溼疹為什麼晚上會很癢,有沒有什麼辦法讓溼疹晚上不用那麼癢?有什麼藥膏可以使用啊?幫我一下吧,謝謝

2021-05-11 01:38:19 字數 1519 閱讀 1563

1樓:深圳膚康美膚

在出現溼疹以後需要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儘量的保持自己區域性**的乾燥、清潔,禁止對患處的抓撓,多喝水,積極的服用藥物進行調理。

2樓:溼疹手淘漢萃坊

溼疹瘙癢是很正常的,平時的護理一定要做好,溼疹日常護理最應該做的就是做好保護**措施,調整消化內分泌功能,積極**疾病如長期便祕、潰瘍性結腸炎、糖尿病等。另外要根據季節變化做好**護理,防吹防晒防雨防凍 避免外部刺激是溼疹日常護理離不開,有過敏體質或者曾有溼疹的患者,儘量讓**保持在適當溼潤的環境中,注意避免外部刺激如不要燙傷、摩擦、用鹼類肥皂等

3樓:鈉爬蒙蚜

你好,溼疹是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瘙癢劇烈的一種**炎症反應,主要表現為紅斑、丘疹、水泡、滲出、色素沉著等症狀。

建議要注意以下幾點:1、避免洗澡水過熱,清洗患處的時候,不能用鹼性比較強的肥皂;2、衣著宜寬鬆,以減少摩擦刺激;3、飲食上避免吃海腥發物及腥辣食物,最好保持清淡的飲食,多吃水果蔬菜。

身上很多地方長得溼疹,到了晚上特別的癢,很多方法都試過了還是沒用,有比較好的止癢藥嗎?

4樓:4123老開心

@ 沒藥 金銀花各50g。加水2斤,煎至1斤冷卻。八層紗布浸藥液,平敷患部,每次30分鐘,日3次。一般2-5天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會,我當時在老家去田裡把了老鼠草,剁碎敷在癢的地方,效果挺好的

6樓:命運是靠拼出來的只要不死明日必會東山再起

抹點皮炎平吃點管溼疹的藥。

7樓:匿名使用者

止癢不去本啊 去正規公立醫院看看,不要拖。

8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一般用不對方法很難跟治,我特別理解這個毛 病帶來的痛苦。我也是好幾年的溼疹,到處看,啥方法都用了,不行。反覆無常,我都煩了。

這不算啥大毛病,竟然大小地方都沒有好辦法。一年前經人介紹,我用了一個沒聽說過的中 藥 膏叫董氏軟膏,結果奇蹟般地好了。後來有點像反覆,別人告訴我再配合吃一點防風通聖丸。

這下徹底好了。我有點不敢相信,這麼簡單就好了。害得我幾年都受困於這個** 病 。

我用我的經歷回答,希望能對你有用。謝謝

9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溼疹會癢,且越抓越癢。建議再癢都不要抓撓,只會越抓越嚴重,甚至細菌感染。可以冷敷緩解引起的癢痛感。對於**問題飲食要清淡,忌口幫助調理恢復。

**溼疹通常應遵循 「三分**七分護理」的方式。特別是生活中飲食上的忌口。

1、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不能進食,以免加重溼疹症狀。例如常見芒果、桃子、荔枝等水果容易導致過敏,可能會加重溼疹的瘙癢,因此溼疹患者需要忌口。

2、高蛋白的食物不適合溼疹患者進食,對病情的**不利。高蛋白的食物包括海產品,牛肉,魚肉,羊肉,牛奶,雞蛋等,這些食物都需要暫時忌口。

3、溼疹患者不能進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例如生薑,大蒜,辣椒,芥末,洋蔥等。刺激性食物容易導致體內熱氣旺盛,對溼疹的**不利。

有沒有什麼韓劇跟healer很類似的

城市獵人,基本是一個模式,李敏浩演的,很不錯的 只能說是 城市獵人了。女主都是一個人演的。城市獵人,女主也是一個人 城市獵人,蒙面檢察官,被稱為神的男人,壞傢伙們,新娘面具 healer獨一無二 最近有沒有類似healer的電視劇,韓劇,特別有愛的!如果是池昌旭演的的話,我覺的奇皇后不錯哦。如果是這...

莆田機場有沒有什麼進展,莆田機場有沒有什麼最新進展?

初步選址在北高鎮汀江村,應該在近年內會動工 莆田女生到處都是飛機場 莆田機場的建成時間 2014 2018年全省交通基礎設施提升行動計劃 提到 要加快推進莆田機場專案前期工作,爭取2015年完成專案選址報批,2016年完成專案報批並動工建設,2019年建成。莆田北高機場前期工作已 最晚2019年建成...

紅繩有沒有什麼忌諱,紋身有沒有什麼忌諱?

一 如果是普通的紅繩就沒啥忌諱。二 如果是開過光的忌諱的就比較多。例如 不能帶著睡覺 不能放在床上 不能讓異性接觸 不能帶著洗澡。1 其實這是一個老輩人的說法。開過光確實有比較多忌諱,我的左腳上都有一個母親編的紅繩子。某些時候不是你信就不存在,你信就有的。2 這不對,不信只是對自己的一個心理的強化,...