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做的薑絲可樂特別辣膩

2022-12-31 11:10:10 字數 910 閱讀 1293

1樓:昝鵬鯨

薑絲多了 煮的時間過長。

薑絲可樂是甜的有效果還是辣的有效果

2樓:精靈國主的城堡

薑絲可樂是甜味中帶一些辣味,所以兩種味道都會有,效果是一樣的。

3樓:來自翡翠谷醒目的叮噹貓

就喝薑糖水,可樂少喝。

薑絲可樂的做法和作用

4樓:反潮流

薑絲與可樂確實能預防感冒,具體做法是:

一、原材料:

1、可樂 1瓶(聽裝350毫升)

2、薑絲50克。

二、用法與量:

1、開啟可樂倒掉約20毫升。

2、薑絲洗淨瀝乾水份後放進可樂罐中。

4、把可樂罐置於電飯鍋裡,並用一隻碗蓋在可樂罐上面(防止漏汽)5、加水(滿可樂罐的三分之一)接上電源燉60分鐘6、早晚喝,分2次喝完。

三、忌食魚2天。

姜燉紅塘也是不錯的方法,且姜燉紅塘的味道更容易被人接受把。

最重要的是天天鍛鍊才是最好的預防方法!

5樓:黃小波先生

薑絲可樂,驅寒暖胃,好喝不貴,做法簡單一看就會,常喝不感冒。

6樓:冉趣人生

你看了你的描述,你已經知道如何做了。就是像你說的。把姜切成絲。

最好多些一些。然後放入鍋中倒入可樂進行煮制。對解酒的效果不是太好,畢竟它屬於碳酸飲料。

容易以酒精產生反應。

7樓:武漢有點熱

可樂 姜 然後少放一點胡椒 燉一下就好啦。

量的多少根據自己喜歡啦。可樂不用加水的。

至於禁忌嘛,我就吃魚喝薑絲可樂,沒什麼啦,薑絲可樂無非就是驅寒嘛。

為什麼剛洗完頭髮幹了後油膩膩的,特別是頭頂就像噴了髮膠一樣

那是因為洗髮水的緣故,千萬別懷疑自己身體出了什麼毛病。是因為一種洗髮水裡的成份 矽靈在作怪,這個東西作為新增劑可以讓頭髮洗出 滑順 的效果,可是長期使用後卻導致頭髮被矽靈覆蓋,因為矽靈一旦接觸到頭髮,就會把毛鱗片之間的空隙填滿,造成滑順的觸覺,洗完頭髮質好像變得更好了。普通人常常誤以為這是矽靈有滋養...

為什麼我做金錢總是留不住,為什麼我特別努力掙錢,錢確留不住,我老是破財,事事不順,怎樣才能把我的黴運趕走

我覺得可能還是自己不夠優秀,如果能賺到更多的,出遠遠大於進,可能你就不會有這種想法,而改變這種事實,就是不斷努力的擴充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加油,給個採納,因為錢財乃身外之物的。為什麼我特別努力掙錢,錢確留不住,我老是破財,事事不順,怎樣才能把我的黴運趕走 堅強的活下去吧!黴運不會跟你一輩子的。苦盡...

為什麼我的指甲長得特別快特別長,為什麼我的指甲長的這麼快?

人的手指甲和腳趾甲是 的附件,是由一種硬角蛋白組成的,是從表皮細胞演變出來的。表皮細胞從出生一直到死,一層一層不斷地新陳代謝著,新的角蛋白不斷產生出來,因此,指甲不斷生長。指甲有保護手腳的功能,使手腳在活動時不致碰傷柔軟的尖端。手指甲和腳趾甲生長的速度的確不一樣,手指甲每天生長0.1毫米,腳趾甲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