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的性格怎麼改變呢 如題謝謝了

2021-05-25 19:35:13 字數 541 閱讀 4180

1樓:允兒悶

李詠曾經說:他鍛鍊口才就兩個方法:一個是嚼口香糖,鍛鍊肌肉; 第二就是見人就侃,侃到他暈菜為止。

以前聽起來覺得有些好笑,不過仔細想想也有道理。性格內向的人就是可能有一種自我保護的心理,想得太多,儘量地放開自己,不要有心理負擔。凡事主動一些,慢慢地會好起來的。

檢視原帖》

2樓:爵爺

要放開點,主動跟周圍的人溝通,把你的想法說給你周圍的人聽,有什麼解不開的心事也可以跟身邊的朋友傾訴,讓朋友同事們分享你的快樂,這樣子你自然就會感受到快樂,跟大家可以無阻的相處在一起了,還有可以看些關於人際交往溝通的書籍啊,也許會有很大的收穫哦!ps:我以前也跟lz一樣的性格哦!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熱情的和同事打招呼開始吧,臉上常保持微笑,即使內向,但不要讓人家覺得你是個不可親近的人,有機會和人說話時,哪怕多說一句,就是進步。再有可以看看相關的勵志書籍和鍛鍊口才的書,也許作用不算很大,但至少可以提高信心。樓樓加油!

檢視原帖》

性格內向如何改變呢?性格內向怎麼改變

樹立信心,建立平等相處的心態。學會傾訴和分享。要學會將自己的苦悶 煩惱等不良情緒向自己的親人或好友傾訴,擯棄自己的煩惱自己擔的自閉心態。改變內向性格的方法。1.樹立信心,建立平等相處的心態。正確的認識自己,即不要高估自己,過度自信 自命清高而看不起旁人不與他人交往 也不要小瞧自己,過分自卑而怕與人交...

該怎麼改變內向的性格,怎麼改變內向啊?

你的性格比較內向,可能給你帶來了一定的困擾,因此你想改變一下這種情況 建議可以先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實力,增加自信心,多與他人溝通交流,同時要開闊自己的視野 不管你在生活中,遇到什麼樣的事情,請你不要這樣去想首先 內向的性格沒有什麼不好 其次 性格是很難改變的 最後 做最好的自己,不要整天都盯著你的弱...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怎麼改變

有的時候要學會跟周圍的人接觸,所以說性格內向不是問題,最主要的是你要跟外界有個接觸。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人有很多,我也是其中之一。平時可以多看看書本。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我覺得可以好好調整自己,多看一些書籍,然後讓自己變得交際寬一些,都去跟別人交流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既然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了,為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