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上的18k r g p是什麼意思

2021-05-10 06:59:21 字數 3741 閱讀 8653

1樓:oh我是強人

它是指包金號碼。

包金號的表示:根據國際***會議規定,對金與合金比例為1/20以上製品

用gf表示,1/20以下製品用rgp表示

戒指上字元一般有幾種,第一種就是金屬成分,比如18k,24k;第二種是廠家

的印記,一般只有金鑲嵌的品牌貨品才標示;第三種可以是自己選擇的紀念符號,比如結婚戒指可以打上雙方的名字縮寫。像你的這件戒指的rgp表明的

是它的金屬成分,為鋅、鎳、銅的合金。

18k r g p 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8k gp(18k g.p.):

18k,表示是18k金,1k金的含金量是4.1666%,18k的含金量為75%(由

4.1666% x 18求得).

gp,是英文 gold plated 的縮寫,取兩詞的第一個字母用大寫表示.其

意思是"被鍍了的金"(就是"鍍金").

所以,"18k gp"的意思就是該飾品的表面上鍍了一層極薄的18k金.

這種飾品,新的時候是很好看的,但由於其表面所鍍的18k金是非常非常

薄的一層,一般佩戴不久就會因磨損而顯露出胚胎金屬(或鋁,或銅,等等)的本色.這時,飾品表面的顏色就顯得斑斑駁駁,十分難看了,基本上已失去裝飾的意義.因此,這種飾品應該是十分便宜的.

戒指上p18k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鍍金的,只是表面鍍了很薄的一層18k**。

就是說,這個物件本身不是金銀,只是銅或者其它金屬,表面鍍了一層很薄很薄的含量為75%的**。

鍍金的目的,是花盡量少的錢,而有**金燦燦的光彩,而且能夠光彩持久一點。

鍍金只為裝個樣子,鍍金不可能保值。

鍍金戒指**很便宜。假設這個物件表面確實是鍍金,那麼,有的在50元以內,好點兒的在50元以上。

如果朋友是旅游回來的,那這個玩意兒其實也不值啥錢,就當個旅遊紀念品。

鍍金(銀)

在以銅或其它金屬為胚胎的首飾表面,用電鍍的方法鍍上一層**鍍層,一般在0.5-5μm左右,鍍層含金量不得低於14k(583‰)。用「p」表示。

鍍銀的厚度不小於2μm。銀含量不得低於925‰。

例如:p18k p22k p14k

國外鍍金首飾的印記常為kgp或kp。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就是:「鍍18k金」的意思!一般都很便宜!

戒指上標18k p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18k gp(18k g.p.):

18k,表示是18k金,1k金的含金量是4.1666%,18k的含金量為75%(由

4.1666% x 18求得).

gp,是英文 gold plated 的縮寫,取兩詞的第一個字母用大寫表示.其

意思是"被鍍了的金"(就是"鍍金").

所以,"18k gp"的意思就是該飾品的表面上鍍了一層極薄的18k金.

這種飾品,新的時候是很好看的,但由於其表面所鍍的18k金是非常非常

薄的一層,一般佩戴不久就會因磨損而顯露出胚胎金屬(或鋁,或銅,等等)的本色.這時,飾品表面的顏色就顯得斑斑駁駁,十分難看了,基本上已失去裝飾的意義.因此,這種飾品應該是十分便宜的.

手錶上寫著18k.r.g.p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18k金含75%的**。後面的字母是手錶的商標縮寫。

7樓:匿名使用者

"k金"是用來表示**的純度的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英文carat、德文karat的縮寫,常寫作"k")含金量為4.166%,所以,各k金含金量分別為(括號內為國家標準):

8k=8*4.166%=33.328%(333‰)9k=9*4.

166%=37.494%(375‰)10k=10*4.166%=41.

660%(417‰)12k=12*4.166%=49.992%(500‰)14k=14*4.

166%=58.324%(583‰)18k=18*4.166%=74.

998%(750‰)20k=20*4.166%=83.320%(833‰)21k=21*4.

166%=87.486%(875‰)22k=22*4.166%=91.

652%(916‰)24k=24*4.166%=99.984%(999‰)24k金常被認為是純金,成為"1000‰",但實際含金量為99.

99%,折為23.988k。18k金就是純度約為75%的**通常60%以上的金飾品不容易導致人體**過敏,所以18k金是造價較低而且佩戴較舒適的一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8k包金手錶,rgp聽說就是包金

「18k金鑽石戒指」中的18k金是什麼意思

9樓:環球品牌網

18k金指的是**含量至少達到75%的合金,其餘25%為其它***,包括鉑,鎳,銀,鈀金等。

18k金飾不但擁有**珍貴的價值,而且因其成分比例完美,具有延展性強、堅硬度高、色彩多變的優點,運用在飾品設計上,能盡情發揮複雜精美的創意表現。

由於含有25%的別的金屬,18k金也可以製作成不同的顏色,如白色、黃色、玫瑰紅色,分別稱為:白18k金、18k**、18k玫瑰金。在世界珠寶首飾潮流中k金是主流,西方時尚人士更以配戴款式別緻又與眾不同的k金飾品來突顯個人風格;正因為k金時尚能一直符合當代年輕人的需求,因此在時尚界的地位歷久不衰,形成一股配戴k金飾品的流行風。

戒指上18k rgp是什麼意思?

10樓:小小瀟媽

指其鍍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

18krgp,合金**首飾的標誌。k是代表的是含金回量,即**的答含量。gp為英文gold plat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

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合金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

11樓:朱雋

不是rcp。應該是18k rgp。它是指包金號碼。

包金號的表示:根據國際***會議規定,對金與合金比例為1/20以上製品用gf表示,1/20以下製品用rgp表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這個戒

bai指是一枚鍍金戒指du,而且zhi表面所鍍**的dao純度為75%。

rgp是指包金號的版一種表示方式,根據國權際***會議規定,對金與合金比例為1/20以上製品用gf表示,1/20以下製品用rgp表示包金首飾。

包金在美國也稱為填金。包金首飾是在銅或銀片上壓上一層金箔,金箔的厚度10-50um之間,由於包金首飾金箔的厚度比鍍金厚,外表與**首飾相似。由於這種首飾因為只是外面包一層金,所以價值不會太高,可作為一般性飾品。

另外,戒指之所以珍貴,並不只是因為它的重金屬屬性,還有它內涵和意義,只要有感情,哪怕是狗尾巴草做成的戒指也能俘獲美人芳心。

我一戒指內環刻有18k.g.p.字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18k.g.p.表示18k包金,內部應該是合金材料。

14樓:落紅無影

這是**首飾,就是說,首飾是非金銀等***的,而是銅、鋅等合金的。只是,這個合金首飾外面鍍了層18k金

15樓:

鍍18k金,裡面的金屬是什麼不知道,大部分是925銀,不過也有很多是不鏽鋼。

項鍊上有18krgp是什麼意思,項鍊上有,,18Krgp是什麼意思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合金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簡單的說gp是鍍金首飾的標記,前面的18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 含量。這種項鍊不值錢,價值在幾十元左右。18krgp項鍊值多少錢 我有一條項鍊,上面有18k...

手飾上印有18KGP和18KRGP是什麼意思啊

18kgp是合金 首飾的標誌。它們是由兩種標識組成,18k是一種標識,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 的含量,k數與含金量的關係式 au wt k 24 100 國家標準gb11887 89規定,每k含金量為4.166 因此可換算知 18k含75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這種...

戒指上寫au750brl 18是什麼意思,這種戒指多少錢

au是化學式金的寫法。750是指它的含量純度的意思,也就是我們經常聽到的多少k金,如24k,18k。你這個就是屬於18k的。這種戒指不怎麼值錢 那是妮爸爸逝世的時候,你和尼瑪媽帶的情侶對戒 應該有的。去網頁 看看 戒指內圈裡面刻有au750 18 3dl18什麼意思 au750指的是戒指的 材料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