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面板沒有金蝶軟體,金蝶解除安裝不了

2021-05-09 06:07:55 字數 775 閱讀 8201

1樓:蝶夢小白

用360安全衛士試試

金蝶kis標準版怎麼解除安裝啊? 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不了啊 用360軟體管家也解除安裝不了啊!!

2樓:焱厶

引用網頁連結

首先,通過程式的安裝資訊或開始選單的金蝶刪除/解除安裝程式,找到程式的guid碼。

通過安裝資訊,可以在以下檔案路徑找到。其中,32位數作業系統的查詢路徑是:c:

\program files\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64位作業系統的查詢路徑是:c:\program files (x86)\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

見下圖:

通過開始選單「刪除/解除安裝」程式查詢方法為:在金蝶開始選單的「刪除/解除安裝」選單右鍵屬性,開啟選單頁的」目標位置「就是guid碼。見下圖:

右鍵用管理員身份執行該bat格式解除安裝程式檔案,順利解除安裝金蝶程式。

執行完上述程式後,再將c:\program files (x86)\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中的所有檔案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c:\program files\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 這個檔案刪掉就可以了 它是隱藏檔案 要先顯示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不了 提示的是什麼啊

如何 徹底解除安裝金蝶軟體??怎麼樣徹底刪除金蝶

可以重啟一下你的電腦。然後安裝電腦管家在電腦上。通過工具箱的軟體管理,自動解除安裝該軟體即可。怎麼樣徹底刪除金蝶 1 首先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按鈕。2 在彈出的頁面中搜尋 解除安裝 找到 解除安裝金蝶kis 啟 標。3 點選 解除安裝金蝶kis 就會彈出解除安裝確認框,點選 確定 4 然後軟體就會自...

金蝶軟體都有什麼部門,我要去金蝶軟體面試,不知道有什麼部門

跟一般軟體公司是一樣的 銷售部 市場部 人事部 實施維護部 財務部 金蝶軟體實施人員是幹嘛?我週一去面試,我是學財務的。面試的時候要注意什麼?軟體要好,對企業運作流程要了解,這個崗位應該就是上客戶那裡裝軟體 培訓 解決客戶使用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去金蝶之前想了解一下,金蝶一共有哪些產品線 大型集團企業...

如何解除安裝金蝶kis專業版軟體完全卸不了360和去控

開始 程式 找到金蝶kis專業版資料夾 裡邊有個解除安裝金蝶kis專業版,開啟之後,有三個選項,開啟 修復 移除,點移除就可以了!那就直接刪除這個軟體的安裝資料夾,再用360來清理註冊中,這個軟體的安裝資訊 控制面板也可以刪哪 自帶的解除安裝按鈕沒了嗎?這可不是流氓軟體哦 朋友可以在安全模式下用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