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自閉的性格,怎麼改變有點自閉的性格

2022-02-08 10:01:46 字數 5526 閱讀 4963

1樓:瘋一樣的呂孩

孤僻自閉的性格大家都不理解該怎麼辦呢?怎麼活呀!孤苦無。

我覺得你不會孤苦無援的。因為你並不是被動型的孤僻。而是主動型的,說明你自己也不想這樣。

所以,你這樣情況會因為環境和你自身的情感狀態而得以調整,自然會好。見面問好,主動打招呼。多為別人著想,和人閒聊。

主動些吧.你不說、不走出來,怎麼讓大家理解。多接觸外界、多交朋友。

2樓:

一:儘量學外向,儘可能多和朋友交流

二:睡覺時要想想別人好的地方,要會包容別人的的缺點三:要做好事,不要別人回報,因為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四: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五:有心事要跟家人商量,求得他們幫助,相信家人不會錯六:不要在背後議論別人,也不要計較別人對你的看法 ,有時候吃虧就是便宜,千萬不要想得太多

七:要保證良好的睡眠,生活要有規律 ,實在睡眠不好可以配點中草藥吃,會有幫助

八:有條件要增加營養,但不能吃過多另食,會發胖 ,對胃也不利九:要把所有的不開心統統掉進拉圾箱

十:如果為了戀愛問題,你一定要想得開,以後機會多得很等到你心態調整好了,每天想到的都是開心的事了,你的病就會自然消失

3樓:席以旋

1,多點和親人朋友溝通

2,多點參加戶外活動

3,遠離手機和電腦,非必要就儘量不用

4,以上三點做得到基本就不自閉了!(*^__^*)

4樓:牛波波

需要你積極地創設機會與別人溝通。每天保證有固定的時間單獨跟別人交流。可選擇在飯後、睡前與家人交談。

時間控制在15至20分鐘內,談話的內容要以自己喜歡的話題為準。平時,選擇一些能激發你交往願望、培養良好的心態的活動進行

5樓:肥羔羊

自己有深刻感受的地方,就容易改。如果自己沒有那些經歷和感受,別人告訴你再多的方法,也起不到任何作用的。紙上得來終覺淺,還是要注重自己的親身體驗。

經常吃虧、經常碰壁,經常反思自己。日子久了,性格自然會變。

6樓:峰林

和開朗的人交朋友,前提是他人品好。採納唄

7樓:星河

多與交往,參加一些社會上的活動,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找點事做,讓自己充實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與人交流,一切事情都要看開點,心情愉悅一點,把什麼事情都看淡一點,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

9樓:遠去的藍髮

沒事看看心理學的書,尤其是積極心理學的

10樓:

多和別人溝通,去看看心理醫生

11樓:

教育和訓練是最有效、最主要的**方法,目標是促進患兒語言發育,提高社會交往能力,掌握基本生活技能和學習技能。

[藥物**]

情緒不穩、注意缺陷和多動、衝動行為、攻擊行為、自傷和自殺行為、抽動和強迫症狀以及精神病性症狀等,有利於維護患兒自身或他人安全、順利實施教育訓練及心理**。常用藥物: (1)中樞興奮藥物:

適用於合併注意缺陷和多動症狀者。常用藥:哌醋甲酯。

(2)抗精神病藥物:應小劑量、短期使用,在使用過程中要注意藥物***,特別是錐體外系***。常用藥:

①利培酮;②氟哌啶醇;③阿立哌唑、奎硫平、奧氮平等。 (3)抗抑鬱藥物:選擇性5-ht再攝取抑制劑(ssris)對孤獨症患兒的行為和情緒問題有效。

怎麼改變有點自閉的性格

12樓:小壄貓

其實大bai多數的自閉

du都是因為缺乏自信心,我覺

zhi得走出dao自閉的第一步就是專建立自信心,你可以嘗屬試著和別人聊天,聊一些你喜歡的並且有把握的話題,慢慢建立自信心。其次,對人友善是很重要的,有時候一個善意的微笑有可能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13樓:戀鋒鋒

我也是自閉的性格,試著改變了好幾次,改了幾年,基本沒多大效果。現在我回想明白了,答

內向的性格本身是具有很多優勢的,當然也不能否認他的弊端。但性格這東西不好改。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改變性格會很痛苦,會很漫長時間,強硬的去改,身心都會受到傷害。不如認清內向的優勢,發揮出內向的最大優勢。在與人交往的問題上,不說話也沒事,見了熟人打招呼,別人有困難時你能盡你所能幫助別人就行了,不必和別人沒話找話,故意套近乎的。

這年頭的朋友,你有權,你有錢,你有名,自然有人主動找你,不用你主動找人家。

14樓:丸子zy安琪兒

自己先慢慢和周圍的人熟絡起來,講些看到的聽到的或者經理有趣的事兒啊

回,然後慢慢鍛鍊和答陌生人聊天,先看對方是什麼麼人,猜測一下對方對什麼感興趣,選擇適當的話題,慢慢來,操之過急不可取哦。慢慢變得開朗,不能用自己的優點去和別人交朋友,切記哦。

15樓:扣號

其實只要在現實生活中多點對人微笑,你就會發現和人交流是一件很普通,很正常的互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別人交往,不需要太難,只要別人不拒絕你,你就不會覺得你不知道怎樣與別人交往了,主要還是你的心理作用,別把別人想象的不想和你交往。一切都會變好

17樓:木木

虛擬的網路裡彼此可以暢所欲言,即使說錯了了也沒什麼大的影響,網路是文字版遊戲的世界權,而現實則完全不同,也許你無意說的一句話就傷害了別人,你卻自己不知道,不及時處理好關係就彼此越來越陌生。要改變說起來很容易:學會微笑,學會傾聽別人的意見,換位思考,用對方的角度去想問題。

做起來卻是有點難度吧。提點小小的建議:尊重他人1別人說話時儘量別插嘴2惡語傷人六月寒,儘量不要說出傷人的話,即使不認同對方的意見,你何不一笑而過呢,時間久了人家會慢慢覺得你好相處3花點小錢,空了和朋友坐下來喝喝茶,聊聊天,撿開心的聊,比如最近**去玩了,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啦,週末有什麼好的節目啊。

最後彼此慢慢熟悉了,找到了共同的興趣愛好了,自然而然心慢慢放開了,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說句真心的,朋友不在多,而在於真。平時心也要放寬些,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嗎: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18樓:悲傷的笑很痛苦

你可以將你心中的一些煩惱寫在日記上,或者去和別人說出來。

19樓:木木

虛擬的網路裡彼bai此可以暢du所欲言,即使說錯了zhi了也dao沒什麼大的影響版,網路是文字遊戲的世界,權而現實則完全不同,也許你無意說的一句話就傷害了別人,你卻自己不知道,不及時處理好關係就彼此越來越陌生。要改變說起來很容易:學會微笑,學會傾聽別人的意見,換位思考,用對方的角度去想問題。

做起來卻是有點難度吧。提點小小的建議:尊重他人1別人說話時儘量別插嘴2惡語傷人六月寒,儘量不要說出傷人的話,即使不認同對方的意見,你何不一笑而過呢,時間久了人家會慢慢覺得你好相處3花點小錢,空了和朋友坐下來喝喝茶,聊聊天,撿開心的聊,比如最近**去玩了,有什麼好玩的遊戲啦,週末有什麼好的節目啊。

最後彼此慢慢熟悉了,找到了共同的興趣愛好了,自然而然心慢慢放開了,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說句真心的,朋友不在多,而在於真。平時心也要放寬些,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嗎: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身邊親人開始,一點一點溝通,多聊天,強迫自己與人交流

21樓:糯歆

試著與他人交流,之前的我和你一樣,但到後來,我邁出了一步,所以漸漸融入大家,從而變得開朗。相信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同學溝通一下下

23樓:小寶貝

在虛復擬的網路世界裡

制你可以交流的順暢。但這種交流只是鍵盤上的,而不是面對面的。其實,我覺得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取決於你自身的原因。

你的主要問題還是膽怯,要克服戰勝它不是一朝一夕能成的。必須是要打「持久戰」,要有信心就會成功的。首先,你要善於在很多人的地方表現自己。

不要害怕,因為這是你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其次,每天對認識的人打招呼加上面帶微笑。說來說去,最重要的還是多多和人溝通。

24樓:偶有問題啊

這種事急不得的復,一定要下定決

制心,勇敢一點,每天給自己一些心理暗示,比如「我很擅長交流」等,在跟別人交談時儘量談些大家都感興趣的話題,把自己融入到他們當中,一步步提高,總會有成效的,當然,還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不要讓自己活在虛擬世界,要儘早走出來,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明白自己與交往物件角色定位,彼此尊重對方;其次,要有開放的心態;再次要明確別人關心的事、需要事,並以恰當的方式相互交談或滿足、分享;邊觀察、邊學習、邊實踐,只要用心,你會成為交往的的高手!

26樓:冰心小妹

如果你想得到集體中的溫暖,就應該相信對方,如果你想與別人交流又不想主動,那就想他人之所需,那他人就會慢慢接納你嘍!如果還有問題,在找我吧!

27樓:笪波悉瀚彭

最好出去惹點事情。但不要過火傷害到自己或者別人。然後大吵大鬧一番.在街上把面子都扔在地上。再自己和別人都來踩一腳.這時候恭喜你.你做對了!!

如何改變自閉的性格 5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好好控制自己,才能與人交往,說明你是能夠正常與人交往的,所以,給你一個忠告,你儘量地不要控制自己,因為,你是能正常與人交往的,該與人交往時,就去做好了,不要因為自己的狀態不好而減少社會交往。

慢慢地,你就會好起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十歲出頭初涉社會時也曾有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憂鬱、自閉情況,當時非常憤世嫉俗,認為自己是清,別人是濁。

個人的建議就是可以去交一些朋友,多接觸社會和其它各種型別的人,才有可能開啟自己的心扉。

如果樓主是男同胞,事實上不論是在事業還是感情上多有挫折,也未嘗是件壞事,相反性格會逐漸變的堅毅。但前提是萬萬不可偏離正確的人生價值觀。

在多次從挫折和打擊中重新站立起來,並且擁有了更多的經驗時,不但人有了自信,也同時擁有了下次不在同一地點再次跌倒的能力。

試著敞開心扉,去認識和接納更多的人。一切會有所改變的。

愚見,見笑。

30樓:洗腳水泡餃子

首先,我有必要說清,既然你選擇釋出問題,說明你想改變自己,你也認識到了自己的性格缺陷,這很好,而且也證明了,其實你不自閉,自閉的話,是不會想要尋求幫助來解決自己的問題,22歲看似很成熟的年齡,其實還沒有完全成熟,因為22歲是有想法的年紀,是需要學習外界經驗的年紀,所以沒必要要求自己一定要多麼強,有些人到30歲,依然還是毛病一身,甚至到40歲還是會有很多弱點,我們現在需要的是去逐一克服缺點,其實你所說的沒氣質沒魄力,我覺得不算是缺陷,只是一個人的性格而已,畏畏縮縮也並不是完全的貶義,你處事小心謹慎是對的,只是要改變一下,你沒太接觸社會,就多跟人說說話,多在一些場合結交一些有益的朋友,多出去參加活動,或者說,你的工作要符合要求,來增加你的社會經驗,不要認為自己自閉,我也自閉,這是一個生活狀態,如何改變,還是要看你自己了,人是一個個體,需要參與集體,結識更多的人,才能鍛鍊自己的處事能力,唉聲嘆氣不行,要實踐,從明天開始,要告訴自己,我不自閉,我並不是一無是處,當你開始和人交談的時候,你發現自己其實很棒.

該怎麼改變內向的性格,怎麼改變內向啊?

你的性格比較內向,可能給你帶來了一定的困擾,因此你想改變一下這種情況 建議可以先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實力,增加自信心,多與他人溝通交流,同時要開闊自己的視野 不管你在生活中,遇到什麼樣的事情,請你不要這樣去想首先 內向的性格沒有什麼不好 其次 性格是很難改變的 最後 做最好的自己,不要整天都盯著你的弱...

怎麼改變自己性格急,如何改變自己性格?

第一個性格表現是言語,言語是我們重要的交流方式,也是一個人性格特徵的重要表現,言語表達包括用詞,語氣,邏輯,結構等等方面,在漢語言的世界,言語的基本構成有 字,詞,句,段,章。在語氣上表現抑揚頓挫 輕重緩急,在結構上有句讀,在邏輯上有因果轉承,因此一個人的言語能力,可以體現其性格特點和人格特徵,是一...

懦弱的性格怎麼改變,如何改變懦弱的性格

回答親 微笑 您好!我是情感導師 明月心心兒 具備教師資格證,有多年從教經驗。目前,在一些大型文學網任 主編,兼文學網社團總編。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正在整理答案。人工正在打字中,五分鐘之內及時回覆您 請耐心等待一下哦!親,我們正在進行一對一交流,正在為您打字中,不要著急哦 性格懦弱不可怕,可怕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