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是什麼意思,hate you是什麼意思

2021-05-25 19:23:05 字數 1520 閱讀 1041

1樓:殺光三本專科怪物

hate是憎恨的意思

2樓:睿睿3毋

vt.厭惡; 仇恨,憎恨; 對…感到不喜歡或討厭;

vi.恨;

n.強烈的仇恨或厭惡,恨; 仇恨或討厭的物件;

第三人稱單數:hates

現在進行時:hating

過去式:hated

過去分詞:hated

3樓:遺忘炫彩

vt.恨, 憎恨

討厭[口]不願, 不喜歡

hate (one's) guts

[美俚]恨之入骨

參考詞彙

hate detest despise abhor loathe都含「憎惡」、「憎恨」的意思。

hate系常用詞, 指「對某人、物或行為表示極大的不滿或厭惡」有時含有「敵視並傷害對方」的意思, 如:

we hate our enemy.

我們憎恨敵人。

detest語意較強, 指「強烈的恨」, 常含「極為討厭或十分蔑視」之意, 如:

i detest people who tell lies.

我恨說謊的人。

despise指「對憎惡的人輕蔑、看不起」, 如:

don't cheat at exams or others will despise you.

考試不要作弊, 否則別人會瞧不起你。

abhor指「憎惡」、「非常厭惡」,

如:she abhors cruelty to animals.

她憎惡虐待動物。

loathe 語氣比 abhor強, 指「厭惡 」、「憎恨」, 如:

i loathe that woman.

我非常討厭那個女人。

4樓:極光魔花

恨的意思,i hate you是我恨你的意思

5樓:韶碧及曉蕾

憎恨,恨,

不願,不喜歡

hate you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hate you就是我恨你討厭你的意思,但有時女生說這句話往往都是相反的意思,有可能她心理想的是i like you,祝你好運啦

7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有志氣的神仙魚

hate you的意思是:討厭你。

以下為分詞解釋:

hate

[美] [het]

[英] [heɪt]

vt. 仇恨,憎恨; 厭惡; 對…感到不喜歡或討厭vi. 恨

n. 強烈的仇恨或厭惡,恨; 仇恨或討厭的物件【網路釋義】討厭; 憎恨; 恨; 仇恨

you[美] [jə]

[英] [ju]

pron. 你; 你們,您們; 各位; 大家【網路釋義】你; 你們; 您; 你就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啊,其實女生說恨你,是太愛你了~~如果有女孩對你這樣說,希望你能夠懂她

hate的反義詞是什麼,forwad的反義詞是什

hate love,恨 愛 forward backward,向前 向後 for的反義詞是什麼 30 for在這裡指贊同,反義詞是against,反對,希望對你有幫助 當for 為介詞 支援來講時,反義詞為 against 反對。介詞 參考資料 八年級英語下 特殊的近義詞是什麼,反義詞是什麼?特殊的...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