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最搞笑的笑話,和謎語,求最搞笑的笑話,和謎語

2021-05-05 15:19:06 字數 5783 閱讀 5389

1樓:向日葵的微笑

高高山上種東西不多不少兩就兩下請問是什麼

最搞笑的謎語

2樓:匿名使用者

1、蓋中蓋

2、新蓋中蓋

3、巨能蓋

3樓:匿名使用者

蓋中蓋新蓋中蓋巨能鈣

4樓:匿名使用者

1.蓋中蓋(鈣中鈣) 2.新蓋中蓋(鈣中鈣) 3.巨能鈣

求經典搞笑的謎語和腦筋急轉彎

5樓:七彩大天使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在飛機上跳下來為什麼沒死?答案:

因為有降落傘

7樓:晶晶秀秀

.為什麼蠶寶寶很有錢?==>因為它會結繭(節儉)2.

為什麼小白兔不嫁給斑馬呢?==>因為兔媽媽說紋身不是好孩子3.x什麼時候可以統一?

==>買方便麵的時候(統一方便麵)4.猴子不喜歡什麼線?==>平行線(因為沒有相交)5.

巧克力和西紅柿打架,為什麼是巧克力贏?==>因為巧克力棒嘛6.鯊魚吃了綠豆會怎麼樣?

==>變成了綠豆沙7.火柴燒著後進了醫院,變成了什麼?==>棉籤8.

林黛玉是怎麼死的呢?==>摔死的(天上掉下個林妹妹)9.一頭豬說:

"加油啊",打一食品?==>朱古力10.土豆捅了包子致命一刀,怎樣了?

==>變成豆沙(殺)包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腿長(打一食物)

蛋糕(高)

女人腿長(打一生活用品)

脣膏(高)

9樓:結局狠殤

兩個人在海邊說笑話,突然不見人影,請問這是問什麼?

答:因為海笑【嘯】了。

為什麼海是藍色的?

因為有魚。

為什麼有魚海就是藍色的?

因為魚會吐泡泡。

為什麼魚會吐泡泡海就是藍色的?

因為魚吐泡泡是布魯布魯【blue blue】

10樓:草莓e棉花糖

1.動漫裡誰最黑心啊?

多啦a夢唄(伸手不見五指啊)

2.動漫裡誰最善良啊?

多啦a夢唄(總向人伸出「圓」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開著車,在路上看見一隻猴子,問:為什麼突然停車? (因為他把猴屁股當紅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俠最怕哪種機關?答:公安機關

13樓:幸福的小葫蘆

曾經有隻蝴蝶在飛,突然被打了一槍,她繼續飛,請問為什麼?

因為他堅強

他又中了一槍 他還在飛 請問為什麼?

因為他反應遲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掉下來,為什麼沒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路最窄

答案:冤家路窄

16樓:小彪彪在嗎

什麼瓜吃不得。

答案傻瓜

17樓:寵魅

你猜一個襪子有幾個洞打沒有動錯遊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東、南、西、北都出產的食品是什麼?

搞笑的謎語讓人笑噴,最好要多點。

19樓:三湖慈鯛大全

37個能夠讓你腦袋混亂的困難謎語

20樓:豐華採

一為什麼有一個人他特別想拉大便,但是又拉不出來為什麼?答案因為他從小就決心不想再拉大便了……

21樓:

有一個人老虎追著一個人窮追不捨,剛好有一條小河,可他不會游泳,可他卻過去了,這個是怎麼回事?答案:暈過去了。

22樓:性水苼

超級超級搞笑的財迷超級超級搞笑的財迷

23樓:令狐蒼

好吧那個群解散了我們在這

24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什麼?

答案:眼前(在你熟睡的是候)

25樓:

666的老師雞鬱會笑死

26樓:錢君皓

阿利吉侖了lol看見了。退路

27樓:

把大象關進冰箱需要幾步?

答:3步,把冰箱門開啟,把大象放進去,關門 。

把長頸鹿關進冰箱需要幾步?

答:4步,第二步是把大象放出來

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話?世界上最搞笑的謎語?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我拿著ip卡去乘公車,看見前面那位叔叔投幣,輪到我的時候,發神經地把ip卡投進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講個笑話哈:廖傑..你爺爺是難丟!!!

30樓:匿名使用者

謎語:1、數字「3」在路上走啊走,連續翻滾了兩次,打一成語。三番(翻)兩次

2、什麼路最窄?冤家路最窄

31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口誤

1.一小學生第一次參加學校的朗誦比賽,特別緊張,老師鼓勵了老半天,手心還是冒汗。終於輪到她了。

小學生一咬牙,幾步走到了臺**:「老師們,同學們,我朗誦的題目是:紅葉瘋(楓)了.

2.還是一小學生,看到被老師點到唸作文的同學,特別羨慕,總盼著老師也能讓自己念一回。機會終於來了。

「某某,把你的作文給大家念一下!「

小學生「騰「地一下站起來:「《我的老師》。老師,我多象你的媽媽.「:(

3.我家裡在冬天經常把大蔥栽在盆子裡,以保持它的鮮嫩。

我妹妹過年回家看到了,欣喜地對我媽說:「哎!媽,這粗真蔥.「

我和我媽皆笑倒。

4.有個我叫「大姑「的鄰居,每天騎自行車上班。

一早,在門口碰到她,我微笑著客氣了一句:「上姑啊,大班.「

呸!.我當時恨不得把自己的舌頭咬下來。

5.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在全校大會上表決心:「我們要學習紅軍過雪山爬草地的革命精神.「 從此以後終身被剝奪政治發言權利。

6.高中的時候老師讓我的同桌朗讀課文,此女歷來以朗讀生動見稱,那天也是同樣抱著課本抑揚頓挫的朗讀:.他堅守著暴風雪中的哨崗,手中緊緊握著一支鋼槍.(原文)

我們聽到的是.

他堅守著暴風雪中的哨崗,手中緊緊握著一支鋼筆.

全班一陣沉默,老師笑倒,之後同學倒.

7.我帶兒子去餵鴨子。他一邊給鴨子撒麵包屑一邊追鴨子到處跑,我拿著他的蘋果在後面追他(他不愛吃,我只能在他精神分散的時候伺機塞給他幾口)。

他不停地跑,我不停地喊他:「過來吃一口蘋果再追鴨子!「總是重複這一句,我終於大聲喊出了口:

「過來吃一口鴨子.「然後很聰明地剎住了閘。

求爆笑笑話+謎語

3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謎語可以上網查爛get,冷笑話就三個了,希望選我+分吧!!

1、結婚登記處一對戀人來登記。

管理人員問女方:「你叫乜嘢名啊?"

女的說:"我黎潔芬。"

管理員說:「我知你嚟結婚,不過衣家系問你叫做乜嘢名。」

女的說:「我係黎潔芬咧!」

管理員說:「真系痴線咯,唉!懶得同你唼氣。男方呢,你叫做乜嘢名啊?」

男方說:「我吳錦廣啊。」

管理員說:「點解唔敢講嚄?呢度又冇第二個人,自己個名都唔敢講,講啦!你乜嘢名啊?」

男方說:「我都話吳錦廣咯。」

2、一對李姓夫婦生一子名叫阿笨。一天,李笨突然離家不返,於是夫婦二人到派出所報案。

警員問夫:「你叫乜名?"

夫答:「李廣仙」

警員又問婦:「你叫乜名?」

婦答:「吳港住。」

警員大怒說:「錦你地來做乜?"

夫婦大聲齊答:「穩李笨。

3、玩**最高境界

學生問教授一個人生哲理的問題∶「教授我想問,生氣、憤怒、嬲到震同埋哭笑不得,有乜野唔同?」

教授說∶「我做個實驗俾你睇,你就容易明嫁勒。」

於是他揭開**簿,隨便搵左一個叫pk仔既**號碼,就打**過去,**接通,教授按擴音鍵讓學生聽清楚……

教授∶「請問梁朝偉系度嘛?」

pk仔∶「你打錯喇!」

教授∶「唔好扮野啦!梁朝偉系度嘛?」

pk仔∶「都話你打錯咯!」說著就把**掛了。

之後,教授即刻又打**過去……

教授∶「請問梁朝偉系度嘛?」

pk仔∶「邊個呀!你打錯喇。」

教授∶「請問梁朝偉系度嘛?」

pk仔∶「你老母,痴線嫁。」又把**掛了。

教授告訴學生∶「呢d就係生氣喇!跟住,俾你睇下乜野叫憤怒啦!」

教授又撥一通**過去……

教授∶「請問梁朝偉系度嘛?」

pk仔∶「你係咪五行欠打?要搵梁朝偉打去中國星啦!你老母丫,你有種就打黎俾我睇下……」。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

教授告訴學生∶「呢d就係憤怒。跟住,俾你睇下乜野叫嬲到震!」

接著,教授又撥了一通**,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一接通……

pk仔∶「頂你個肺!b你老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

教授∶「請問,你係咪pk仔?」

pk仔∶「喔!真系對唔住,因為頭先有人惡作劇,我唔系特登要鬧你……」

教授∶「唔緊要,請問梁朝偉系度嘛?」

pk仔∶「哇!你個僕……」這次沒等pk仔鬧完,教授就把**掛了。

教授告訴學生∶「呢d就係嬲到震,你明未?」

學生答∶「我完全明白晒喇!」

學生點點頭∶「不過……乜野系哭笑不得呢?」

教授笑了笑,又打左同一個號碼,對方快速接起**……

pk仔∶「喂!!!你個傻仔系咪想玩野呀?」

教授∶「我係梁朝偉,請問頭先有冇**搵我……」

33樓:浪漫世間

我只給伱笑話吧。

一個聰明的孩子和一個笨孩子去考口試,老師問聰明的孩子;"誰發明了電燈","愛迪生","誰發現了雷","居里夫人",誰發現了地球有引力","牛頓",100分,聰明的孩子為了幫笨孩子把答案告訴了他,老師問;"你爸是誰","愛迪生","你媽是誰","居里夫人","誰告訴你的","牛頓".

一天夜裡,有二位等兵晚上起來上大號,可是我們部隊的廁所又沒燈,他只有摸黑去。當正解到一半的時候,發現有人摸他的屁股。嚇得他連褲子都沒提起來就跑去找安全士觀,大叫,安官安官!

廁所有人摸我屁股!安官大驚,有這種事情?!你不要把事情講出去,我會秉上處理,先回去睡吧!

隔日,安官將這見事情跟班長講,班長怕會影響部隊的士氣,決定下一次遇到這種事情時,大家一同去抓「鬼」。

過了一個星期都沒有發生鬧鬼的事情……

一日晚上又是哪個二等兵去上大號。當他才蹲下去的時候,又覺得有人摸他屁股,這次叫得更大聲了,所有的班長都爬了起來衝向廁所,有拿棍的,有拿掃把的,還有的拿了槍出來:七八個人圍著那一間大便池的門,所有的電燈都打在門上,大家想看一看裡面到底有啥?

就在這時候,一名班長拉開門,其他班長往裡瞧,所有的班長都傻眼了,大概僵了

三、四秒鐘,只聽見班長說:「靠!啥子鬼摸屁股喲~~是大便滿出來了啦!」

34樓:加油

中國人有但沒老外長,和尚有但不用,太監沒有。猜這個是什麼?

謎底:名字

老外的名字一般都長,像什麼圖夫斯基,邁克這邁克納的,和尚有自己的名字但都不用一般用法號。 太監的名字都是公公啊

最搞笑的笑話有哪些。?最搞笑的笑話大全

小孩 去找你們經理。服務員 對不起,我們經理不在。小孩啪的掏出500元錢給服務員道 去找你們經理。服務員忙陪笑道 是,是,是,我馬上就去。服務員馬上找來了經理 經理問 你有什麼事嗎?小孩 我要找小姐。經理 對不起,我們這是星級酒店,沒有小姐。小孩啪的掏出2000元道 我要找小姐。經理馬上改口道 您等...

10大最經典的搞笑話是什麼,求10個最經典的笑話 爆笑的

1 一天早上老闆打 問我,怎麼還沒到公司。我把窗戶開啟故意讓嘈雜的聲音傳進 說 馬上到了!開車講 會出事故的。老闆說 死丫頭,我打的是你家座機!2 腦開機密碼設定成s b w u 老闆姓吳 每天輸一次密碼罵一次,一次他請假工作交接時,口誤把密碼告訴老闆。老闆問 為什麼你的密碼是s b w u呢?同事...

求超級超級搞笑的笑話,求超級超級搞笑的笑話

1.以前考試老師髮捲子,後邊的女生多拿了一張,高呼 老師,我有了,我有了 結果坐他旁邊的男生說道 是我的,是我的 全班爆寒 2.一次我表弟去我家玩,第二天一早起來就說昨天沒有休息好,我姐姐問,為什麼,表弟說 車子叫起 家在馬路邊 我姐姐說,你睡覺舌子吊起,怎麼睡得好!哈哈哈 傣族潑水節的時候,一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