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珍珠港》主要內容是什麼,電影《珍珠港》是由真實事件改編成電影的嗎?

2021-05-10 12:28:10 字數 2764 閱讀 5675

1樓:云云最可愛

劇情簡介:

雷夫(本·阿弗萊克飾)與丹尼(喬什·哈奈特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兩人對於飛行從小就十分有興趣。長大之後,時間正值二次大戰時空,兩人一同加入美軍飛行的隊伍。受訓期間雷夫結識了軍中**伊夫林(凱特·貝金賽爾飾),兩人迅速墜入愛河。

此時美軍決定派出精英部隊前往歐洲大陸,協助歐洲各國抵抗納粹德國的侵略,雷夫自告奮勇前往參戰。於是將伊夫林託付給丹尼照顧,不久之後歐洲傳來噩耗,雷夫的座機在空戰中不幸遭德軍擊落,生死未卜。伊弗琳與丹尼得知噩耗後,只能互相勉勵對方,但是愛情的幼苗卻悄悄地萌芽。

但在2023年12月7日,雷夫突然出現在伊夫林與丹尼駐紮的珍珠港。正當三人不知如何面對這個難題時,日軍也悄悄地準備偷襲珍珠港。雷夫與丹尼這對好朋友又是情敵,還得一起並肩作戰,隨著太平洋戰爭的開打,兩人只能將兒女私情暫時拋在一旁,共同為自由、正義而戰。

影片《珍珠港》是試金石公司2023年出品的一部劇情電影。由邁克爾·貝執導,本·阿弗萊克、凱特·貝金賽爾和喬什·哈奈特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23年5月25日在北美地區上映。

電影講述了雷夫和丹尼這對好兄弟在參軍時結識女**伊夫林。雷夫主動請纓參加英國空軍的作戰,被擊落掉進海里。而伊夫林得知噩耗悲痛萬分。

丹尼和伊夫林慢慢接近,互生愛慕,最後發生***。

幕後花絮:

1、特效部門用燃燒衛生球打造出轟炸場景中的滾滾黑煙。美國國家環保局全程監督影片的拍攝。劇組負責協助拍攝的大小船隻多達40多艘。片中共出現了190個電腦特效畫面。

2、出現在片中的老式戰機包括日軍的3架愛知99艦載俯衝轟炸機、3架中島97艦載攻擊機的複製品、3架零式戰鬥機及美軍的p-40戰鬥機、1架dc-3運輸機、4架b-25轟炸機和1架梅塞施密特me-109戰鬥機。

角色介紹:

1、雷夫:演員 本·阿弗萊克

從小學習駕駛飛機,在老家作噴灑農藥的機師。二戰爆發後,參加了美國空軍部隊,作為美國空軍的志願人員在英國皇家空軍服役。雷夫結識了軍中**伊夫林,兩人迅速墜入愛河。

2、丹尼:演員 喬什·哈奈特

是雷夫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而且還一起加入美國飛行隊,在雷夫前往歐洲戰場時替他照顧女友伊夫林。但不久知道雷夫的飛機被擊落生死未卜時,他與伊夫林發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珍珠港劇情介紹和演員表大結局簡介

片名: 珍珠港

英文片名: pearl harbor imdb: 0213149 導演: 麥可貝 michael bay 編劇: randall wallace

電影珍珠港演員表主演: 本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小古巴古丁 cuba gooding jr.

喬許哈奈特 josh hartnett

亞歷鮑得溫 alec baldwin

凱特貝琴薩 kate beckinsale

型別: 戰爭 級別: pg-13(美)13歲以下慎看 片長: 183分鐘 國別: 美國 出品公司: 試金石電影公司 上映日期: 2023年5月25日

電影珍珠港劇情介紹:

2023年最受矚目的超級大片,通過的拍攝預算是好萊塢有史以來最高的數字—美金一億四千萬元。好萊塢最頂尖的工作人員齊聚一堂,上至導演、製片、男、女主角下至視覺特效承辦公司ilm〔侏 紀公園、mib星際戰警〕在影片賺錢之前不領半毛片酬,讓每一分錢都投注在重現珍珠港事件,這個二次世界大戰最關鍵的轉折點。

雷夫與丹尼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兩人對於飛行從小就十分有興趣。長大後,時值二戰時空,兩人一同加入美軍飛行隊伍。受訓期間,雷夫結識了軍中**伊弗琳,兩人迅速入愛河。

此時美軍決定派出精英部隊前往歐陸,協助歐洲各國抵抗納粹德國的侵略,雷夫自告奮勇前往參戰。於是將伊弗琳託付給丹尼照顧,不久之後,歐洲傳來噩耗,雷夫的座機在空戰中不幸遭德軍擊落,生死未卜。伊弗琳與丹尼得知噩耗後,只能互相勉勵對方。

但是愛情的幼苗卻悄悄地萌芽。

就在2023年12月7日,雷夫突然出現在伊弗琳與丹尼駐紮的珍珠港。正當三人不知如何面對這個難題時,日軍也悄悄地準備偷襲珍珠港。雷夫與丹尼這對好朋友又是情敵,還得一起並肩作戰,隨著二次世界大戰的開打,兩人只能將兒女私情暫時拋在一旁,共同為自由、正義而戰。

3樓:匿名使用者

雷夫與丹尼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兩人對於飛行從小就十分有興趣。長大後,時值二戰時空,兩人一同加入美軍飛行隊伍。受訓期間,雷夫結識了軍中**伊弗琳,兩人迅速入愛河。

  此時美軍決定派出精英部隊前往歐陸,協助歐洲各國抵抗納粹德國的侵略,雷夫自告奮勇前往參戰。於是將伊弗琳託付給丹尼照顧,不久之後,歐洲傳來噩耗,雷夫的座機在空戰中不幸遭德軍擊落,生死未卜。伊弗琳與丹尼得知噩耗後,只能互相勉勵對方。

但是愛情的幼苗卻悄悄地萌芽。  就在2023年12月7日,雷夫突然出現在伊弗琳與丹尼駐紮的珍珠港。正當三人不知如何面對這個難題時,日軍也悄悄地準備偷襲珍珠港。

雷夫與丹尼這對好朋友又是情敵,還得一起並肩作戰,隨著二次世界大戰的開打,兩人只能將兒女私情暫時拋在一旁,共同為自由、正義而戰。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2016·宜昌)這次戰役中美國本土第一次遭到襲擊,它不僅是第二次世界大戰進一步擴大的標誌,而且直接導致美國對日宣戰。再現這場戰役的經典影片是《珍珠港》。

5樓:超級女友

日本偷襲珍珠港的事情,是戰爭愛情片,也是個人最喜歡的一部

6樓:誰說不帥和誰急

講的是:2023年12月7日日軍偷襲美國太平洋艦隊珍珠港基地,中間穿插了一段三角戀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又重新看了一遍,hold 不住了!!!

電影《珍珠港》是由真實事件改編成電影的嗎?

電影《珍珠港》的Tennessee

珍珠港 電影主題曲 there you ll be 是抒情金曲才女黛安華倫 diane warren 繼 because you loved me 因為你愛過我 how do i live 空中監獄 i don t want to miss a thing 世界末日 can t fight the ...

有沒有美國投原子彈給日本的電影,不要珍珠港了,最後沒有這情節

nhk 有新bai滴 2007年美國的半記錄片 du式電影.white light,black rain the destruction of hiroshima and nagasaki 白光,黑雨zhi 廣島和長dao崎的毀滅 那是2005年回.美國紀念原爆60週年的作答品.在2007年才製作完...

電影青春派的主要內容,電影青春派詳細劇情

居然在高考前拍畢業照時,當著全校師生的面,大聲地用泰戈爾的詩句 內向暗戀了三年容的黃晶晶表白,收穫了甜蜜的初戀。但很快初戀的甜蜜就被聞訊趕來的母親破壞了,黃晶晶在居然母親的刺激下傲然離去,居然傷心的想爬牆挽回初戀,卻摔傷了尾骨。失戀加受傷的他高考失利,看著黃晶晶前往復旦的身影,決定復讀追逐愛情。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