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的直徑9 10毫米的珍珠項鍊大概多少錢

2021-05-10 10:54:19 字數 1891 閱讀 7382

1樓:神評大佬

這個價錢很難定位,從成色的好與壞在500---30000之間

2樓:小東東的小主人

是淡水的還是海水的

是養殖的還是天然的

是什麼顏色的

產地**的

你最好**發上來 不然很難給你建議

如果是淡水的話應該算滿大的了。

賣家的描述你不好相信的,你自己不懂他說什麼你不能信什麼,要自己觀察

9-10mm微暇 珍珠項鍊大概多少錢?

9一10cm的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

珍珠項鍊9-10mm到底多大

3樓:珍珠美人品牌

這個要看是什麼標示方法,目前有些商家是以行業規格來標示,如果9-10mm是行業規格,那麼直接測量的直徑一般是在8.5-9.5毫米,一般在頁面可能會有說明的。

另外一種標示的是實際直徑,那麼實際就是9-10毫米的大小了,如果想象不到大小,一個簡單的方法,不用圓規,找一個直尺也行了,畫一條9毫米的直線,然後繞著畫一個圓圈,那麼實際就差不多大小了。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大,但是對於珍珠這個稀罕物來說,已經很大了,還串成一條。給你看看對比圖

佩戴的效果給你看看

淡水珍珠項鍊9.5mm到10mm的價值大概是多少

5樓:

幾乎無暇 高價效比 **怎麼樣? 黛斯奇珠寶 天然淡水珍珠項鍊 9-10mm 近正圓 幾乎無暇 高價效比 還沒用,不知道,看了下外觀沒什麼毛病

珍珠項鍊大概要多少錢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珍珠的光澤度和直徑;我買的7-8的直徑是800多,光澤度還不錯

7樓:感性的冰舞

3000多和100多的差那

8樓:feet十足

看珍珠的質地好與不好,有貴也有便宜的

近正圓,9-10,亮光珍珠項鍊多少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珍珠圓度,大小和關注。珍珠的品種也直接影響到珍珠項鍊的**,像進口大溪地黑珍珠就要比國產淡水珍珠要貴不少。一般的淡水珍珠從200到2000之間不等。

9-10mm 天然珍珠是什麼意思?一條珍珠項鍊的長度有無規格?規格多少?

10樓:綠色好心情

9-10mm是每顆珍珠的大概大小,標準項鍊長度是43釐米

淡水珍珠都是在自然條件下人工養殖的

11樓:榮廷_主任

9-10mm是指珍珠的直徑大小在9mm-10mm之間,不過一般行業標準的9-10mm, 珍珠實際大小在8.5-9.5mm。

珍珠項鍊買多大的好

12樓:珍珠美人品牌

一般來說,越年長,相應應該選擇越大的珍珠項鍊。一般來說,8mm是中等規格的珍珠項鍊大小,8mm以下的珍珠合適35歲以下的女性,如35歲以上的或者是送給輩分較高的女士,應該優先選擇8mm以上的,更為大氣,比較符合她們的年齡氣質。

另外看佩戴的場合,如果是婚慶場合,相應可以選擇稍大的在,能撐起氣場。

最後值得提醒的是,雖然有的商家仍採用實際直徑標示法,但目前很多商家規格標示採用“行業規格”,例如標示9-10mm的珍珠,實際就是8.5-9.5,容易讓人誤會,所以建議看清楚商家標示的實際規格或諮詢清楚再比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珍珠大小9-10mm就可以了,推薦一家**店鋪天辰珠寶

直徑14無暇白珍珠價格大概多少,14毫米白色正圓珍珠價值多少錢

不同品種的珍珠的價值相差很大的,物依稀為貴,越稀有的品種珍珠的價值就越高,從高到低分別是南洋珍珠,大溪地黑珍珠,海水珍珠,淡水珍珠,具體的我建議你到珍珠美人看一下,這樣會比較直觀的瞭解到相關的價值。因為影響珍珠的價值的因素除了品種,大小,形狀之外,還有珍珠的光澤,瑕疵對珍珠的價值的影響也很大,光乃是...

安妮珍珠項鍊好不好,安妮珠寶的彩色珍珠項鍊是真的嗎

這個牌子的沒有買過,我一般在御木本,珍珠美人這樣的高階品牌買得比較多。安妮珠寶的彩色珍珠項鍊是真的嗎 沒聽過這個牌子哦。鑑別珍珠真假的簡單方法,1摩擦法 將兩顆珠子互相輕輕摩擦時有阻力,真珍珠發出沙沙聲,而假珍珠像玻璃球似的打滑,天然珍珠摩擦同時會出現珍珠粉,擦掉珍珠粉,珍珠表皮依然光滑。2牙咬法 ...

珍珠項鍊對人體的危害,珍珠項鍊對身體有害嗎?

珍珠項鍊保健養生作用 珍珠是海洋或河 湖裡的雙殼類貝蚌生物孕育出來的,是一種有機寶石。是地球上唯一由生命孕育的寶石。從物理特性上來講,珍珠與人體 非常親和。它是一味名貴中藥,內服外用有極好的保健 養生作用,它內含的20種氨基酸 24種微量元素在與人體 接觸後,經由汗液 無論何時人體都會分泌汗液 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