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煤氣罐可以換大的嘛,兩個小煤氣罐可以換一個大的嘛

2021-05-29 09:00:37 字數 1209 閱讀 67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般家用的液化氣(煤氣)罐的規格是5kg、15kg、50kg,充裝量一般是4.5、14.5、49,這要看你的瓶子裡裝了多少,如果你有兩個充了5kg的,換一箇中號的瓶但裡面僅充了10kg以下的氣,那麼他就會換給你,不然肯定不幹的,虧了。

新換了個煤氣罐 火非常的小怎麼回事 30

2樓:冕流之沙

這個不是煤氣罐的問題,可能是:1、煤氣罐的閥門沒開到最大2、連線灶盤的管子折了3、煤氣質量太差,純度不夠。希望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灶頭有問題,也有可能是氣管不通,最壞的就是沒氣

4樓:匿名使用者

太涼了,找個盆子倒點熱水,坐進去

新換的煤氣罐為什麼火小

5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煤氣灶火太小主要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

一、燃燒器火孔堵塞

或許是異物落入火孔內,空氣中的灰塵和油汙等造成的燃燒器火孔堵塞,使燃氣與空氣混合氣體流出受阻。可以將燃燒器取下,清理被堵塞的火孔,並用水刷洗乾淨。

二、減壓閥噴嘴或燃氣灶噴嘴堵塞

減壓閥或燃器灶噴嘴堵塞時,使燃氣噴出不暢,燃燒火焰軟弱無力。其排除方法是,用細鋼絲疏通噴嘴;

三、角閥開度問題

角閥開度太小,可開大角閥。

四、爐頭老化生鏽

爐頭的材料目前多數是鑄鐵的,也有鋁合金或其它特殊材料做成的。鐵爐頭當表面噴塗的保護油漆脫落後會慢慢生鏽,鏽粒長時間堆積在爐頭內就會造成混合後的燃氣不能完全到達上方的燃燒器,從而造成煤氣爐火力太小。

五、膠管被壓或折,送氣不暢

膠管壓扁或折曲時氣量小。若膠管折曲時流通受阻,可理直膠管;若膠管壓扁時,可更換新的。

六、氣源用盡

如是管道可能是**出現問題。如使用液化石油氣的燃氣灶,可能鋼瓶內的液化石油氣快用完。此時,應更換新的鋼瓶。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煤氣罐的問題,可能是:1、煤氣罐的閥門沒開到最大2、連線灶盤的管子折了3、煤氣質量太差,純度不夠。希望能幫助你。

7樓:上海善御閥門

氣管上有一個扁圓形的壓力調節開關,你按順時針方向轉轉就會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線路問題 軟管折了?還是堵了

托爾斯泰的兩個小故事各,托爾斯泰的兩個小故事各100字

托爾來斯泰兩歲喪母,源九歲喪父,青少年bai時代的托爾斯泰,du不僅常為zhi思想苦惱,還為自己dao 醜陋的相貌感到絕望。1851年,托爾斯泰來到高加索,群山環抱的清明環境使他紛亂的大腦清醒過來。第二年,他創作出了 童年 少年 青年 和 一個地主的早晨 等優秀作品。1862年托爾斯泰結婚了,幸福的...

周大生兩個鑽石可以換大鑽石麼,周大生兩個鑽石可以換一個大鑽石麼

那是肯定bai不能換的,你不能用du1 1 2的理論來算鑽石的 zhi同樣級 dao別的鑽石,兩個0.5克拉鑽石的 內合起來,要容比一個1克拉的鑽石 低很多 所以周大生不可能給你換 這個規律是鑽石的溢價,因為鑽石越大越稀有 周大生鑽戒一個可以換成兩個 現在想換個大的而不能換一個為什麼 不會吧,鑽戒應...

兩個向量相乘大於0,那麼這兩個向量的夾角小於90嗎

兩向量的夾角小於90o,向量積大於0兩向量的夾角等於90o,向量積等於0兩項量的夾角大於90o,向量積小於0 兩向量相乘等於一說明什麼 什麼也說明不了。如果兩向量數量積等於零,那麼這兩個向量垂直。如果兩向量數量積大於零,那麼這兩個向量夾角 0,90 同向或夾角為銳角。如果兩向量數量積小於零,那麼這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