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問道搞笑的戰鬥對話,急求一個問道搞笑的戰鬥對話。

2021-05-10 16:12:25 字數 3749 閱讀 4514

1樓:瀧桃

就是戰鬥的對話啊這個我有老媽:這個「i don』t know.」是什麼意思?

我說:「我不知道」

老媽:送你上大學上了幾年,你怎麼什麼都不知道!!

我說:不是!就是「我不知道」嗎!!

老媽:還嘴硬!!!!$@%!#$^&%#$%@$%@#$%!^%^!^%$^#&.......(一頓爆揍)

老媽:你再給我說說這個,「i know.」什麼意思你該知道吧,給我說說。

我說:是「我知道」

老媽:知道就快說。

我說:就是「我知道」

老媽:找茬呀你?剛才收拾你收拾的輕了是不?

我說:就是我知道呀!

老媽:知道你還不說!!不懂不要裝懂!&*$%^@$#!%$@^%#*$^^^##$%(又一頓爆揍)

老媽:你給我小心點,花那麼多錢送你上大學,搞的現在什麼都不會,會那麼一丁點東西還跟老孃擺譜,再問你最後一個,你給我好好解釋一下,說不出來我再收拾你,你給我翻譯一下「i know but i don』t want to tell you.」是什麼意思?

我暈倒,拿起枕頭往頭上爆砸三十幾下,用頭撞牆四十多下,雙手輪番抽自己嘴巴五十多下,用腿踢桌子角六十多下,血肉模糊之時,我問老媽:這下你滿意吧。

這不她老人家又來問我了:「兒啊,i』m very annoyance,don`t tuouble me」是什麼意思啊~?

我說:「我很煩,別煩我」

老媽:「找打,跟**這麼說話」(於是被扁)

老媽又問:「i hear nothing,repeat. 是what意思啊?

我說:「我沒聽清,再說一次」

老媽又說了一遍:i hear nothing,repeat「

我說:「我沒聽清,再說一次」

結果被扁

老媽再問:「what do you say 」又怎麼解釋呢?

我說:「你說什麼「(再次被扁)

老媽再問:「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何意啊?

我說:「查字典」

「查字典我還問你做甚」(被扁)

老媽又問:you had better ask some body.怎麼翻呢?

我說:「你最好問別人」

「你是我兒子,我問別人幹嗎,又找打,我再問你:「use you head,then think it over」,又是什麼意思啊!

我說:「動動腦子,再仔細想想」

「臭小子,還敢耍我」接著又要動手。

我連忙說:「是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意思」

「嗯,這還差不多,一會我給你做好吃的,明天再問你」

2樓:

你要是要力雲的名字我倒是有!這個 就木有年...

3樓:月眠島

人物:劍一抬死一排

雲獸:手一推死一堆

希望採納

求問道搞笑幽默戰鬥對話 30

4樓:逍遙wu塵

有2個,一個是我朋友見過一次,他組隊殺任務,那個人的戰鬥對話是:你說什麼?結果他的隊友說加個牛吧,因為是戰鬥對話,所以一直是那一句,結果吧這個隊友氣的都開罵了,最後才知道是戰鬥對話不是本人打字。

還有就是我自己的,我經常用的法術石3毒,戰鬥對話為:你做我徒弟吧,結果我帶的小號們紛紛應聘當我徒弟。

5樓:有時

天空一聲雷響,老子閃亮登場!

6樓:肥貓胖子劍

放開那個孫子,得瑪西亞!

問道幽默或搞笑戰鬥對話 30

7樓:匿名使用者

m4:一個一個到下 別急 然後做一個拍手的表情f4:這個就不知道了~ (給我進! 這個不搞笑 但是還比較可以)

j4:兄弟,炒傢伙!

表情自己選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啦!海龜:啃你~一口。自己:讓哥送你上天堂!

送你離開,千里之外!

手起刀落人抬走;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來人,把這廢物抬出去!2你給我躺下吧

小手揮揮 屍骨一堆

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

9樓:生水乾騫仕

劍五技能:兄弟給我上.

封五技能:都給我進去.

五法技能:七劍下天山

10樓:匿名使用者

khjkhkhkgvkkyyyyuki

問道水系幽默個性的戰鬥對話 給我幾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法秒就說「洗洗更健康」拉防「帶個套套安全點」。嘿嘿,蠻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了 和尚來了

問道經典戰鬥對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水放五法秒的時候很多人喜歡用,下雨了,快收衣服啊

如今的木放五法毒的時候喜歡用,下霧啦,快收衣服啊

我就知道這一個了,我是木我挺喜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親人在天堂or地獄等著你呢!

你能受幾下?

如過你能挨一下,就是雞毛飛到火星上:不可思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土五法會說 **拉,小心砸死人呀金五法一般會說 天上掉刀子拉,快跑,小心把人給滅咯火五法一般會說 下火雨拉,別把衣服考焦拉水五法一般會說 下雨了,快收衣服啊

木五毒一般會說 下霧啦,別找不到家了

問道 求戰鬥對話~~越多越好~~有創意的加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雲說:推波助瀾,把你波獻給我吧。粉說:

看什麼看,再看一腳踢死你。和尚說:佛門淨地豈能容你撒野!

力土說:哥、依舊風流!送你溫柔一錘!

敏力水說:守護!(拉防技能的時候說)攻擊時就說:

小樣,別犯劍哈!

17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不知精子貴 老來看逼流眼淚

18樓:匿名使用者

神馬都給力、浮雲算個屁、

1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遊說:對面那位兄弟,我們一起去嫖妓吧,

誰有個性問道戰鬥對話

20樓:威凌霜頻智

人物物理攻擊:小樣,疼不?

電電大秒:火星撞地球```

問道水系戰鬥對話(幽默點)

21樓:灰漠濁

給你首詩吧,不幽默,也不是水系的:桃柳林裡砍過樹,軒轅墳裡盜過墓,此生行盡天涯路,問道男兒就是酷…

22樓:濯寄真

冰對方的時候來句「要爽就來冰工廠」

問道這個自定義戰鬥對話是怎麼打出來的?

23樓:揚晗琴次碧

在系統設定了裡 的自動對話設定裡

.可以給你設定也可以給寵物設定.

24樓:瞿鴻朗厚藍

右下角點設定、再點戰鬥對話。有人和寶寶的。表情按#加數字。自己看各種表情所對的數字

25樓:罕智傑佴罡

在右下角的設定,點開對話設定,那裡有人物和bb直接輸入就可以了,不過下線消失。

求搞笑的段子對話形式,求一個搞笑的段子 對話形式

十元人民幣 老師好 這個不好找,是個罵人對話方塊,挨個聽啊 俺們東北人.斷點cs菜鳥搞笑 有個女孩問我 你帥嗎?我說 我不帥!求一個搞笑的段子 對話形式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有一隻在屋頂。豬 和豬 在門口,豬 在屋頂上。豬 的名字叫 誰 豬 的名字叫 哪兒 豬 的名字叫 什...

急求超級搞笑對話同學聚會用的

話說一個方言很重的縣長到村裡作報告 兔子們,蝦米們,豬尾巴!不要醬瓜,鹹菜太貴啦!翻譯 同志們,鄉民們,注意啦!不要講話,現在開會啦!縣長講完後,主持人說 鹹菜請香腸醬瓜!翻譯 現在請鄉長講話!鄉長說 兔子們,今天的飯狗吃了,大家都是大王八!翻譯 同志們,今天的飯夠吃了,大家都使大碗吧!不要醬瓜啦,...

誰給個搞笑的網名急求,誰給個搞笑的網名急求!!!!!!!!!!!!!!!!!!!!!!!!!!!!!!!!!!!!!!!

爺丶邊x邊愛 爺丶雞婆大師 此地盡溼滑,床上一把精,一朵月經花,性樂團,丶x你媽 血染丶半邊床 搜狗搜出狗,為我上柱香,請採納!這個名字在yy上能用 不知扣扣上夠不夠 看好 香飄飄奶茶一年喝死七億多人屍體連起來能繞地球兩圈 不要標點 可能不夠 那就做個性簽名得了。裸奔的小雞,不愛洗澡的魚,狂奔的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