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漢2張藍心表白劉金沂是怎麼回事

2021-05-10 14:43:59 字數 1170 閱讀 2360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怎麼回事啊!!

兩個人後面也沒有後續了!!應該就是節目需要吧。

真正男子漢張藍心和劉金沂真戀愛了嗎 劉金沂衝出亞

2樓:xy楊楊灑灑

這個不知道,但是感覺不可能,張藍心把他當成了一個很尊敬的師長,所以這個應該是不可能,望採納

真正男子漢2張藍心真的和劉隊長在一起了?

3樓:

希望他們在一起,多生幾個猴子

4樓:神月灬香奈

26歲以下的士官不可以在駐地找物件,過了26歲未婚的是可以的。不管是戰士還是軍官 都可以。

5樓:青語空山

他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獵人特種兵被培養出來了,國家會用他很多年,所以他會在部隊很多年。要知道獵人這個稱號不是那麼好拿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部隊裡的一些長官也不願意的。因為這種好苗子都會給自己當女婿的。

知道為啥嘛,因為他背景等於無到了自己家就是自己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扯淡,部隊規定戰士不可以在駐地談戀愛,並沒有規定軍官不可以,要不然不會和醫院的搞相親聯誼,另外張的這次,應該是湖南電視臺的作秀行為大一點,不要太認真!

7樓:08有錢任性

部隊規定,不可以和同一駐紮地的人談戀愛,所以假的咯

真正男子漢張藍心示愛劉隊長是真的嗎

8樓:我喜歡花呀

從第一集看完的,花絮之類也看過很多,感覺張藍心最開始更多的是小女生的崇拜,加上性格開朗喜歡的東西就會大聲說出來那種。劉隊真的是行走的荷爾蒙,應該每個女生都向往過嫁給這樣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劉金沂是拍真男二專門請過來的特種兵,軍隊裡的素人,拍完了又回部隊本職了,今年還是去年徵兵宣傳又請了他一下。

從花絮呀,隊友打趣看的出來兩人動過心,但世界真的相差太遠,唉,真的,感謝他們將青春貢獻給了這個國家,這片土地。

真正男子漢第二季教官劉金沂相親選誰了

9樓:清新米丫子

張藍心,他說喜歡張藍心的性格

10樓:牽著烏龜看風景

不知道,反正不是張藍心

真正男子漢杜海濤量身高是哪一期,真正男子漢裡杜海濤量身高是哪一期

在 真正男子漢 裡杜海濤量身高是20150605期,第26分20秒左右。杜海濤聲稱自己身高183,結果被張豐毅戳穿說謊了,然後他跟172的班長量身高,會發現兩人身高其實差不多。真正男子漢杜海濤哭張豐毅是20150711期,杜海濤在爬完長繩後哭了。真正男子漢裡杜海濤量身高是哪一期 50 真正男子漢裡杜...

真正男子漢第三季有誰,真正男子漢3名單一覽真正男子漢第三季有哪些明星

有林俊杰 秦俊傑 泰俊傑 節目還沒有播出,參演人員待定 黃軒 張繼科 楊紫 張天愛 易烊千璽 馬思純等將參加節目第三季。幾年前說有易烊千璽 迪麗熱巴,現在還是個未知數!真正男子漢3名單一覽 真正男子漢第三季有哪些明星 您好,據說有趙麗穎,張天愛,謝娜等人,男明星的話,有黃軒,靳東等等,都是人氣很高的...

真正男子漢2為什麼王威不能上飛機

因為兵種不同吧,特種兵也不是飛行員所以上不了,空軍飛一次很燒錢的,一個其他部隊的特殊外勤是上不了的,大家說的表情嚮往,那應該是自然表情。不過能當明星班長出境然後來航空大學已經不錯了比其他班長好多了,小威威也不用委屈。真正男子漢第二季王威為什麼不能飛 因為兵種不同吧,特種兵也不是飛行員所以上不了,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