個女生啦 恩1.要大方。男生討厭麻煩的女生,女生更厭惡麻煩的男生。別太計較,不然遭人煩。2.要善良。會關心人,有很細膩的時候,比如在女孩子生病時要問候一下。3.要會溝通。不要在交談時冷場,別人才願意再次和你交往。4.要誠實,不要花痴。女生最恨男孩子騙自己,還有花痴了。好好學習。不要覺得...

什麼性格的女生最討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最討人喜歡

大大咧咧的女漢子。不僅男生喜歡,女生也喜歡。這種人沒有心計,和她相處起來會覺得很輕鬆。看起來端莊大方有氣質,對待人又善良體貼溫柔,單純沒有心機,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總是會伸出援助。可愛的女生。會覺得她非常的單純,從來沒有經歷過這個世界的人心險惡,讓人產生一種保護欲。應該是講話溫溫柔柔的,行事不慌不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