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前男友和好,他說讓我給他月時間什麼意思?他是在猶豫什麼

2021-05-10 00:50:20 字數 5746 閱讀 3668

1樓:欒靜槐

愛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個月不是問題,問題是他心裡還有沒有你說白了當中肯定有猶豫,還是他有其他人,他心裡有你的肯定會和你複合,沒有就免強不了。

2樓:三十六面相

別傻了~~如果他真的還愛你,這一個月的時間用來幹嘛?反思?別扯了,就像之前回答的網友說的,他是在猶豫你,還是別人?

3樓:

肯定他有人了。或者他想看看你能不能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需要好好考慮,也許是現在有女朋友,需要時間分手。

5樓:在貓耳灘吃湯圓的麵包果

可能還有其它的事要辦

6樓:留著最美好時刻

他是好好的想一想,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他沒有其他人嗎

我想和前男友和好,我知道他心裡還沒完全放下我,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他說讓我給他一個月的時間,這一個

8樓:求歌名

他可以啪現在的女朋友一個月,沒有新鮮感後又來找你。別罵我,這是事實。不信你可以試試。

9樓:手機使用者

世上只是他是男人?走出來外面的世界!

跟前男友說和好 他回表情什麼意思

10樓:mm組合是我

女人給自己一點尊嚴。

敢愛敢恨 如果你是男的 我敢保證他會被你感動

但是如果你是女人 我不介意你這樣 。 男人一旦得到的太容易 他不會懂得去珍惜

11樓:來自江灣鎮甜美的木芙蓉

冒昧的問一句,你們現在還在一起麼

我和前男友和好,他老是說緩緩過段時間看到底需不需要對方,他還愛我麼,這是什麼意思阿他

12樓:hongying飛

他想試試能不能離開你,說白了他有跟你分手的打算

13樓:

他已經有另外一個了,求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性需要,不必理他,看來不會有結果的,珍惜自己為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猶豫吧,看他對你的表現吧,大家都不瞭解可能說的會片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想失去你這個備胎。

17樓:若筱涵

他沒有勇氣,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

想跟前男友複合他死活不同意後來他說給他一個月時間好好想想,我們還有可能嗎

18樓:小哥

要是他願意的話,他早就直接告訴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分手之後的事,談不上對這些寬容不寬容,他既這樣的人品,就算寬容是不是還要回但他身邊?他以後幸福也別對祝福,不幸福也別去譏笑

20樓:淡忘的錵吙

你自己心裡是個什麼想法,是還想繼續還是分手,如果是我的話感覺還是瀟灑點分手吧,既然都分了就沒有必要再在一起,相信你自己這麼優秀,會找到一個更愛你的男人,我的回答只是建議

21樓:

他這應該是委婉拒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真心,那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前男友要和我和好,我沒同意,一個月後他結婚了是什麼意思?

23樓:e時光再燃

這就是一種不愛你的意思,而且他所謂的想要和你好,其實就是想看你對他的感情是否存在。

24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他只是把你當做備胎,而且他其實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25樓:射手座的

只是想刺激你。因為你沒和他和好,所以就和別人結婚,想要刺激一下你,讓你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在你這裡,他認為沒有可能了。而又恰好遇到了一個差不多可以結婚的人,所以結婚了。我認為他之前提出和好,對你還是有感情的。

跟前男友談了一個月分手了,前男友後來找我和好我問他為啥對我冷淡他一直轉移話題,這是什麼意思啊?

27樓:網課**

你好 個人

感覺玩遊戲雖然是個人的愛好 可愛玩遊戲的人大部分沒有責任感 一玩遊戲就忘了身邊的一切 甚至忘了時間和在乎的人 你問他他一直轉移話題 或許是不敢承認自己貪玩而忽略了另一半 因為一旦說出來就顯得自己太不在乎對方 遊戲太重要了 我的前男友也這樣 愛玩遊戲愛看電視 每天感覺對我愛答不理的 以前總以為是他心情不好 或者忙 或者是有其它的事 種種猜測 剛開始的時候 他會陪我聊會天散散心 後來熟了我在他家他從不陪我散心 只是坐在電腦旁打自己的遊戲 雖然有點失落 但我總是努力的說服自己 閒著沒事打打遊戲每個人都有愛好 後來在我遇到急事最需要他的時候 給他打** 他只是說我在打遊戲呢知道了我打完這局就去 再打**他就說煩不煩人啊 一會到 等了一下午他都沒去 以前總以為他平時沒事愛玩 在重要的時候他能分清楚孰輕孰重 後來才發現自己挺天真的 婚姻感情是一生的大事 一定要要慎重 兩個人在一起多經歷一些事情 內心深處就會找到答案 找一個愛自己有擔當的人在一起 不要盲目的去選擇一個 祝你快樂每一天

28樓:amee時代

既然啊找你和好,是他心裡放不下你,你說他冷淡你,他迴避這個問題是他怕提起這個話題你會有其他反應,你就和他說清楚,你需要的是他的陪伴,如果你還喜歡他就原諒他,如果不能接受就算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問呢,他肯定轉移話題,肯定是想必是他有別的女朋友了,完了,真是分手了,又來找你來了,要跟你話說這個意思,這樣人都不應該理他了,你理他,他是花心的人,將來他遇到比你強的人,他還可以跟人講話,還可以把你刪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對愛情不專注,不專心,對你是這山望這那山高,吃在碗裡看在鍋裡,和你分手後有找的女生比較後還不如你,所以回頭再來找你,對你冷淡是不愛你的表現,有更好的再和你分手,沒有先湊和這談,有漂亮的,條件好的把你做備胎,這樣的男人早離開他,心數不正,玩弄女性。

31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也許他覺得和你不合適,沒有共同語只是把你當成備胎。事隔一個月之後,他覺得沒有合適的人。所以又來找你了。

32樓:醒了沒醒了沒

不把話講清楚,不建議和好。不能被他牽著走。

我想和前男友和好他都回我,但是他一直說讓他想想,這幾天事太多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感情的事很難說誰對誰錯,你要和他和好,這要看看前面你們出現了什麼問題?是誰提出的分手?因為什麼?這些都很重要。

如果是你提出來分手的,現在你後悔了,想和他和好,那麼你就應該誠心誠意的向他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以求得他的原諒,那樣才有機會和好。如果是因為你做錯了事情而導致的分手了,那就要勇敢的改正錯誤。

如果是他的問題,而你已經原諒他了,要求和他和好,他還這樣,那就說明他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甚至在錯誤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不管是那種原因,你男友對你的態度確實不是太好的,起碼不是那麼熱切的希望和你和好。在這種情況下,你就沒有必要去求他了。看來他這個人算不上大度的人,不值得你去留戀。

那就趁早離開他,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34樓:心隨落葉漂

關鍵還是看你們以前是怎麼分開的。兩個相愛的人分開當時肯定會有一方會很痛苦。估計是你當時提出分手的吧?

分手的原因如果只是一些小的誤會的話那兩個人說開了再在一起那應該沒事。有的錯誤是很難很難再挽回的。你現在像你男朋友說再和好。

他說讓他想想我認為是正確的。冷靜的思考一下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合適。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考量你,也許他真的很忙。我覺得他一定在回憶你們的過往,反思你們各自有什麼問題,究竟是否合適生活在一起...你也要反思自己,決定跟他一輩子再大膽找他,一定要想好了,你明白嗎!

36樓:孫佳歐巴

既然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再去和好呢,分手一定是有接受不了的地方,如果他改了還可以考慮考慮,如果他沒改正的話和好了是不是還會繼續鬧然後分手?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互不打擾才是最起碼的尊重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和你和好,拒絕你又怕傷害你,所以他讓時間慢慢淡化你的情感,即然要愛當初就該一無反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和前男友和好 他老說想想 只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他確實是在考慮 考慮 還要不要在一起 還能不能繼續 在一個就是 他根本沒去考慮 只是敷衍你 時間長了 你自己就該放棄了 其實你不用這樣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已經分過手了 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就是再回去 也不可能長久 因為已經有裂縫了 有這時間 不如去物色個別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的錯,你都和他分手了,還要跟他去和好,你跟他講了,他都不答應你就證明她沒有想跟你和好的意思,這有什麼意義呢?還有好馬不吃回頭草,你又不是找不到其他的男朋友,幹嘛要老實跟他和好呢?你跟他講了這麼多天了,他都沒有回答你的話,那麼證明他就不想跟你和好,還有什麼意思呢?

再也不要跟他提和好的事了,就找自己喜歡的人去吧!

40樓:風雲錄

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愛你最愛的人。從相識到相愛,它是一種緣分,也是命中註定。一定要好好愛惜。

在感情的世界裡,和愛的人同行,有愛就有溫暖,有愛就有幸福!有愛就有希望!有愛就能和你愛的人度餘生!

但愛情,不要過分的強求和仰望,也不要過分的卑微和乞求,那種求來的愛情是不幸福的!別忘了自己也是被別人仰望的人……看輕就會快樂;看淡就會從容!

41樓:匿名使用者

逃避現實問題,這種男人不值得你繼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誰的錯,你覺著打碎的碗還能合的起來嗎?既然他這樣敷衍你,你就別心存幻想了,找個愛你的人,千萬別找你愛的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小傻瓜,他心中有你,放不下你,但是男子漢面子比天大,輕易妥協多沒面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現在已經另有新歡了,卻又不好意思拒絕你!或者他在你們兩個女人之間猶豫不決?以上不論是那一條成立,你都沒有與他和好的理由!不過,但願是我想多了哦

45樓:大度如相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當決不決不為豪傑,你應該給他打**說個期限,拖拖拉拉總不是個辦法,,如果他願意和好那最好了,否則還是別浪費時間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想和你好了。你傷害人家太深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要有耐心等待!

48樓:儒雅的阿豪

沒有回絕你就好,有點耐心。

49樓:黃豆黃

這是託詞,我看你不要想著跟他和好啦!

50樓:盧蓉花

姑娘,放棄這棵樹吧,他已經不是你的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在拖延 說明他沒有想清楚

52樓:沉思

所有的不肯定都是拒絕的意思

和前男友說和好他說沒感覺了後來我堅持問他我們是不是沒分開他說你說是就是吧這樣算和好了嗎

他裝比呢 你不鳥他就完事了 沒準來找你 也沒準不來 不來就算了 這樣下去也不值得 懂沒 孩?這不算和好了,如果他愛你就會來找你,不愛你的話,你也沒有必要死纏爛打。這種男人還是早離開的好 和前男友和好 我問他我們是不是重新在一起了 他說 不知道 接著又說 算 是不是你主動的啊?如果是,那麼他可能其實心...

問 想請問各位前男友讓我找到物件的時候給他打個電話說一聲什麼意思

關心你,如果你願意他會等你。你們兩個可以再和好一次 多此一舉,找不找告訴他幹嘛,也許想看你笑話呢!看你多久有人要 問 20 前男友讓我找到物件的時候 給他打個 說一聲 他卻仍然也讓我找物件 他 什麼意思?10 他還喜歡你,你告訴他然後他想徹底死心 不知道什麼原因把你們變成過去式。估計他是想看你會找個...

前男友要求和好,我沒同意,他說他愛我,我問他愛我什麼,他說他愛我的人,這是什麼意思

那之前是因為什麼跟你分手?是吵架還是他動手打你 還是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是他跟你說分 還是你跟他分?愛你的人就是指你的長相你的身材 他喜歡的是這些部分!不就是愛你這個人嗎?誰可以把愛的感覺一條條列出來的?反正他隨口說說的。愛你的人那你就問他他能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做嗎?永遠對你不會變心嗎?男人說的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