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鳳爪要怎麼做,泡椒鳳爪要怎麼做 需要哪些材料

2021-05-10 07:01:47 字數 1668 閱讀 2652

1樓:良子美食

泡椒鳳爪,香辣可口,好吃美味

2樓:東北小廚來哥

雞爪剪去指甲分開,加入料酒精鹽蔥姜,水開用水拔涼,白醋辣椒精鹽下入雞爪檸檬。

3樓:美食青風

泡椒雞爪這樣做香脆勁道全家人都愛吃

4樓:俎玉芬督胭

泡椒鳳爪的做法調料:鳳爪1公斤(3人份量),泡菜鹽(淮鹽),野山椒一瓶,花椒若干,生薑,料酒,白醋,白糖,味精

1、將指甲剪掉。切成兩半(兩個指母一半)

2、起一鍋清水(我用的礦泉水,用冷開水也可),,放泡菜鹽,然後放入,泡野山椒,幾顆花椒,撒入一點白酒和一點白砂糖。加入白醋,加點味精,放冰箱裡冷成冰水。冷成冰水的目地在於讓鳳爪的皮更爽脆。

3、燒一鍋清水,放入料酒,生薑片,先將鳳爪煮熟。七成熟,撈出,用冷水衝,目地在於去膠。

4、將衝好的鳳爪放進去,泡上一天,入味就可。

泡椒鳳爪

用料:1、雞爪一斤。

2、泡椒半瓶。

3、純淨水或涼開水約半杯。

4、鹽、味精適量。

做法:1、在雞腳背上的大骨處縱向割一刀至與腳指相連的關節處。

2、在這關節處橫著切割斷,然後將大骨剔下不要。

3、飛水後放沸水中煮熟(可以放一點點食用鹼,這樣就會白而脆)。

4、撈出後用涼水沖涼後放碗裡,再加入泡椒、鹽、味精、純淨水(水量以淹過雞爪為度),加蓋密封后放入冰箱冷藏一天以上(冷藏時間長一些的話,味道會更好)。

5、吃時取出裝盤即可啃啃啃。

5樓:一人廚

教你泡椒鳳爪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泡椒鳳爪要怎麼做?

6樓:紫雨雲小馨

精選個大鳳爪,洗淨從中間剁開(整個也行),入沸水鍋中煮10-15分鐘後撈出冷卻。

2、蒜剁碎,山海椒剁碎,備用。

3、開水盛在寬口容器中,倒入剁碎的蒜和山海椒,冷卻。

4、取老壇泡菜水(約與開水等量),倒入盛開水容器中,與冷開水充分混合。

5、泡菜水中加入花椒、少量胡椒粉,整個的山海椒、山海椒水及味精、雞精少許。

6、將煮好的鳳爪倒入冷卻後的泡菜水中,浸泡30分鐘。(一般可以置更長時間味道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雞爪剪去指甲分開,加入料酒精鹽蔥姜,水開用水拔涼,白醋辣椒精鹽下入雞爪檸檬。

8樓:一人廚

教你泡椒鳳爪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泡椒雞爪這樣做香脆勁道全家人都愛吃

10樓:浪子美食

泡椒鳳爪,香辣可口,好吃美味

泡椒鳳爪要怎麼做?需要哪些材料?

11樓:漆雕馳文沐維

原料:雞爪子、鹽、市場上買來的醃好的山椒。

作法:雞爪子洗乾淨後,把鍋裡接上水,開始煮,大約3分鐘後開鍋了,此時放入適量的鹽,然後繼續煮。雞爪子只要煮到九成熟就可以了,太老了不好吃,煮到12分鐘左右用筷子插一下,筷子能夠插入就說明煮好了。

把雞爪子裝進盤中,然後放涼五分鐘,五分鐘後,倒入買來的山椒,煮這些雞爪子,把一小瓶的山椒連汁一起全部倒入是最好的。最後,只要放涼半小時就行了,最好不要放冰箱,因為容易串味。

泡椒鳳爪怎麼做,泡椒鳳爪怎麼做

製作方法一醃製工具 玻璃大碗或其它大容器原料 質量尚好的雞爪一斤 檸檬半個 洋蔥半個 芹菜三根 野山椒 即小米椒 兩瓶 鮮花椒 桂皮 八角 胡椒粉 大蒜 老薑,其它蔬菜 胡蘿蔔 萵筍段等清脆的蔬菜均可 1 把檸檬切片,洋蔥切片,芹菜莖用刀拍破2 老薑 大蒜拍破,花椒 桂皮 八角洗乾淨晾乾,野山椒剪碎...

泡椒鳳爪怎麼做嘞?泡椒鳳爪怎麼做啊?

鳳爪要用泡椒水泡。家常美食製作教程。教你泡椒鳳爪簡單又美味的做法。泡椒雞爪這樣做香脆勁道全家人都愛吃。泡椒鳳爪,香辣可口,好吃美味。雞爪剪去指甲分開,加入料酒精鹽蔥姜,水開用水拔涼,白醋辣椒精鹽下入雞爪檸檬。泡椒鳳爪又香又好吃。泡椒鳳爪怎麼做啊?泡椒雞爪怎麼做?雞爪冷水下鍋,加入姜蔥料酒去腥,煮15...

泡椒鳳爪怎麼做最地道,泡椒鳳爪的正宗做法

首先要準備以下材料 1.香料 子彈頭椒辣椒,姜,花椒,八角,三耐,草果,桂皮 2.配料 白酒,白醋,糖,鹽,味精,超市裡購買的瓶裝泡椒。3.原料 雞爪子 4.配菜 洋蔥一個,芹菜少許 製作程式如下 第一步,挑選和購買好的鳳爪,將雞爪子的指甲剪掉,剁成自己中意的小塊,洗乾淨雞爪裝在盆子裡。第二步,醃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