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毫米直徑圓的周長是多少,直徑1 5米,圓的周長是多少

2022-07-31 14:10:18 字數 1619 閱讀 1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圓周長=直徑×圓周率

=350×3.14

=1099毫米。

直徑1.5米,圓的周長是多少

2樓:傾蓋如故

根據來圓的周長公式:

d表示直徑,所源

以在這裡圓的周長c=2πx1.5=3π≈

bai9.42m,此處duπ用3.14表示。

圓的周長公

zhi式推導(此方

dao面涉及到弧微分)

設圓的引數方程為

圓在一週內周長的積分

代入,可得

擴充套件資料1、圓的面積公式

圓的面積計算公式:或或

圓的面積求直徑:

把圓分成若干等份,可以拼成一個近似的長方形。長方形的寬相當於圓的半徑。

圓錐側面積

(l為母線長)

2、弧長角度公式

扇形弧長l=圓心角(弧度制)×r= nπr/180(θ為圓心角)(r為扇形半徑)

扇形面積s=nπ r²/360=lr/2(l為扇形的弧長)圓錐底面半徑 r=nr/360(r為底面半徑)(n為圓心角)

3樓:飼養管理

解:根據圓的周長公式 :圓的周長=直徑*π得

元的周長為:1.5π≈4.71

即:圓的周長是4.71米

4樓:天大結構

圓的周長=π*d=π*1.5=3.1415926*1.5=4.712399米

5樓:探索瀚海

直徑1.5米,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3.14×1.5=4.71米

它的周長是4.71米

7樓:巨集哥

3.14×1.5=4.71米

上圓直徑300mm,下圓直徑45mm,高350mm,怎麼花平面圖?

8樓:匿名使用者

畫平面圖的方法:1、先由己知上圓直徑300mm、下圓直徑45mm可以分別求出上下圓的周長是:300π毫米和45π毫米,把高350毫米做母線畫成扇形。

9樓:匿名使用者

畫出一個上底45mm,下底300mm,高等於350mm的等腰梯形abcd,延長bc與中線相交於o點,以o點為圓心,ob、oc為半徑分別作圓弧,計算直徑300mm的圓的周長並在大圓弧上量取弧長等於300mm直徑的圓的周長的一段圓弧be,連線oe,則bedc構成的扇形就是基本的「圖」。沒有圓規,可以用細鐵絲、銅絲一端固定於筆尖,量取相應半徑的長度並以該點為圓心畫出圓;另外,根據需要實際「圖」應預留「加工餘量」。

350毫米直徑圓的周長是多少

10樓:我是他的黑妞

c=2πr

d=2r

已知直徑d,可求半徑r,根據精確度來選擇π的取值,可以求周長c

直徑二十毫米的圓周長是多少

11樓:滄州重諾機械製造****

62.8毫米;

周長d=π×直徑=3.14×20=62.8

鋼筋直徑為32毫米每米重量是多少

因為該題專業性要求不高,沒有延展性,無法以高質量提問來作答。所以本題不適合作高質量提問選題。鋼筋公稱直徑為32毫米每米理論重量是6.31公斤。鋼筋公稱直徑每米理論重量簡易計演算法 32 32 0.00617 6.31808 m 鋼筋公稱直徑每米理論質量 重量 基本公式 m a l 1000 a l ...

圓的直徑是4釐米,周長是多少?面積是多少

圓周 2 r 圓周率,r直徑 r 4 圓周 2 3.14 4 25.12圓的面積計算公式 s r2 r半徑 r 2 圓的面積 3.14 2 2 12.56 圓的直徑是4釐米,周長是多少,面積是多少 解 直徑 d 4釐米 半徑r 1 2 d 2釐米 周長 2 r 2 x 3.14 x 2 12.56 ...

直徑02毫米漆包線每公里長電阻是多少歐

漆包線電來阻可以用通過查源表的辦法得到,因為此bai類產品都du有標準,廠家按照此標 zhi準生產dao,銅的純度確定後,銅的電阻率也就確定了,為了方便使用,把漆包線的各項引數做了一張表,內含 芯標稱直徑 漆包線最大外徑 芯截面積 直流電阻 每k米重量,等等引數,使用者通過查詢 就得知各項使用引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