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最好看的動漫有哪些 誰能告訴我呢

2021-05-10 13:23:49 字數 2521 閱讀 3107

1樓:

那些死神啊,火影啊,海賊啊,都是《少年jump》的頂樑柱,別想它們能完結。經典是必然的,所以還是推薦。

《蟬鳴之時 解》是07年一大經典,現在已經完結,共24話,有些詭異恐怖。建議看之前先看前作《蟬鳴之時》。

07年絕對是《反叛的魯路修》的一年,很多人都說它經典,不過我認為不如高達好,模仿的痕跡太重。

《lucky star》也是大紅大紫,07年最有名宅女在這裡產生……平野姐姐的配音那叫經典……

《school days》,前幾集那叫純情,後面那叫血腥……有名的「人渣誠」在這裡產生……

《clannad》,是key社三大催淚彈之一(另外兩個分別是kanon和air),不過還沒完結,挺感人……

《高達00》,製作水平挺高,不過貌似沒能突破seed的經典。但是業內人士都認為不錯,至少比denisty好。

《灼眼的夏娜2》,製作水平比前作更好,延續上次的故事,戰鬥場面華麗激烈,人物設計都很精良。

《逮捕令》,很早以前的動畫了,07年翻作,不過具體好不好不知道,有人說好有人罵……

《旋風管家》,嬌蠻女經典,07年的經典。

《絕妙偵探》和《魔人偵探奈羅》都是以「偵探」為賣點,實際上沒有什麼探案內容的作品,閒暇時拿來看看全黨消遣。

《秒蘇5釐米》,還是新海誠的作品,分三集,純情的經典,看到最後讓人有心痛的感覺……

以上大部分我都看過,所以才推薦。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挑選一些看,呵呵……

2樓:六暄嫣

瀨戶花嫁,叛逆的魯魯修,零之使魔、灼眼的夏娜、竹劍少女、南家三姐妹、幸運星、旋風管家、涼宮春日的憂鬱(我是不是把以前的也加進來了…算了…|||)blood+

3樓:風湧藍空

大劍 也很好.萌菌物語也推薦你去看下,很搞笑,也很可愛.

4樓:譚秀梅洛媼

《結界師》新番,目前**中,人氣挺高,個人認為還不錯!

《遙遠時空中-八葉抄》同《不可思議遊戲》很像,算後宮,帥哥n多啊!也很好看!

《殭屍借貨》新番,整體來說還不錯!歌曲是搖滾的,也很好聽!

《d.格雷少年》斬妖除魔!人氣挺高的,挺好看的!~《採雲國物語》目前第二季**中,帥哥n多啊,蠻喜歡的動漫,人氣還行!

《旋風管家》新番搞笑,人氣很高!也好看!

《奇幻貴公子》新番完結,講偵探類的,很好看。

5樓:周忠表甲

少年熱血動漫:

《海賊王》、《火影忍者》、《死神》、《全職獵人》、《少年陰陽師》、《閃靈二人組》、《鋼之鍊金術師》、《高達seed》、《通靈王》、《遊戲王gx》、《龍珠z》、《龍珠gt

》、《最遊記》、《網球王子》、

推理懸疑動漫:

《推理之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x動漫:

《草莓100%》、《涼風》、《nana》、《i's》、《零之使魔》、《涼宮春日的憂鬱》、《天上天下》、

動畫**:

(在這個**裡搜尋你想要的動漫)

6樓:全智玄冬

這個問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吧

我覺得最好看的是lucky

star

還有期待已久的eva新劇場版

此外還有12月份(大概..)推出的涼宮第二季也很期待~

7樓:嚴素蘭湛媚

1月番首推少女向《交響情人夢》(少女動畫今年的**作),其次是**系《學美向前衝》(除了人設就是神作)、**系《暖洋素描》(新房出手了……劇情很溫暖)。

3月番少女向《初瓣》(略帶百合傾向的校園少女漫)。

4月番少女向(或者宅向?**系?)《幸運星》(對otaku來說是神作),全性別向《大劍》(其實漫畫更好……)、《魔女獵人》(美少女槍戰系列的第三部,背後有神作《noir》撐腰,不過不如前兩作)、《精靈守護者》(流暢的戰鬥畫面好久沒見過了!

)、《瀨戶花嫁》(搞笑系),少年向《地球防衛少年》(劇情黑暗,走深刻路線)、《sola》(後宮)。

嘛……4月新番其實水平普遍很高。除了目前評價最差的《神曲奏界》都可以看一看

2007到2009最好看的動漫都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熱血: 海賊王 死神 網球王子 家庭教師

少女:黑執事 灼眼的夏娜 會長大人是女僕

恐怖: 恐怖寵物店 蟲師

還是比較推薦海賊王~

9樓:象徵的信物

守護甜心,網球王子,angle beats,學生會長是女僕,迷途貓

10樓:煩死嘎了

網球王子 海賊王 天眼神虎 高麗絲學院 潘多拉之心 今天開始做魔王 喜羊羊與灰太狼

11樓:①縷輕煙

就這樣直接問好看的還是比較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最好2019出的

其實啊 一般喜感的動漫,很少男主酷的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男主很強 狗與剪刀的正確用法 男主死了,成了一隻狗 戀愛研究所 還沒有男主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夠喜感 還有屍兄,暴漫 秦時明月,中國首部3d武俠動漫鉅作 daojianshenyu tianjiangzhiwu 多拉a夢 火影劇場版 噬魂師...

2023年最好看的恐怖片有哪些,2023年最好看的恐怖片有哪些?

有 夜魔 九死 再臨 獵殺禁地 屍骨無存2 死亡錄影2 黑暗侵襲2 殺出狂人鎮 不是很恐怖的 吸血鬼助手 嗜血破曉 泰國的 舊情不散 九座寺廟 幽魂學怨 2010年有什麼恐怖片好看?我知道 電鋸驚魂7 今年出,好像是最後一部!殭屍的就不清楚了 要殭屍還是喪屍?我只知道喪屍片 不過不是今年的。生化危機...

好看的動漫電影有哪些,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

所有的動畫 漫畫作品都可以稱之為動漫作品,但不可說動畫或者漫畫是動漫,原因是在語義上 動畫和漫畫是兩種不同的藝術形式的作品,而並無 動漫 這種藝術形式的作品,它只是一個由中國本土所創的合成詞。笨蛋測驗召喚獸 fate zero key社的雪女,clannad,air,anger beats,鬼媽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