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點和三國有關的動漫,求推薦點和三國有關的動漫

2021-05-10 11:11:51 字數 2038 閱讀 3172

1樓:桃桃有巫力

【鋼鐵三國志】

《鋼鐵三國志》,是日本2023年4月4日放送的大型動漫鉅製之一,播出後得到國內一致好評。這部以充滿英雄主義,集師徒、兄弟、君臣、父子之情於一體的魔幻歷史動漫,成為了三國題材創作的又一次偉大嘗試。片中人物性格獨特、劇情跌宕起伏,值得各位三國迷們一看,雖然片中劇情與歷史不相符合,比如說最為明顯的就是三個國家的元首居然是清一色的「偽娘」,陸遜居然成了諸葛亮的親密徒兒,但總體上凸顯了三國人物的風流與魅力,集數為25集。

【蒼天航路】

《蒼天航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精品,也是極具藝術感染力的歷史題材動漫,它的出現,標誌著日本動漫對中華文化的精髓有了更深層次的解讀。 一部演繹了眾多風流人物的《三國演義》不僅讓國人如痴如醉,魅力更遠屆至鄰邦,包括了動漫大國日蒼天航路動畫海報(20張)本。在日本也曾經推出過多部以「三國」為題材的作品,但某些太過惡搞的題材在受到關注的同時也總是會引發如潮惡評,但這一部由旅居日本的李學仁(作,98年去世)與王欣太(畫)聯手打造、於2023年10月至2023年11月間一直在講談社的《morning》**的《蒼天航路》,由於走的是正劇路線,並且有自己獨特的視角,並融入了中國的儒、道、法家等多種中國傳統文化思想,從而得到了海內外眾多三國fans的追隨。

這部以魏武帝曹操為主角的超級大作,已經決定於2023年4月7日開始在日本電視臺播出tv版動畫了。

【一騎當千】

封印著一千八百年前三國時代無法完成國家統一理想的英雄魂魄的勾玉輾轉流落到現代的日本國,並散一騎當千精美桌布(20張)落關東各地。勾玉可以引匯出繼承者的極限力量,成為名副其實的「萬人敵」超級戰士,因此,身批勾玉「戰袍」的人也稱為一騎當千的鬥士。換言之,三國時代的英雄和名將們都演變成了能力非凡的男女高中生,他(她)們也有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他(她)們也會浴血沙場兵戎相見。

在關東,以三國時代各方諸侯的都城命名的私立高中被鬥士所支配。其中,洛陽學院、南陽學院、許昌學院、揚州學院、豫州學院、成都學院、涼州學院、南蠻高校、荊州學院、吳郡高校是十所實力最強的學院,為了爭奪關東私立高中的霸主地位,一場唯我獨尊的霸權爭奪戰了。冥冥中,在勾玉宿命指引下,鬥士們開始演繹現代版的赤壁之戰,實力雄厚的魏國許昌學院、初露鋒芒的蜀國成都學院和迅速崛起的吳國南陽學院把關東一分為三,三國時代再次拉開了序幕。

【龍狼傳】

在一次畢業旅行的途中,與青梅竹馬的泉真澄莫名其妙地超越時空(乘座的飛機突龍狼傳漫畫封面(11張)然遭到「巨龍」的襲擊使得二人從飛機上消失,再出現時則來到了中國戰火不斷的三國時代!),這是巧合,還是上天刻意安排?熟知三國史的志狼,會對歷史產生甚麼影響。

【龍狼傳】

(龍狼伝/りゅうろうでん)是由山原義人創作,於日本月刊少年magazine和臺灣東立少年漫畫雜誌**的漫畫作品。 故事以三國志為藍本的漫畫中,**時期之長只次於橫山光輝的三國志(2023年~現在、單行本共37本,2023年10月中原撩亂篇出版),雖然借用了三國中的人物,但絕大部份為原創劇情,背離一般三國題材的作品劇情,幾乎成為奇幻風格的武俠漫畫。 平成9年度(第21回)講談社漫畫賞少年部門得獎作品故事概要 乘坐飛機到中國修學旅行的的天地志狼和泉真澄於途中被突然出現的龍嚥下,時空轉移到公元207年的中國。

三國時代的人們,將乘龍從天而降的天地志狼和泉真澄二人視作「龍之子」,兩人也因此捲入三國的戰亂。

【三國志】

除了你看過的~大概就這些了~希望是最佳~謝謝

2樓:務擾龍露

說到三國忽然就想起了一騎當千..........不過基本和歷史無關,完全的美少女亂鬥,還有鋼鐵三國志,不過沒看過,據說有耽美傾向

3樓:匿名使用者

《q版劉關張》既幽默風趣 又能學到歷史史實

歇後語 有關三國的,越多越好 和三國有關的歇後語?

三國演義 在我國可以說是家喻戶曉,老幼皆知。就連民間流傳的歇後語,有很多說的就是 三國演義 人物和故事,現加以整理,以饗讀者。看 三國 掉眼淚 替古人擔憂。曹操敗走華容道 不出所料 不幸中的萬幸。曹操殺華佗 諱疾忌醫。許褚戰馬超 赤膊上陣。蔣幹盜書 上當受騙。周瑜打黃蓋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兩廂情願...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畫面要動漫點,求推薦個畫面好的動作類網遊,能好玩點的

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橫版動作?封印者這個挺好玩的,目前挺熱門的,動漫風格的,玩法也比較的給力,像一個副本就有好多種的玩法,而且不同的人物劇情還不一樣,操作也比較的簡單 封印者,眾神黃昏都不錯 求推薦個畫面好的動作類網遊,能好玩點的 那肯定去封印者了,新出的3d網遊,玩法不但多,還很新穎人氣爆棚。是以超...

求點日文歌曲最好是動漫的

最高機密 ed 煙 聖魔之血 ed broken wings 聖魔之血 op 最高機密 op alvino 這個名字不知道對不對 聖魔之血 插曲 let me hear requiem 祈禱 聽起來就像教堂的安魂曲,很聖潔的那種 聖魔之血 中的一些純 也不錯 resolution grief t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