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同一款吊墜有沒有可能背面圖案不同

2021-05-10 17:11:26 字數 1931 閱讀 175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有多少不同的地方了,因為加工的首飾都是人工的如果稍許地方不同也會有的。如果差別太大就說不好了。

2樓:慎海逸

就算你看到了相同的款式(包括背面也相同),但由於珍珠顆粒的大小,顏色的不同,以及表面的光滑程度不同,都能直接影響珍珠的**的,珍珠是天然的,貴就貴在珍珠上

我想找一個墜子的款式 可是周大福產品目錄裡沒有是為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想辦法得到墜子的**,1是可以通過周大福那裡想辦法,看他們店裡能不能找到以前的樣式記錄,但我個人覺得周大福的東西更新的比較快,這個方法不一定可行。

2是可以找會用photo shop的朋友或專業人員,讓他們根據你的描述來製作並且修改樣式**,作圖的時候你最好能在現場,這樣就可以及時修改不符合的部分了。

有了**以後可以去相關的首飾店定製,但現在市面上應該比較少能夠接定做的活的人家,建議你可以先在網上搜尋一下。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oh my dod

5樓:做個快樂精靈魔

去周家店鋪詢問看看吧

有沒有美女有周大福如意吊墜?想看下上身圖哦

6樓:手機使用者

想要這個如意,可惜買不到啊,啊啊啊啊[s:32] 檢視原帖》

記得采納啊

7樓:

周生生周大福都看到過,3克多 檢視原帖》

有沒有一款周大福的鑰匙型吊墜 我想找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上見過,搜鑰匙吊墜應該能找到

9樓:唐悠憶

你看看那個林志玲的廣告,好像是有那麼一款試試吧

周大福福星寶寶吊墜有沒有一款是後背有個小星星的裝飾

10樓:王道春

不是一般的小,適合做手機鏈還差不多..... 做吊墜不錯,起碼3d顯大一點。

11樓:乾驪燕

.沒結婚時我身材保持得很好那時體重84斤,結

請問大家下圖這款周大福吊墜是哪個系列?叫什麼名字?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的鑽石會晃動麼?會動的話是新的「怦然心動」、怦然系列的,不會動的話就不好判斷了。

13樓:情繫廬江

ctf周大福水中花系列pt950鉑金/白金鑽石吊墜。

為什麼周大福店裡買的一款金鑲玉吊墜網上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和實體店沒有同步,一般實體專賣店的**要先上貨

15樓:是滿滿也是米沙

對,有網路專供也有實體店專供

這個吊墜是朋友送的,在周大福買的。這個是藍寶石嗎?大概多少錢?顏色好像比**淡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周大福坦桑石的款式,是藍色寶石,不是藍寶石。標價在3000左右,寶石品質不同,即使同一款**也略有差異。

17樓:籃與足的情結

這麼大的藍寶石是不多見的,如果**不高應該不是藍寶石

18樓:月迷風影

朋友送的代表心意,沒必要在乎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坦桑石,藍寶石替代品,海洋之心用的就是這個。最近幾年**漲起來了,不打折6-7000,要麼你朋友土豪,要麼***

周大福有一款魚形狀吊墜,哪位有見過.

周大福同一款手鐲有不同的圈號麼,周大福買的傳承手鐲能不能改圈口

手鍊的 在網上不僅限於內部員工不能有一個新的 除非他們要麼不得不去購買周大福賣場看看。手鐲是不是很實用,寶寶長得快,但如果實在是太貴了,那麼 被盜或丟失更心疼。如果你想購買,建議買小點掛件,也可以 如一個小瓶子周生生,周大福會響的小木魚 小號哦 普通的,如小花生,沒有稜角,請個會編手繩毫米。愛馬仕便...

我在寶慶銀樓買了一款鑽石吊墜打折後花了2517元

差不多市價吧,至少沒被坑。還行,做工精緻就好了 大姐,這是鑽石,2517還嫌貴 我在寶慶銀樓買了一個 貔貅,上面標4190,打八折,重6.3克,連一個 你買的貔貅應該是3d硬金的,所以不買克賣,是按件賣的。3d硬金由於工藝難度較大,所以加工費比普通 貴很多,相對來說成本就高了很多。按你這個 除以克重...

LEVIS有沒有出過一款叫Every GarmentGuar

每一條levis褲子的皮牌上都會寫這句話吧 不是款式 樓主 你贏了 李維斯有哪些系列?1 premium系列 這個系列屬於比較偏近時裝化,精緻化的。2 type1系列 type1 讀作 typeone 帶有一點街頭色彩。男版解構重組punk精神,不同印花手法,將鷹線雙馬等logo超立體誇張呈現,女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