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為什麼會有殺精的作用,可樂為什麼會有殺精的作用

2021-05-10 19:40:30 字數 708 閱讀 6807

1樓:liang壞人

波多黎各大學的sharee a.umpierre和美國的joseph a.hill、deborah j.

anderson 發現可口可樂是一種有效的殺精子劑。同時臺北醫科大學的chuan-ye hong、c.c.

、p.wu,和b.n.

chiang發現事情並非如此。正所謂和而不同,證明以及提出反證的兩組研究人員共享了此項大獎。

**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對男子精子生存力的影響

我們正在用跨膜遷移研究舊可樂、無咖啡因的新可樂、新可樂和健怡可樂、百事可樂、可口可樂對人精子活力的抑制作用。

其結果表明飲用它們後並沒有將精子在一小時內的活動能力減少至70%以下。先前的研究中聲稱的不同配方的可口可樂有明顯殺精效力都沒有得到證實。

總之,可樂幾乎沒有殺精作用,**後用它沖洗是無效的,並可能導致併發症,如感染。

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來,男性**質量在全球範圍呈普遍下降趨勢,究其原因,除各種社會和環境因素的作用在所難免,但飲食習慣的影響也不可忽視,研究發現可樂有殺精作用。

美國**學教授安德森和同事因證明可樂有殺精作用,成為另類化學獎得主。安德森聽聞可樂避孕的傳說多年,決定和一些同事用實驗加以驗證,結果發現可樂的確能殺死精子,其中健怡可樂的殺精效果尤其好。

所以說,男性朋友應少喝可樂飲料,同時特別提醒男性朋友,燒烤食物,喝酒,咖啡等也會影響到精子的質量。

可樂遇上曼妥思糖為什麼會有噴泉效應

曼妥思薄荷糖入水後釋放出的凝膠和樹脂 叫做阿拉伯膠 破壞了可樂液體的表面張力,並破壞二氧化碳與水分子間的作用力,使溶於可樂中的二氧化碳,瞬間大量釋出,造成可樂瓶內的氣體壓力驟然上升,最終爆發。廈門大學化學博士藍洪橋向記者解釋了產生這一現象的原理。曼妥思 薄荷糖入水後釋放出的凝膠和樹脂破壞了可樂液體的...

為什麼把鹽放入可樂等飲料中會有大量氣泡呢

一 原因 1.可樂是通過高壓加大co2溶解度形成的過飽和溶液,處於一個不穩定狀態。從結構和作用力角度分析,食鹽溶解於水,解離成鈉離子和氯離子,與極性較強的水分子通過靜電引力結合 co2為非極性分子,與水的作用力遠不如陰陽離子。離子與水的結合競爭力大於co2,導致co2大量逸散而出。2.可樂中有大量的...

為什麼紅牛都是250ML的?為什麼沒有可樂那種2L的大瓶裝的

哈哈,小瓶裝都是五六塊錢,2升的賣多少啊?還有,聽說紅牛喝多了,會讓女人長鬍須,所以不讓人一次喝多,是有道理滴 太貴了,250的都要5塊左右了 有沒有塑料瓶裝的紅牛?您好,紅牛沒copy有瓶裝的,一般紅牛都bai是用罐裝的,du與紅牛功能差zhi 不多的有塑料裝的dao飲料,比如說東鵬特飲等。一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