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幽默謎語,搞笑的謎語讓人笑噴,最好要多點。

2021-05-09 12:56:26 字數 6647 閱讀 3861

1樓:abc可樂男孩

1,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 答案: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2 a和c誰比較高呢?答案:c比較高 (因為abcd a比c低)

3 茉莉花、太陽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 答案:茉莉花 (好一奪沒力[美麗]的茉莉花)

4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 答案:平行線。 平行線沒有相交(香蕉)

5 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 答案:橡皮。 (橡皮差)

6 布和紙怕什麼? 答案:布怕一萬,紙怕萬一。(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7 麒麟飛到北極會變成什麼? 答案:冰淇淋。 原因:冰淇淋(冰麒麟)

8 1234567890 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答案:1懶惰;2勤勞。 (1不做2不休)

9 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答案: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10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答案:小白兔 (two)

11 餃子是男人還是女人? 答案:男人 (餃子有包皮 )

12 如果有一臺車,小明是司機,小華坐在他右邊,小花坐在他後面,請問這臺車是誰的呢?? 答案:「如果」的

13 有一隻狼來到了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

14 四個人在屋子裡打麻將,警察來了,卻帶走了5個人,為什麼? 答案:因為他們打的人叫「麻將」

2樓:無語欣欣向榮

1、生活類

唐悠悠問:一個永遠要你對她負責而她卻不對你負責的是誰?

曾小賢答:第三者!

唐悠悠:錯!是銀行。

2、動物類

唐悠悠問:一頭母豬過橋,橋能承受500公斤重量,母豬重300公斤,可是它到橋中間,橋卻塌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胡一菲:我知道了,它是開車過的橋。

3、生活類

唐悠悠問:胡一菲從六千米的高空突然跌到了一千米,為什麼她仍然沒有死?

呂子喬答:因為她在飛機裡跌倒的。

唐悠悠答:錯,因為她是中國股民。

4、影視類

唐悠悠問:請說出西遊記中沙和尚說的最多的四句臺詞。

胡一菲答:(1)大師兄,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2)二師兄,師傅被妖怪抓走了!

(3)大師兄,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

(4)大師兄,二師兄和師傅都被妖怪抓走了!

5、科學類

唐悠悠問:醫學上把痛分為12級,其中第一級是被蚊子叮咬時的痛,第十二級,也就是最痛的一

級是母親分娩時的痛。那麼請問,第十**的痛是什麼?

關谷答:我知道!我知道,是切腹自盡。

呂子喬答:我知道了!是孕婦在分娩的時候碰巧被蚊子咬了!

加時賽:

6、 唐悠悠問:什麼動物能貼在牆上?

呂子喬答:牛皮!

曾小賢答:壁虎!

關谷答:是海豹(海報)!

7、唐悠悠問:烏龜在它的龜殼裡蓋了間房子,然後又鑽了進去,猜一個保健品。

呂子喬答:蓋中蓋。

唐悠悠問:同一只烏龜,把房子拆了,又蓋了一間房子然後又鑽了進去,再猜一個保健品。

呂子喬答:新蓋中蓋!

唐悠悠問:同樣是那隻烏龜,不過它又把房子拆了又蓋了間房子然後又鑽了進去,再猜一個保健

品。關谷答:新新蓋中蓋。

呂子喬答:有了,巨能蓋(鈣)!

8、唐悠悠問:一菲高中的時候破了一樣東西,不過她非常高興,請問她破了什麼?

唐悠悠答:是她八百米的長跑記錄啦!

9、唐悠悠問:完成如下動作:一隻眼睛向上看,一隻眼睛向下看。

曾小賢答:我知道了!

曾小賢側身躺在沙發上,伸出一根手指,對眼。

10、唐悠悠問:說起來與你時刻相關,但需要時卻看不見也找不到的是什麼?

胡一菲答:相關部門!

11、唐悠悠問:「向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這句標語出自什麼地方?

胡一菲答:不知道。靠!下一題!

12、唐悠悠問:有四個人在屋裡打麻將,警察來了卻帶走五個人,請問為什麼?

胡一菲答:因為被打的那個人就叫「麻將」!

13、唐悠悠問:abcdefg總共26個英文字母,如果et走了,還剩多少個字母?

胡一菲答:24個!

唐悠悠:再給你一次機會。

胡一菲答:是21個!因為et是外星人,它還開走了ufo。

14、唐悠悠問:關穀神奇有一樣東西,比這裡所有男生都長,請問這是什麼?

唐悠悠:是名字啊!名字!「關穀神奇」!

3樓:

有一隻小鴨子叫小黃。它被車撞倒後,呱!的一聲叫了一下。猜一猜它醒來時變成了什麼? 回答:「它變成了小黃瓜」。

搞笑的謎語讓人笑噴,最好要多點。

4樓:三湖慈鯛大全

37個能夠讓你腦袋混亂的困難謎語

5樓:豐華採

一為什麼有一個人他特別想拉大便,但是又拉不出來為什麼?答案因為他從小就決心不想再拉大便了……

6樓:

有一個人老虎追著一個人窮追不捨,剛好有一條小河,可他不會游泳,可他卻過去了,這個是怎麼回事?答案:暈過去了。

7樓:性水苼

超級超級搞笑的財迷超級超級搞笑的財迷

8樓:令狐蒼

好吧那個群解散了我們在這

9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

答案:眼前(在你熟睡的是候)

10樓:

666的老師雞鬱會笑死

11樓:錢君皓

阿利吉侖了lol看見了。退路

12樓:

把大象關進冰箱需要幾步?

答:3步,把冰箱門開啟,把大象放進去,關門 。

把長頸鹿關進冰箱需要幾步?

答:4步,第二步是把大象放出來

有什麼好玩的幽默一點的(捉弄人)謎語

13樓:佑佑佑佑丶

青蛙為什麼會飛因為吃了超級餅乾 為什麼蛇會飛 因為吃了青蛙 為什麼老鷹會飛 因為老鷹本來就會飛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屎、簟璁、醭歙、艽鞝、癀穡、魍旃、傯彘、硪鈽、鰣硐、上面的詞你認識幾個,是不是發現自己除了吃屎就什麼也不會了呢?

求經典搞笑的謎語和腦筋急轉彎

15樓:七彩大天使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在飛機上跳下來為什麼沒死?答案:

因為有降落傘

17樓:晶晶秀秀

.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因為它會結繭(節儉)2.

為什麼小白兔不嫁給斑馬呢?==>因為兔媽媽說紋身不是好孩子3.x什麼時候可以統一?

==>買方便麵的時候(統一方便麵)4.猴子不喜歡什麼線?==>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5.

巧克力和西紅柿打架,為什麼是巧克力贏?==>因為巧克力棒嘛6.鯊魚吃了綠豆會怎麼樣?

==>變成了綠豆沙7.火柴燒著後進了醫院,變成了什麼?==>棉籤8.

林黛玉是怎麼死的呢?==>摔死的(天上掉下個林妹妹)9.一頭豬說:

"加油啊",打一食品?==>朱古力10.土豆捅了包子致命一刀,怎樣了?

==>變成豆沙(殺)包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腿長(打一食物)

蛋糕(高)

女人腿長(打一生活用品)

脣膏(高)

19樓:結局狠殤

兩個人在海邊說笑話,突然不見人影,請問這是問什麼?

答:因為海笑【嘯】了。

為什麼海是藍色的?

因為有魚。

為什麼有魚海就是藍色的?

因為魚會吐泡泡。

為什麼魚會吐泡泡海就是藍色的?

因為魚吐泡泡是布魯布魯【blue blue】

20樓:草莓e棉花糖

1.動漫裡誰最黑心啊?

多啦a夢唄(伸手不見五指啊)

2.動漫裡誰最善良啊?

多啦a夢唄(總向人伸出「圓」手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開著車,在路上看見一隻猴子,問:為什麼突然停車? (因為他把猴屁股當紅燈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俠最怕哪種機關?答:公安機關

23樓:幸福的小葫蘆

曾經有隻蝴蝶在飛,突然被打了一槍,她繼續飛,請問為什麼?

因為他堅強

他又中了一槍 他還在飛 請問為什麼?

因為他反應遲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掉下來,為什麼沒死?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路最窄

答案:冤家路窄

26樓:小彪彪在嗎

什麼瓜吃不得。

答案傻瓜

27樓:寵魅

你猜一個襪子有幾個洞打沒有動錯遊動

2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東、南、西、北都出產的食品是什麼?

經典搞笑謎語來幾個

29樓:辣辣

白蘿蔔喝醉了,會變成什麼? —— 謎底: 紅蘿蔔

有一個雞蛋去茶館喝茶,後來怎麼樣了? —— 謎底: 結果它變成了茶葉蛋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那一個字最酷? —— 謎底: 丁(丁字褲)

什麼時候,我們會目中無人? —— 謎底: 半夜我們一個人走在墓地

什麼地方出生入死? —— 謎底: 醫院

兔子比什麼可以絕對贏烏龜? —— 謎底: 仰臥起坐

一群男人和三個女人的故事 —— 謎底: 水滸傳

八兄弟,同賞月(猜一字謎) —— 謎底: 脫

世上什麼東西比天更高? —— 謎底: 心比天高

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 —— 謎底: 烏鴉嘴

孔子是我國最偉大的什麼家? —— 謎底: 老人家

世界上除了火車啥車最長? —— 謎底: 塞車

哪項比賽是往後跑的? —— 謎底: 拔河

貝多芬給了學生什麼樣的啟示? —— 謎底: 背了課本就會多得分(背多分)

你問別人什麼問題是,老是回答「沒有」? —— 謎底: 你睡了沒有?

香水(打一日用品) —— 謎底: 答案:蚊香(聞香)

什麼寶很多人都在用? —— 謎底: 支付寶

什麼東西比細菌還小? —— 謎底: 細菌的兒子

為什麼把刀塗成藍色的槍就會很憂鬱?(打一成語) —— 謎底: 刀槍不入

30樓:名偵探柯南

搞笑謎語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我不告訴你答案).

2.小波比的一舉一動都離不開繩子,為什麼?(答案小波比是木偶,(這都不懂)) 3.

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答案他正在瞄準) 4.一學生把硬幣拋向空中正面朝上就去看電影背面朝上就去打檯球如果硬幣立起來就他媽去學習。 (答案去學習) 5.

兩隻狗賽跑甲狗跑得快乙狗跑得慢跑到終點時哪隻狗出汗多? (答案狗不會出汗) 6.有種動物大小像只貓長相又像虎這是什麼動物?

(答案小老虎) 7 7.猴子每分鐘能掰一個玉米在果園裡一隻猴子5分鐘能掰幾個玉米? (答案沒掰到一) 8.

一溜提示注意諧音三棵樹要拴10匹馬只能拴單不能拴雙? (答案請問怎樣栓) 9.世上什麼東西比天更高?

(答案心比天高) 10.什麼貴重的東西最容易不翼而飛? (答案人造衛星) 11.

三個金鑫三個水叫淼三個人叫眾那麼三個鬼應該叫什麼? (答案叫救命) 12.胖妞生病時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

(答案多保重身體) 13.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 (答案烏鴉嘴) 14.

孔子是我國最偉大的什麼家? (答案老人家) 15.睡美人最怕的是什麼?

(答案失眠) 16.小明對小華說我可以坐在一個你永遠也坐不到的地方他坐在**? (答案小華的身上) 17.

不管長得多像的雙胞胎,都會有人分得出來,這人是誰?(答案他們自己) 18.世界上除了火車啥車最長?

(答案塞車) 19.有一個人一年才上一天班又不怕被解僱他是誰? (答案聖誕老人) 20.

拿雞蛋撞石頭雞蛋為何不爛? (答案拿著雞蛋撞石頭當然不會爛) 21.哪項比賽是往後跑的?

(答案拔河) 22.你的爸爸的妹妹的堂弟的表哥的爸爸與你叔叔的兒子的嫂子是什麼關係? (答案親戚關係) 23.

牙醫靠什麼吃飯? (答案嘴巴) 24.明明是個近視眼也是個出名的饞小子在他面前放一堆書書後放一個蘋果你說他會先看什麼?

(答案什麼都看不見) 25.一個不會游泳的人掉進了水裡卻沒有淹死為什麼? (答案穿著救生衣) 26.

用什麼可以解開所有的謎? (答案迷底) 27.兩隻狗賽跑甲狗跑得快乙狗跑得慢跑到終點時哪隻狗出汗多?

(答案狗不會出汗) 28.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 (答案每年的三月三十日) 29.

哪兒的海不產魚?(答案辭海) 30.迄今為止你所見到的最大的影子是什麼?

(答案黑夜哪是地球的影子)

求最搞笑的笑話,和謎語,求最搞笑的笑話,和謎語

高高山上種東西不多不少兩就兩下請問是什麼 最搞笑的謎語 1 蓋中蓋 2 新蓋中蓋 3 巨能蓋 蓋中蓋新蓋中蓋巨能鈣 1.蓋中蓋 鈣中鈣 2.新蓋中蓋 鈣中鈣 3.巨能鈣 求經典搞笑的謎語和腦筋急轉彎 1冬瓜 黃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有一個人在飛機上跳下來為什麼沒死?答案 因為有降落傘 ...

謎底為陳美儀的謎語,求經典搞笑的謎語和腦筋急轉彎

不聽西方言,伊人自攬鏡。獨身非無依,結義天涯行。求經典搞笑的謎語和腦筋急轉彎 1冬瓜 黃瓜 西瓜 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有一個人在飛機上跳下來為什麼沒死?答案 因為有降落傘 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因為它會結繭 節儉 2.為什麼小白兔不嫁給斑馬呢?因為兔媽媽說紋身不是好孩子3.x什麼時候可以統一?買...

謎語的型別有哪些謎語的種類有哪些

鞦韆格,謎底限定兩個字。兩字前後位置互移後扣謎面。例 今天 打國名一 謎底 日本 2.捲簾格,謎底字數須三字以上。以倒讀意扣謎面。例 函授 打常用語一 謎底 講信用 讀做 用信講 3.徐妃格,格名出自李商隱南朝詩中 只得徐妃半面妝 而得名。梁元帝后妃徐氏每次得知元帝要來,便化妝成半面妝等候。因此又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