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樣最討人喜歡,如何做一個討人喜歡的男人?

2022-09-05 23:00:35 字數 3278 閱讀 1900

1樓:心雪不融

你是不是喜歡哪個女生啦

恩1.要大方。男生討厭麻煩的女生,女生更厭惡麻煩的男生。別太計較,不然遭人煩。

2.要善良。會關心人,有很細膩的時候,比如在女孩子生病時要問候一下。

3.要會溝通。不要在交談時冷場,別人才願意再次和你交往。

4.要誠實,不要花痴。女生最恨男孩子騙自己,還有花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學習。

不要覺得可笑,學好了才有錢,有錢自然有人喜歡

3樓:

花心、沒有紳士風度、計較、小氣、霸道、打女人的男人(簡直是賤),還有就是賭鬼和酒鬼。

個人覺得抽菸也是極度討厭的,害身邊的人吸他的二手菸,完全不顧及別人的健康,抽菸不是不可以,但要顧及別人的感受,很多女孩子和部分男孩子都很討厭。

4樓:

真誠自信

讓人有安全感的

幽默會逗女孩子開心的那種

懂得關心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本色,哦當然,千萬別去學那些**中的人——裝酷,裝可愛!

6樓:北鼻

要有風度,但不缺少霸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書讀好,自然會有女孩子喜歡你的.

8樓:只因我為歌而生

就是保留本色最好

不需要太做作

這樣反而會讓人討厭

9樓:瀟灑

做回自己就戶討人喜歡``

10樓:手機使用者

小孩屁,還談個屁魅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需要研究這些..

12樓:一小時60分鐘

以後你就會知道了 好好學習吧

如何做一個討人喜歡的男人?

13樓:濚局珜

1、學會閱讀。要知道書中的境界可能是你在生活中無法體會的。真正有學識的男人是討人喜歡的。

3、懂得閉嘴。話太多的人總是令人討厭的,既使你對你的談吐有非常的自信。

4、尊重女士。你可以對你的兄弟們足夠粗曠,但請對你接觸的任何女士保持溫柔和禮貌,這當中包括你的母親和女人。

5、品位。你可以聽高雅的交響樂,也可以聽「低俗的」流行**,當然也可以是個搖滾樂,條件是你應該聽最好的。對你的衣著,你可以足夠樸素,但要乾淨,這就是品位了。

8、忍耐。每個人都有煩惱,男人的特點是你不需要處處表現你的煩惱。忍不住,你可以說,但不要總是「忍不住」。

9、認真。這一點男人和女人一樣,你最認真的時候也就是你最可愛的時候。

10、孝。不孝之人不足以為天下,自古皆然,千萬不要認為為事業捨棄親情就足夠偉大。這同樣也是作為人的基本要求。

12、信譽。言出必踐,應該是男人的作風。做不到,就不要隨便答應。

13、榮譽。作為一個男人,榮譽感是必須的,它會讓你做成很多本來無法做成的事。

15、別完**。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你想成為一個真男人,你可以和**有一定聯絡,但請不要玩**。再偉大的**人物都不可愛,誰都知道,說謊是政客的必要條件。

什麼樣的男人最討人喜歡

14樓:百度使用者

有十中男人會讓女人喜歡:第一種,他懂得尊重你 第二種,他的追求很有誠意 第四種,你的家人朋友欣賞他 第五種,他提很多對你有益處的要求 第六種, 他胸襟開闊,寬容忍讓 第七種,他喜歡小動物,善待你的寵物 第八種,他有自己的愛好,有運動的習慣 第九種, 他對感情無怨無悔 第十種, 向他傾訴是安全的 第十一種, 不會因為朋友而忽略你

15樓:啊白

有很多女人 證明他有女人願 有很好的口才 可以說甜言蜜語 有很多的錢可以給他墊定找女人的資金 有很好的社會關係那樣就可以找到 他想找到的人了 有很好的家庭那樣他就不會有 後顧之憂了 做什麼事 就算是傷害到了別人 他的家人也會出面解決 這樣的男人大多會受女人喜歡

男生什麼樣討人喜歡

16樓:段景瑜

成熟中帶點小幼稚 身高一米七往上 穿的要乾乾淨淨 要有男人味 還得有點錢 最主要要會哄女生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上進心,理解人,暖男

18樓:十里紅裝

有錢,長得帥,會套路,會忽悠,

最討人喜歡的男生都有哪些特點

作為一個男人,什麼樣的性格最討人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生應該具有男性的陽剛之美(並不是大男子主義),懂得包容,體貼別人,善意的謊言有時也是很有必要的,總重要的千萬不要婆婆媽媽像個老太太

什麼樣的男生討人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質的,會玩的,活潑開朗的,脾氣好,能幫助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陽光,其次要有真誠的態度,善良的為人,還有帥氣一點就更完美了,有一種積極向上的學習和工作態度。有這些基本就0k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適合了就是男的討人喜歡,不適合了就是討人厭了,沒有一定的,看女的心情。

23樓:百度使用者

體貼,有男人氣概的!

什麼樣的男生討人喜歡?

24樓:阡陌上花開

聰明可愛的男生

成熟穩重的男生

陽光帥氣的男生

浪漫有情調的男生

勇敢善良的男生

寬容大度的男生

有能力有遠見的男生

溫柔體貼的男生

這樣的男生會討人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質的,會玩的,活潑開朗的,脾氣好,能幫助人的

26樓:骨質舒絡平痛貼

有幽默感,有上進心,孝順父母,有愛心,懂得浪漫,有敢於責任的男人,我相信這樣的男人沒有誰不喜歡吧

現在社會上什麼樣的男孩子最討人喜歡

27樓:篠亖

沒錢沒實力!能說會道的也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工作還是其他方面?工作中的話就是多幹少說,但必須會說

怎樣做討人喜歡的人,怎樣做一個討人喜歡的人

其實你不必刻意去做一個討 人喜歡的人.因為表演很累,而且那不是你自己.其實很多時候別人說的並不是對的,可能是出於其他原因,但是如果很多人都這樣跟你說,你就要好好反省了,試著問問你最知心的好友你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夠好,然後儘量讓自己改掉一些別人看不慣的地方.其實有時候太過鋒芒畢露 也就是你所謂的跳 就會...

怎麼樣成為一個優秀的人,如何做一個優質的人?

我們每個人都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拼盡全力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好,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會發現經過努力,自己只是在原地,他不歸根結底不是努力,而是方法沒有用對。去靠近優秀的人,越近越好,在人際交往中有個詞叫 值網路,意思是說當你進入 值的社交網路,周圍人高階了,思維方式,做事方法,人脈資源等等給你提供新...

怎麼樣才能成為個討人喜歡的女孩兒?

孝敬父母,尊老愛幼 文明用語,不大聲說話,要輕言細語 學生以學為主。衣著要得體,不濃妝豔抹 誠實,樂於助人。其實還是性格最重要,如果你的性格是個有趣的人,還是會有許多男生喜歡你的,你可以多看書多看電影,多思考,慢慢就會把自己的檔次提高。不一定是美女才有好人緣,也不一定要男生喜歡你,你才會有好的男生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