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女孩兒們,如果知道自己男友身體不好,還會結婚嗎

2021-05-28 09:15:15 字數 885 閱讀 18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關心呢,還是愛護呢,

都是男朋友了,

為啥處男朋友呢??

2樓:

這個看自己,誰也不能給你做主,別人的建議也都是不負責任的,隨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問題,過山車這種不玩也沒事,飛機都可以坐,問題就不大。

以後的生活也是平淡的,不可能每天跟過山車一樣刺激。除非是心臟不好很嚴重的那就要考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不會結婚。身體很重要的,要是影響了下一代怎麼辦啊。

那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只要不會影響下一代,我想沒什麼問題。你想得還真遠呢,同為女人我理解,但是以後的事情誰能預料得到呢?珍惜眼前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如果愛上了這個男人,我想我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他,不會去在乎這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胃不好,但好好調養不會有問題!

8樓:迷失的劍俠

kao ,你懂愛嗎,要結婚了,因為他身體不好,就不幹了,無語了。婚檢是為了什麼?是造福下一代。不是你們二的感情問題。自己想吧!!!

9樓:

如果真的愛的話,我還是會和他結婚的,雖然以後也許並沒有很長的時間在一起,但是至少曾經擁有,何必去想那麼多以後的事情呢``

10樓:很符合

祝生與三娘結為鬼夫妻,一起返回祝生家中照顧老母和幼弟,祝、寇兩家也化干戈為玉帛,結為親家。在寇家資助下,祝家日漸興旺發達。

我喜歡女孩兒,女孩兒也喜歡我。我問女孩,我有什麼缺點?女孩說

缺點是你對我太好了,目的性太強了又點商品交易的感覺 她會覺得你只是想得到她而不是真正的喜歡她。對你應該有點好感,希望再看看你的為人如何還有你的表現。當然不否定她是個喜歡享受別人的追捧和愛慕的女人,和人曖昧和觀察男人的優缺點,當然不是說她不好。只是有女人的虛榮心。就是怕失去你,所以趕緊表白,好好珍惜吧...

女孩兒們,你們的男朋友這樣說過嗎

沒有過。我很懷疑 他是真心的喜歡你嗎 儘管脾氣再怎麼差,怎麼能這麼跟女朋友說話。不要太軟弱或者一味的遷就他,那樣他會越來越忽視你的。這樣的男人乾脆扔了算了,簡直不知道體貼女人!別忍著他!分手算了,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他已經不值得你在為他付出了 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尊重她,包容她,關心她,特別是男人對女人更...

如果男孩喜歡女孩,是一時的的喜歡,這個女孩兒不和這個男孩聊天,這個男孩能堅持多久

如果只是單方面的想喜歡的話,最好不要浪費時間。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是一時的的喜歡,這個女孩兒不和這個男孩聊天,這個男孩能堅持多久?如果 這樣的男孩要不要接受?要看你喜不喜歡他 他喜歡你是一定的 不然不會堅持這麼久 所以主要的還是看你對他的感覺 我就明確的告訴你吧如果女孩遇到喜歡的男孩就不要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