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女兒大的是腦癱小的月了老公天天罵我和孩子還打我和孩子

2021-05-10 21:37:00 字數 2490 閱讀 3283

1樓:鉅豐科技

要是家裡小孩子經常出現腦癱發作的症狀,那麼可調整好寶寶的情緒,不要讓寶寶過度動怒或者是情緒波動太大。具體的都是在這裡來了解狀況的,是可以弄清楚的。

2樓:苞米

步驟如下:

1.可以請一尊地藏菩薩佛像(或者菩薩的畫像)在家裡供奉,儘量吃素,每天早晚上香,十齋日的時候(初

一、初八、十

四、十五 、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八、 二十

七、二十九、 三十),對著佛像,漱口淨手之後,念《佔察懺》跟《地藏經》,再配合念地藏菩薩聖號,「南無大慈大悲大願地藏王菩薩」雙手合十(不併攏作蓮花未開的花苞狀)堅持下去,很多師兄都藉此法消惡業的。

念之前:「恭請南無大願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護持」

「恭請南方**委託天尊慈悲護持,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意!」(三遍,把菩薩以及其他旁生都請來聽你念佛經,都獲益得解脫)

2.地藏菩薩曾發過大願「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眾生度盡方證菩提。」發心要清淨,十齋日的時候多放生(給放生的旁生念:「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皈依佛不墮地獄;皈依法不墮餓鬼;皈依僧不墮旁生。(三遍)

)做功德迴向給發大願的地藏菩薩,恭請菩薩慈悲護持,會有奇蹟出現的。

3.把所有供(酥油)燈、敬香、獻花、奉茶、誦經(名號)……包括孩子喜愛的玩具,先供養菩薩,再請下來享用

一定一定記得所有事畢之後要回向(不然就像自己做了功德但是把功德藏著掖著,不如把功德當禮物,迴向給宿世冤親債主,宗親,願他們都能離苦得樂)這樣的福報最大!

迴向文: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發心唸誦,願把此次唸經(抄經)*遍的功德迴向給宿世冤親債主及無邊眾生,願眾生離苦得樂,早成正果。"(借菩薩加持的力量,把宿世冤親債主的債轉為道用,讓他們先得度,離開您的孩子,菩薩會保佑您的孩子,讓她早日**!

3樓:

走出去了,只要不賴,那都餓不死人

4樓:擾龍溫韋

應該不是。

目前生物的定義是:具有動能的生命體,也是一個物體的集合,而個體生物指的是生物體,與非生物相對。其元素包括:

在自然條件下,通過化學反應生成的具有生存能力和繁殖能力的有生命的物體以及由它(或它們)通過繁殖產生的有生命的後代,能對外界的刺激做出相應反應,能與外界的環境相互依賴、相互促進。並且,能夠排出體內無用的物質,具有遺傳與變異的特性。

即便機器人擁有了智慧,也不符合生物的條件。因此不是。

我老公天天罵我,剛剛懷孕了他就罵,這孩子不該來,來的不是時候。有時候還說把我跟孩子兩個一塊打死 20

5樓:hi菜鳥

婚前你腦袋裡進的水,婚後會以眼淚的形式流出

6樓:zx心夢無痕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放手是一種解脫

7樓:ha你

我也是,剛懷孕時他對我還不錯,三個月就開始跟我吵架,還什麼事都怨我,四個月的時候逼得我想不開一下子吃了十片去痛片,去醫院洗胃,好不容易熬過了,後來的每天都在吵架當中度過,六個月的時候是凌晨兩點半,我很餓,讓他陪我下去弄點東西吃,他就發脾氣,狠狠地扇了我三巴掌,把我推撞在牆上,用腳狠狠地踢了我已經懷孕六個多月的肚子,那時候感覺真心不想把孩子生下來了,因為已經想不開過一次,那時候我爸媽很擔心,所以這種傻事我不會再做一次,我就決定,等把孩子生下來坐完月子我就走,雖然捨不得孩子,但是沒辦法,整天生活在家暴當中真的很難熬,自從懷孕之後,每天都吵個不停,手都給他打腫,腿也被他踢的走不了路,直到現在,八個多月快九個月了,他每天都叫我滾回孃家,今天他本來狠狠地朝我肚子踢來的,不過又停下了,他說,要不是你懷孕了,我就踢死你,想到這裡我就好傷心,我發誓,生完孩子,做完月子,我就走,別以為我真的離不開他,要不是我懷孕了,我絕對不會這麼好欺負的??當初父母不同意我嫁給他,我真是瞎了眼

我老公總是在菩薩面前打罵我和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

若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

你捱打,要麼是事情你辦的不好惹你老公生氣,要麼是你老公脾氣不好,再就是你前世的業障現前。如果挨幾頓打可免地獄之災,那可真是太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孽緣如是。相信我的話,你必須這麼做,要以歡喜心來接受,就像談戀愛時,打是親罵是愛,這樣地接受,不能起一絲之嗔心。要主動提供打具,準備好一些軟一些的東西,打起來不痛的,否則他用手或用棍打更痛。

打完後,要問他打累了嗎?手打酸了嗎?要主動幫他按摩!

如果有一天不打了,還要主動詢問,今天還打嗎?還罵嗎?我已經準備好了。

以你似水之柔,化解他如冰之堅。這樣,不用半年,保證業障全部消除。

寶寶五個月了,老公天天罵我還要跟我離婚,我該怎麼辦?

起名字我有兩個孩子,大的是女兒,小的是兒子。父親姓王。大家獻計獻策幫我取個名字

王瀚雅 王吉倫bai 王子鸞 王巨集濤 王聖宇duzhi 王惟傑 王獻寶 王峻龍 王浩熠dao 王在林 王展州 王嘉龍專屬 王舒瑞 王懷柔 王禹誠 王佳基 王鴻飛 王從帆 王雨軻 王陳俊 王國雲 王瓔先 王彬林 王冠兒 王鳳富 王澤生 王羽鑫 王文民 王俊傑 王佳純 女 王梓群 王露荷 王一麗 王燕...

我的是農村的目前有兩個女兒,大的兩歲半,小的一歲月,現在想離婚,房子又是婚前建的,也沒有共同

你的情況看來就是婚後共同財產數量比較少,分割對女方不利,要求法院進行補救,原則上雖然有一方生活困難另一方應給予補助的說法,但這一條是沒有強制力的,只是作為庭外協議來解決,除非你能證明離婚是因為男方過失 出軌或者家暴等 否則財產分割不能按你說了算。當然你帶一個孩子,應該有的子女撫養費對方還是得給的。法...

有一部戲有兩個女兒,大女兒嫌貧愛富

cctv6 2017年2月5日節目表。00 15 綠 裡 奇 跡。01 28 赤 壁。03 43 赤 壁。05 33 絕 地。07 21 賽 爾 號 3 09 22 飯 局 也 瘋 狂。11 09 綠 裡 奇 跡。15 06 寶 貝 計 劃。18 09 百 家 拳 之 關 門 弟 子20 15 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